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9 01:00:00| 人氣2,6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KFC肯德基~原味蛋撻、莓果卡士達蛋撻(期間限定)~果然小孩都抗拒不了蛋撻的誘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在電視廣告上看到KFC肯德基推出了新口味的蛋撻,認真細看了廣告一下後,沒想到是期間限定推出的莓果卡士達蛋撻。雖然,我並沒有特別偏愛吃KFC的蛋撻,可是看著廣告粉嫩粉嫩的色調,再加上又有桑椹,於是好奇心極重的我,再加上已經許久沒吃肯德基的Richard也突然說來吃個肯德基解饞,那麼就來點原味與莓果卡士達蛋撻來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



KFC肯德基~原味蛋撻、莓果卡士達蛋撻(期間限定)



KFC肯德基~原味蛋撻、莓果卡士達蛋撻(期間限定)

說實話,我在肯德基點蛋撻的次數,一隻手指頭都算的出來,印象中連同這次應該是第3次。第一次點蛋撻是肯德基剛推出原味蛋撻時,我很好奇吃起來的口感也就加購點了一個來吃。經過N年後,某天小俞突然說想吃蛋撻,於是我就點了套餐含有蛋撻的品項,結果小俞把內餡吃完,只留一個蛋撻殼給我,而這次又是因為好奇期間限定推出的莓果卡士達蛋撻的口感,我就又加購點了一個來吃。



品項

本來我是想說買一個莓果卡士達蛋撻來嚐嚐就好,後來想說既然都要拍照了,那就乾脆原味蛋撻也再來一個,這樣拍照起來也比較好看。所以當我回家拍完照後,小俞就在瞬間將2個蛋撻全吃光了,這還真是有點小小嚇到我了,因為之前點原味蛋撻給小俞吃時,小俞都是把裡頭的蛋撻餡吃掉,只留下一個內餡空空的蛋撻殼給我,沒有內餡的蛋撻殼吃起來真的超空虛丫~~



品項



品項

由於莓果卡士達蛋撻是期間限定的商品,再加上又是點餐加價購買,點餐加價後,2個蛋撻為53元,價格若有誤,煩請大家還是依現場門市銷售實際價格為主。只不過,看了這麼多次肯德基推出的幾款期間限定蛋撻的廣告,這還是第一次引起我的購買欲,之前幾款口味的廣告雖看起來也不錯吃,可是就是讓我提不起勁購買丫~~



品項



品項

雖說,我應該要從非常容易買到的原味蛋撻先來介紹起才對,但是我覺得粉嫩粉嫩的莓果卡士達蛋撻看起來比較漂亮,再加上又是期間限定,所以我還是決定要先從顏色超美的莓果卡士達蛋撻先來看起。



莓果卡士達蛋撻(期間限定)

購買蛋撻當天,因為我不想回家還要收拾炸雞的骨頭,所以我們便選擇內用餐點,當我們吃了炸雞一口後,也不知是不是自己有喜愛的炸雞品牌還是太久沒吃肯德基的關係,總覺得KFC的炸雞似乎沒有以前來的可口了丫~~



品項



品項

莓果卡士達蛋撻(期間限定):透過電視廣告的放送,光看廣告就讓人頗為喜歡這款蛋撻的漂亮外觀,將其從外袋拿出並近聞了一下表面,淡淡的莓果香與奶香引人目光,順著香氣小嚐一口,酥脆且皮薄的蛋撻外殼隨著口腔的溫潤在口中化為迷人奶香,柔滑的內餡與中間莓果醬交織一道微酸的奶油果香在口中盈繞,由於表層灑了些許的蔓越莓果乾,更是巧妙地稍稍解膩口中的甜度。



莓果卡士達蛋撻(期間限定)



側照



切面照

最後就是大家所熟悉且常態性商品--原味蛋撻,也許是我從小就比較偏好台式蛋塔的關係,所以當我第一次吃到肯德基的原味蛋撻以及在台灣消失良久的葡式蛋塔後,我還是覺得台式蛋塔最合我胃口。只不過,也不知曾何時開始,現在有時想來個台式蛋塔解饞,好像也有點難找到了,取而代之是德式布丁或是乳酪塔之類的商品了。



品項

原味蛋撻:香甜的奶香讓人一口咬下酥脆且皮薄的蛋撻外殼,搭上奶香滑嫩的內餡更是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吃起來雖有點小甜,但迷人的奶香還是頗討人喜歡。



原味蛋撻(價格已忘,請見諒)



切面照

因為我本來就偏愛蔓越莓跟桑椹的關係,所以我是覺得莓果卡士達蛋撻比較好吃,帶點微酸的莓果醬以及蛋撻上頭少許的蔓越莓果乾會稍稍解膩蛋撻本身的甜度,只可惜莓果卡士達蛋撻是期間限定商品,如果想吃的人現在想買也買不到了,全台門市目前僅能買到原味蛋撻,已經沒有販售期間限定的莓果卡士達蛋撻了,所以大家可別看完文章就衝去KFC購買莓果卡士達蛋撻來吃,因為全台門市已無販售該商品了,就改買原味蛋撻來解饞吧~~

KFC肯德基官網:KFC肯德基官網

KFC肯德基粉絲團:KFC肯德基粉絲團

營業時間:07:00A.M~23:00P.M.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0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吃喝玩樂
到處逛逛~http://www.utbb3.com
2017-06-09 09:3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