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21:50: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5.12】21:4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完澡還是沒有輕鬆的感覺..

一直寫一直寫,突然看著就覺得很疲憊,
工作上沒有有興趣的東西,另外一點壓力也沒有,
我覺得還滿慘的,縱使沒有愛睏,
但使不上力的微弱氣息,卻直跟著我..

以為會有精神騎到光華把准系統給買起來,
卻在路口毫不猶豫的選擇騎上橋,
公館稍作停留買了polo衫,
隨意看了幾件牛仔褲,肩頭上的背包重的要死
壓著我上週末才去橋的肩膀,
脊椎有一點想要彎回去,就使了點力想要把它撐好
希望不會又因為硬撐而搞壞。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網路新聞的報導,
覺得去買個洗衣機洗滌劑是今天必要的工作之一
大概以為這樣可以解決我過敏的來源..
晚報竟然在柯南開始演的同時就已經賣完了
到家卻更顯得疲憊。

不說話..

忘記她今天作網諮,直覺性的上了msn
竟然看到她 她叫粽子沒事要快樂ㄚ⊙﹏⊙"
為什麼莫名其妙她就可以這麼可愛。

好無力
想她也依然好無力..我想我該運動了。

竟然還有人在最近生日
慘的..

<想說的>
--
還沒到炎熱的夏天,就已經受不了.
我要怎樣集中精神呢...
唉喔,牽牽妳的手應該會好點,我只想到這樣。

台長: 過去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