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3 23:51: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5.13】23:4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老想駝背回去..

脊椎好像撐不到一個星期又開始支持不住了..
大概是仍需要訓練,我不想再靠脖子硬撐。

我明天要七點起床,一點自我要求的堅持都沒
辦法達成,工作裡的一點努力都沒有,只是程
式都沒有好好寫的慾望,越悶熱越定不下來的
想往外面跑,覺得可以專注的能力少很多,卻
又怎樣也找不到那個支持的來源。

之前都不覺得星期六上班是很累得一件事,上
到明天星期五後,心情卻覺得大不相同,好像
得多撐一天,但不管如何,想說福自己把週六
當成去公司玩玩,接下來軟體部的程式,加把
勁趕緊做完。當日子變得難熬的時候,就必須
從中多找點樂趣。

開心的載著一車的女生去看小皮,小皮可是乖
乖的待在前座接受小朋友稱讚的言語,我卻是
想著我小時候是不是也這麼怕小狗,印象中那
次被小狗咬的時候,大概自己都有點驚訝,怎
說呢?大概每個人都有跟小狗的一段不愉快的
回憶,當然也應該有快樂的一部份,總之,小
狗真的是人們很神奇的朋友。

天氣越來越悶熱,她的未來還不定,持續為她
操心中,也許等這個週末過完就結果都出來,
我想大概得和她好好討論了。

<想說的>
--
不知道還可以為你多做些什麼,雖然還滿期待
結果趕緊出來,但終究希望是好的結果。
至於妳說得別在帶東西到妳家,我想依照我家
的個性,大概很難,沒法子,我爸媽就是這麼
回事。

台長: 過去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