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8 00:15:0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10.08】00: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發現床鋪上躺著
小時候的
大象玩偶
額頭和接縫都有點破損
是一點歲月的痕跡

25的大半輩子
雖然都是不知愁的日子
但是快樂單純的.

很想為自己做什麼

做什麼會不會都是為了別人?
很怕陷入那樣的迴圈中

每到她思念起我
手就要命的痛起來
很慘
明明努力保養
顧好自己
遵守著承諾
努力不要睡眠負債
對不起自己的黑眼圈

和#67談了大半個晚上
我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負擔的起
強迫自己儲蓄的本錢
但想嘗試
一個月一萬或八千
但也許該扣除原先的保險
覺得沒有一點閒錢在手邊挺沒有安全感
回程又花了錢買了遙控器
信封
逞強這件事
以後得多慎重些


她 似乎在意著封鎖這件事
但我原則不想變動
她自己覺得她選擇暫停是暫停虧欠是為我好
以為我可以一直在身旁關心著
但我想我自己覺得
我的存在會是一種負擔
夢想的負擔、阻礙
選擇靜靜的遠遠的看
努力堅持到她回來

我希望會有好的結果
可是很怕被我自己的反省給消磨掉一切
甚至逃避躲起來

-----
天氣變冷了,你的鼻子該不會又壞掉了吧!
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今天不用補習就早點回家休息,
騎車小心點…被你封鎖的X
----

很平常,刻意沒有什麼特別的語調
我知道她的想關心
但她是承受不起的
我知道那感情的重頭是不能選再這刻

我要的她還是給不起
只會把她的夢想消磨去

對不起,我很想選擇替她多承受點
堅強,Plz
別亂了陣腳


買了英文雜誌
我會成為有用的人嗎?
但願、希望、肯定是.

<想說的>
--
不能如你願.
不是要報復
是單純想為你
如同你為我所作的設想

台長: 過去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