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2 20:25: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特別想念小弟,他走時在殯儀館的模樣,就爸、媽、三伯、和我看到。弟弟他長得高挑又斯文帥氣,很有人緣。他的最後一面在我的堅持下,連大姐、二姐和姐夫都沒看過;弟弟在親友當中一定永遠存留他迷人的印象。

今晚車子又發生輕微的擦撞,想起弟弟還在的時候,當年我開著桃紅色的March,曾發生過大大小小多次的擦撞,每次都是弟弟當我的救兵,他也確實解決了我每次的危機。

弟弟走了整整七年,在六年半前我出了一場大車禍,在昏迷中直接被送到醫院,沒有機會讓我討救兵,弟弟已在天堂庇佑我。後來我換了有安全氣囊和ABS的車,又是發生過一些小擦撞。三年前那一次最慌最無助,送那個老太太到醫院照膝蓋X光,當醫生說沒有大礙之後,我整個情緒再也控制不住的當著醫生和老太太面前,哭得淅瀝嘩啦。那是無助的眼淚,因為沒有人能及時趕到現場幫我。

剛剛的小擦撞,我撥出求救電話,終於接通之後,電話那頭傳來急切的詢問之後,我什麼話也沒說的將手機關機了。我知道我必須回到以前那般獨立自主的我了。沒有解開的心結是永遠沒有答案的。沒人會幫我的,我該走回原點了。

台長: 流年偷換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