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00:52:5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9.13】00:5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有沒有滿足的發慌這樣的名詞

不過生活上好像沒有什麼太多可以埋怨的..

幫妹妹搬了東西到宿舍
家裡又會有多一些空洞
不過想起應該會讓她更獨立些
就覺得所獲得的應該會更多

怎麼覺得媽媽的擔心很多餘
大概在她眼中我們都是長不大令人操心的小孩吧
也許我已經過了那年紀很久
或是其實那時候比我妹還要依賴

總之 至少我是有長大的

.
..
...


昨天弄到脾氣有些不好
我想大概跟需要睡眠有關係
清晨近五點天空仍沒有要放光明的跡象
睡前播了個電話給她
因為想起她睡著甜美的樣子

然後失眠了好一會
大概因為想念吧

想念這樣的東西
會無緣由的從四處冒出來
摸不著 也擺脫不掉
我還想著如果今天不找她
大概就得更久才能看到她
雖然見面不是必須
但某種程度的想念仍是挺折磨人的..


於是我剛從她家回來
隨便輕聲了講了些話
心依然貼的很近
我沒有提被人逼迫往前的反感
只是學歷和證照 是不是就是肯定一個人的一切?
有點不明白
不過只認真工作進步到底是比較緩慢的
我想我得多保持學習的積極才是


然後即將她的開學

樂見她的忙碌
那會讓自己多為自己些


諸如大家所期望的.


星期一 怎樣都是該邁開大步往前走的


<想說的>
--
啦啦...
看不成電影 得等緣份嚕
妳還是得收收心
新竹不是每個禮拜固定去寄宿的棲息地
該要多點努力的.

台長: 過去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