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17:04: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升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辦公室發生了好多事,有兩個同事和主管起了衝突,主管甚至下重話考慮fire她們....

 而我自己對主管的不滿也慢慢增加中,本想領完年終就辭職走人算了,沒想到那天我的主管把我叫去,對我說我將被升做主任一職...

 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裡沒有我預期的高興,只在意我主管說的主任的薪水,他沒說到底多少,只說我會滿意...我真的會滿意嗎?

 我有點懷疑,我主管到底知不知道我滿意的薪水是多少?

 不過明天就是這個月最後一天了,公告卻遲遲沒有貼出....

 還沒正式成為主任,工作就己經有主任的責任了,真是不划算....

 12月中開始工作就只有忙.忙.忙三個字可以形容,今天更忙,因為我一個人要做三個人的工作,想不到我還能偷閒寫文章,嗯.......

 再不休息我要瘋了,同事農曆年要和網友結伴到韓國自助,真好真酷...兩個女生不會韓文,沒有去過韓國,自己找民宿住,而且以前根本互不認識!!!

 我也要朝這方面努力才對,不過我這種自閉和龜毛的個性,別人可能受不了我吧,哈.....

 感覺自己在現在的公司,對工作.對同事.都己經感到倦怠了,己經懶的做同樣的工作,懶得跟同樣的人講話了...

 好累喔....真的不應該離開嗎?

 總之先看看自己升官後的薪水和工作內容吧,還有年終沒領呢?

 過完年再說囉.....

台長: 孔雀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