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16:15: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我上一篇的文章,己經有1個多月沒有寫我的近況了.....

 我的身體己經恢復的差不多了....那天公司健檢我的血壓.尿液.骨質都很正常,只不過身高變矮了一公分,都怪我愛駝背吧,我也自費多檢查了好幾項,但是報告還沒出來,希望一切正常.....

 情人節跟同事去算我今年的流年,整體來講,今年的我只有五句話:

 工作忙忙忙忙...沒空休息
 健康還可以....沒有太大毛病和問題
 愛情....零....
 投資偏財..零....而且容易亂花錢,要好好存著...
 考運不錯...

 剛好我要去學開車,而且英文的檢定考試應該也可以去試試,在職進修的恐怕來不及了.....

 情人節那天,我收到阿亮送我的花,有點驚訝,因為有一陣子沒聯絡,我以為他應該會放棄我了,況且以他不算大方的個性,他會在情人節那天送花,還真是嚇我一跳哩....我以為是阿華或fish....

 我把頭髮染成有點深咖啡色,誰叫那個設計師太有自信,居然說我不滿意可以退錢,不過他的技術果然不錯,新髮色比較適合我,讓我原本的頭髮看起來不會太厚重.沒精神....只是等新頭髮長出來,我可能要三不五時去找他整理了..

 我還跑去把我的牙齒給美白了,雖然有變白,不過才幾天好像又有點變黃了,大概是因為我沒有特別避免去吃容易讓牙齒染色的東西吧....

 前一陣子去看”愛在心裡眼難開(something's gotta give)”,很好看,我對女主角在片中的心情完全可以了解和體會,這部片幽默中不失深意,不過沒有某些經歷的人大概不會有那麼深的感受吧.......電影配樂也很好聽,我現在就正在聽,好像到了法國,坐在路邊露天咖啡座喝咖啡的感覺呢...

 最近想去學開車,學了可以租車出去玩了....

 那個令我心煩的組員最近好一點了,那天去算流年,算命的小姐對我說今年一年要順著主管的意思去做事,如果和主管起了衝突,我今年一年都會不好過,唉..所以要忍耐囉.......

 不過去年的年終還真不錯,我居然領到四個月左右的獎金,也該發這麼多了,畢竟我們和公司一起打拼了三年多,是該回饋我們了,不然我想公司也留不住人才了吧.....

 回家包了2.5萬的紅包給老媽,結果年初三晚上沒事突然念我,氣的我想馬上回台北算了,嫌我不孝順她,不孝順會給她那麼多錢嗎?那天還打給我和老妹要我們的生活照,說要幫我們算我們的姻緣....真是昏倒....

 我想我明年應該不會回家過年了....

 我好想出國玩喔,不過今年才開年就花了不少錢說,唉...還要再花錢嗎?

 我想今年拼看看可不可以存到50萬,所以應該是不可以再亂花錢了..煩惱啊.

 我那天跟fish說現在的我不想談戀愛,只想找一個可以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他問我這個人要具備什麼條件,我說要1讓我掌握經濟大權2要不會外遇3要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他說我開這樣的條件大概找不到人吧,哈...我想也是耶,那就只好單身一輩子囉.....

 也許等我更老我會修改我的條件變成只要是男的就可以了吧...哈...

 
 

台長: 孔雀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