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0:24:3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9.18】23:4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做了有點多餘的事情..
又太認真為她想了些..


越來越迷惘自己的方向在哪
總聽著別人的好
自己卻拿不定主意
也想念書但該不該走資管
也覺得考照不錯卻又沒有程式的方向

雖然既定的腳步還是覺得照計畫
一步步先累積本錢
然後可以拋掉設計網頁程式的選擇
有另外其他語言的突破

唸書的事情可以等工作穩定了後再說
但怎麼 突然羨慕起學生生活來.....


就這麼回事
我有優越感不會比那些人差
所以更該努力的踏穩自己的腳步


阿孚今天不知道幹嘛說到
全世界對於貧窮有一個定義
就是每天賺不到一元美金
就算是貧窮
另外一個數據是
全世界有超過50%的人是屬於貧窮的

雖然大家拉里拉雜的扯了一堆數據可信度的質疑
但這樣看珍惜我們現有的生活
算是好事一件吧


我想 我該改掉老想為她做什麼的毛病
不需要特別付出什麼顯示我的貼心或是想她好的感覺
只是
就是習慣嘛,講不出理由


明天
來作網頁和練習程式吧
不知道還有沒有空陪妳配眼鏡 或做些什麼?
怎麼著越走到要結束
越講不出話來...


<想說的>
--
真的只是
想要妳
一切都好..

台長: 過去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