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18:09: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蠻善變的....或者說多變?

 有時候我都搞不清楚那一個個性是真正的我了.自閉的?搞笑的?樂觀的?悲觀的?自信的?自卑的?成熟的?孩子的?

 因為我在面對不同的人的時候,實在有太多面了,如果把我的朋友.家人.同事聚在一起談論我這個人,大家恐怕會發現怎麼每個人認識的我都不一樣吧,豈止是不一樣,甚至有可能是完全相反的個性!!!!

 我有時候覺得這樣蠻好的,因為在不同的場合面對不同的人本來就該有不同的表現和應對,但是有時候連我都不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因為我變成了這個也好,那個也不錯,反而無法下決定,或者,每個都想要的結果是沒有一個達到...

 唉......這個就是我最大的缺點啊....

 另外,思慮的多變也使我三分鐘熱度,如果我想到什麼不馬上去做的話,很快就被我下個念頭給取代了....

 這也是我要改進的地方,有點難....不過我現在己經比以前有耐心太多了,所以也沒那麼虎頭蛇尾了啦...

 而且我發現一個訓練自己的方法,就是強迫自己把一些對自己好的事情變成習慣,久了就會不知不覺地持續下去,不容易放棄了....

 不過我是思想多變但是行為看起來總是一成不變的人..所以大部份的人都不感覺到我的變化吧,除非我把我的想法說出來,別人才有可能認識我的另一面吧..

 心思雖然多變但我卻創意不足,唉...真是我的大敗筆,要是我是一個很有創意的人,在現在及未來愈來愈以創意為主的社會,我必定可以大大的成功吧..

 創意這種東西好像很難培養,跟天份有比較大的關係吧....

台長: 孔雀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