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15:29: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懶洋洋,沒精神,我還在為了昨天打給fish的電話在生氣...

 莫名奇妙,為什麼我自己每次都要自討苦吃呢?

 週日搬家的時候,他打給我說頭痛快死了,所以不去看房子了,我說你要去看醫生啊,他說看了也沒用,還不是給止痛藥吃而己,我說你要去大醫院看啊,他說去啦去和平醫院....

 昨天我想到打個電話給他問他的頭痛好點了沒?他說你要請客喔?莫名奇妙,我幹嘛請客啊?我關心他所以才問他,他何必口氣差的對我呢?早知道就不要那麼雞婆,我問他那你頭痛還去上班嗎?他說對啊,我說你就請病假在家休息就好了,去醫院照X光,他一付反正看醫生也是浪費錢的樣子....

 這個人觀念有問題,都那麼不舒服了也不信醫生,那是打算讓身體自己變好嗎?

 我也犯賤,幹嘛打給他?弄得我自己心情也不好一天...

 奇怪,他跟我老媽很像,超跟我犯衝,他倆連生日都只差一天...

 算了,我也不想和他在那邊瞎攪和,我不會再和他有太頻繁的連絡...

 剛好搬家可以換電話,新號碼也不用給他了...

 道不同不相為謀,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好了....

 昨天阿亮來找我拿書和VCD給我,說週六的行程是去華納的早場電影-中午在附近吃飯-下午往陽明山或碧潭走走,我只擔心週六下雨,那樣會把我出遊的興緻都打消了.....

 今天上午跟阿華聊天,我說沒心情聊天,他還是一步步問問題讓我講話,後來也就愈聊愈多,我真的覺得他是我的SOULMATE NUMBER ONE...

 可是我知道自從前幾天和八月見面以後,我又開始想念他了,我又開始想起曾經和他的點滴........我想再見他,可是沒辦法說出口約他,因為我想我們不應該再見面......

 至於公司想和我做朋友的男同事,今天叫我把他加入ICQ和MSN的名單上,Kelly說他曾經告訴irene覺得我不錯,我不希望這種事弄的大家都知道,而且也沒什麼事,變成好像我在亂放電一樣,而且為什麼要這樣到處放話呢?感覺好像回到國中高中時代在追女生的模式,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更討厭搞曖昧!!!!!!

 喜歡一個人從來沒有錯,但是不需要把情況弄的複雜,天知道他有沒有告訴其他的人,我不是那種女生,那種高傲的女生,但是我也不是以有人追為宣傳的女生,我只是把他當同事,同事找我聊天我就聊....

 好想快點過年回家曬太陽,可以每天睡覺放鬆,不過過年應該也是像往常一樣無聊吧.........

 

台長: 孔雀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