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23:38:3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9.16】23:4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了面該說什麼才好?很自然但是講不出話,因為我的生活就是,
上班下班制式規律,沒有新奇沒有特別可講,每天目標定的太小或太容易,
晚上很容易就懶惰休息著,也許她會說,上班一天辛苦休息一下也是可以啊,
只是我害怕著自己的停歇,而比對著她的往前邁進。其實是不太相干的事情,
卻讓自己把什麼該達成或是願意去做的,認真的釐清…

本來就沒打算著我們可以在彼此的感情上可以比以前花更多的心思和時間,
甚至有些猶豫著禮貌性的擁抱和輕輕牽著手可以掩飾掉滿腔的熱情,
不知道可以花什麼時間陪她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但我想我該是要給她輕鬆抒發一點壓力的陪伴…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昨天把Server架好,今天卻也沒動程式,
想去看看皮膚,又總欠缺臨門的一角,我想自己的假日,
大概也不能全部拿來休息,靜下心來把閱讀的習慣找回來,
大概太久沒有這樣坐在書桌前正經八百的專注於某事…
耐心也得找回來!

習慣性聽到一些埋怨的情緒,和人相處總會有什麼衝突的地方,
沒人是十全十美的,So..不知道幹嘛很開心的聽她抱怨著,
我也知道那是過度性的感受,也沒打算放在心上,只是
專注的聽她講,讓她知道有地方可以說..

天其實塌下來 也沒有那麼嚴重 .

然後種種原因又想要剪短頭髮,開心方便就好,
沒道理和自己過意不去

我喜歡她直覺性的認真

沒有太多可以報告的事情,也許讓她覺得我不開心,
再加上整天流不停的鼻涕,
最後只能賠上一個露出牙齒的純真笑容
我會更認真的過生活的啦.


<想說的>
--
也許會更忙碌
但會讓我們知道
一切要更珍惜.

台長: 過去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