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23:43:0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9.15】23:4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不喜歡突然的一場雨
明知道你正傷心
卻又默默離去
明知道下雨天的你
需要親密的語氣
說今天就快過去
雨會停 心將平靜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只好為你淋雨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
.

真不幸,壞的天氣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



陳珊妮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


有陣子滿喜歡哼她的歌

在一個人的房間只點一盞檯燈

我想貼近我自己的內心

晚上有些空洞 書擺在面前 沒有翻開
Server還沒灌

以為她會回來 可以去接她
卻得多等一夜 一整天

走回了不該掉回的習慣中

奇怪,睡得少 卻沒有太多苛稅的習慣
線上請假的作業一點規劃也沒有
卻想趕緊把它作完
覺得沒有想到的漏洞一定一堆


一點也沒有換其他工作的本錢


慢慢想寫著一個好的Ending
為了這樣醞釀著情緒
也沒找到另外的好天地

一個沒有時間迫切壓力的小空間

想著每天記錄的點滴
無聊瑣碎倒是佔大部分

是肯定自己一些堅持的精神

也許會找個夜晚細細的看完每篇

一個人也有可能 和她一起讀也有可能


我突然想問自己
有多久沒有整天只喝白開水了
怎麼都該把日子過的像是有味道才能入口
有一點厭倦
是因為變得食而無味?
下午的咖啡一點味道也沒有


我還是盲目的過活吧....
努力要有計畫 卻都推不動

不管
等等來灌Server

倒數幾天竟然有點慌起來..


<想說的>
--
想和妳一起吃滷味
加上昨天沒說出口的
下次 很擔心 找不到妳的時候
我就會出發找妳...!

台長: 過去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