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17:47: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一要和阿亮去陶板屋吃飯,我請客,慶祝我升官..

 不是我主動要請的,是阿亮拗我的...

 我最討厭別人拗我東西,因為不是我自願的事我都討厭..

 況且真要請還輪不到他才對,我升官他又沒幫到忙,論交情他也沒和我熟到可以拗我,不過就怪我自己不好意思拒絕,於是答應請客慶祝...

 要請客當然不能少了doris和fish,論交情論出力都比阿亮多,怎麼可以忘了他們?

 本來四個人要一起去的,因為doris臨時有事而變成了我和阿亮的單獨約會..

 真討厭,我不想和他單獨去吃....

 不過也不好改期了,就去吃吧...

 阿亮聖誕節的時候送我和我妹每人一個聖誕禮物,都是他自己親手做的,我的是一個相框,我妹是一個別針,不過我妹的別針都生鏽了,老實說讓人感覺不到誠意,不是金錢的問題,而是如果就地取材做禮物,起碼也不該拿個生鏽的東西充數吧......

 不過我卻沒有準備給他,因為我沒有送朋友聖誕禮物的習慣,還是謝謝他的心意.....

 那天中午他本來要約我一起吃飯,不過卻在邀約的時候說了一句:各付各的!

 真奇怪,沒遇到過追我的男生算的那麼清楚的...

 不過我不想跟他出去吃飯,不是各付各的問題,應該是本來就不想,各付各的更沒必要答應了,既然他以實際為考量,那我也只好如此...

 對於他跨年和聖誕的邀約我都拒絕了,雖然他沒再要我出錢...

 不過我請他吃陶板屋,算來也沒讓他吃虧吧..

 別人愈是顯得小氣,我好像愈想大方....

 我只是覺得,金錢不必要和朋友家人算的太過清楚,除非對方是刻意想要占便宜,不過我想,我的表現應該不至於讓他如此認為吧???

 無妨,在金錢上,他不想讓我占他便宜,我讓他占點便宜倒也ok...

 但是,對於他的邀約和找我以電話和msn聊天,好像超過我對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程度了,讓我感覺有點黏,我不喜歡這樣,頻率己經算是常常了,但我希望卻是偶爾就好......

 所以我想我應該會跟他說我新交男友了吧,這樣一來,我想他大概不會再打來了吧...哈......

台長: 孔雀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