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3 22:17: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中的黃線停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胡市長您好:
台中市在您秉持經營家園的用心領導與建設下,市容煥然一新,文化生活的充實與提升亦受到台中和臺灣百姓的稱羡與肯定。

今天是在繁忙的教學工作中抽空寫這封信,希望您在百忙之中亦能撥冗傾聽小市民的心聲。我目前在彰化縣教書,家住斗六市;對台中市卻一直有著深厚的感情,因為曾在台中市求學十年,早將台中市視為自己的第二故鄉。至今仍舊每星期會到台中市消費、休閒以及找老友。

今年二月九日晚上和友人相約至華美街的一家日式燒烤店用餐,千辛萬苦終於在店家附近找到停車位。當時是晚上六點多,天色已暗,眼看華美街段兩側停滿了眾多的汽車,眼見終於有一輛車開走輪到我們可以順利的停車,那裡應該是可以合法停車的市有地。

三月七日下班收到郵件寄來逕行舉發的違規停車紅單。記得那天該路段停滿了車,而且根本沒有看到警察先生出來執勤。我的疑問是,天色昏暗之下根本無法判知那個地方是黃線禁止停車,也沒有看到任何「禁止停車」的標示。難道台灣警察人員的工作就只是像「貓捉老鼠」般在暗地裏觀望百姓「違法」嗎?今天警政單位要是真有心協助政府提升百姓的生命財產安全,應該是以積極正面的態度來關照百姓。當警察目睹違規停車時,是否應該出面勸導並告誡呢?對於警方這種做法,真的不能心懷感激並認同。

我收到的紅單寫著三月十四日是「應到案日期」,心想以電話信用卡轉帳也罷,沒想到接到紅單的我,警方卻尚未將我的資料建到雲林縣監理站───意指我沒有任何的違規資料。唉!這樣的「守法」竟然也不對了!

祝 市政順利
身體安康

2003‧03‧12 AM 09:58

台長: 流年偷換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