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4 21:27:3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再回到從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明日報開台將屆滿一年。曾經以為這裡是讓我逃離憂傷的天地。但是事與願違,我仍舊庸人自擾、作繭自縛。

其實不能再如此心神不寧了。應該再打開音響聆聽已漸陌生的阿格麗希和馬友友;也該將馬諦斯的畫風了解之後再至歷史博物館親臨鉅作;也要每個星期再進入電影院讓自己飛進不同的時空重生;更應該如從前一樣,每天總是忙到五點半才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吃晚餐;還有應該將學生的週記和作文拿回家認真的批改,當看到學生喜歡在週記和我交流生活點滴時,這是我在教學上的滿足和成就感;也應該將訂閱的大地雜誌好好的瀏覽一番;也好久沒有吸收愛看的日本雜誌和時尚雜誌的流行資訊了;還有最愛的旅行也該開始計劃了; 聖誕樹也可以佈置了......

再回到從前,這樣對我是否好呢?

台長: 流年偷換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