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5 07:52:30| 人氣6,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中山區(大直)~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參加食三角活動,發現新大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前陣子曾經寫過一篇有關位在大直美麗華百貨附近的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的文章呢?如果還沒有去過該店的人,我必須得說還真是可惜了一點,因為只要去了一趟該店,真的會發現原來要在家端出美味的歐陸料理真的不是件難事,今天一樣要來介紹該店,但我是要分享在7/23所舉辦的“食三角”活動。



台北中山區(大直)~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



台北中山區(大直)~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

雖然,我是只愛甜點的螞蟻人,但有時我還是會去注意非甜點的店家,尤其像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如此特別的食譜食材店家,更是會大大引起我的注意與好奇心。上次去參加了該店的Demo料理課程後,我真的覺得若不是該店位置在大直,我肯定會常常去該店報到買東西,因為光是可以單買小份量的食材部分就已經讓我十分喜愛。雖然民生社區的“裸市集”我也曾造訪二、三次,但是這兩間所販售的品項可是完全不同,依我個人的習慣來說,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是比較投我所好,因為裡頭除了可以直接買料理回家做飯外,最重要的部分還有一些是我比較喜歡的食材商品,像是米斯Vis洋槐花蜜、Fruh Kolsh德國科隆檸檬啤酒、KUSMI TEA風味茶組以及伊比利豬辣腸等。



品項

只要來一趟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真的會發現該店有太多好貨了,尤其是有些歐陸料理常會用到的食材,像是煮燉飯要用的義大利米,該店就有推出牛肝蕈乳酪燉飯與奶油烤蕃茄料理,如果只想單買2人份的義大利米,該店亦可購買。像我就之前就曾在店裡單買西班牙辣腸,Richard就曾不信邪在新光三越A4館的超市買西班牙辣腸來吃,結果口感就是沒有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所挑選的西班牙辣腸來的好吃丫~~



店面照



店內一隅



營業時間

或許會有人覺得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位在大直實在遠了點,但如果不想在大熱天前往的話,其實可以直接上該店官網購買料理。而且目前推出了一個我覺得頗不著的優惠活動,該店推出「Meal Kit食物魔法盒」和全商品85大折扣+滿千免運,活動到本月底止!有興趣的人真的要趁現在趕緊上官網了解細節,如果大家有上網選購的話,該店會以冷藏宅配到府,所以大家只需在家等候黑貓宅急便出現即可,然後晚上就可以輕鬆端出超美味的歐陸大餐了。(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官網: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官網)




Meal Kit食物魔法盒



Meal Kit食物魔法盒

雖然,可以直接上該店官網購買料理,但以我私心來說,我會強烈建議大家親自去該店一趟。上網買料理的話,當然省時又省事。可是如果親自去一趟該店的話,除了會有親切的店員向大家介紹店裡的12道料理,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詢問店員,若是想要美食搭配美酒,店裡亦有販售多款酒品,除了有紅、白酒外,還有我個人非常推薦來自德國的Fruh Kolsh德國科隆啤酒所推出的檸檬啤酒。所以大家就能知道為何我會希望大家親自去一趟該店,因為店內的好東西超多,可是等著大家去挖寶。若是大家假日有空的話,還能參加該店的廚藝教室等活動,若不是我從三峽到該店光是搭車就要花上1個半小時,我想我應該會三不五時就會去店裡晃晃,因為有時我看該店在假日所推的活動,就是讓人非常心動,尤其是親子廚藝教室活動,我都好想帶小俞去參加丫~~(6/4廚藝示範活動文章:6/4廚藝示範活動文章)



店內一隅



6/4廚藝示範活動



菠菜水波蛋塔佐荷蘭醬與綠蘆筍完成照

也許有人會想為什麼我會一直叫大家去該店,這就向大家老實招認原因。一直以來我的廚藝只能煮些簡單且不需花費太多時間的料理,即便我有買食譜,手頭上也有歐陸料理的食譜,但每次看完食譜後就是默默地關上,因為準備的食材好多,而且作法又好難。所以當我參加完6/4廚藝示範活動後,我便買了料理,結果萬萬沒想到製作起來超簡單,更重要的是我還端出跟相片一模一樣的完成品。這也就是我會大力推薦該店的原因,因為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真的把做菜變簡單了,有關料理的相片,請大家再等等,我已經努力整理相片了。



油漬風乾蕃茄鼠尾草風味馬鈴薯麵疙瘩



成品

由於活動是在下午1點半舉行,如果大家怕遲到而不小心錯失吃飯時間的話,大家可以點該店的鹹派來吃,該店的鹹派真的超好吃。我這小鳥胃的人,都不禁一口拉一口把這一份鹹派全吃光了,除了在味道上讓人很喜歡外,底層的鹹派底不是常見硬酥的口感,而是酥脆的口感,但又會在舌上化成迷人的奶香味,沙拉的調味更是清爽中又有著鹹鮮的感覺。



蘑茹乳酪鹹派175元

這就來回歸正題來看7/23在該店所舉辦的“食三角”活動,活動當天由TRIKATA三貓谷雪球起司以及酒商萬凱國際在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向大家介紹自家商品。因為有加入該店的粉絲團,所以當我在粉絲團得知有如此特別的食三角活動時,其實我也很好奇到底何謂雪球起司,光看相片時,就覺得似乎與市面上常見的起司頗為不同。思考了很久,還是決定先從酒品先來看起,不論是酒品或是雪球起司皆能在該店購買。



活動一隅



品項



TRIKATA三貓谷雪球起司

酒商萬凱國際為當天的活動準備了2款酒品,分別為紅、白酒各一,紅酒是來自義大利--普利亞產區,品牌為CANTINE amastuola的Primitivo 2013酒款,白酒則是來自法國--阿爾蕯斯產區,品牌為CAMILLE BRAUN的Gewurztraminer 2013酒款,這兩款皆是有機的葡萄酒。



活動一隅



酒品介紹



酒品

這兩款酒我都只有小嚐一口而已,因為我實在很怕自己會喝醉,所以還是不要喝太多酒比較實在,還是保持清醒多拍點照片給大家看比較保險。說實話,我不愛喝葡萄酒,我並不愛有酸澀感的食物,所以我若真要喝的話,大多都是喝冰酒或是偏甜口感的酒品為多。



活動一隅



品項

當天以紅酒開場,我也就先從紅酒先來看起。不過,因為我跟妹妹都不是專業的品酒人,對於口感的敘述,這裡我就不多寫了。建議大家若是看完當天活動的影片,對這兩款酒品頗有興趣的話,請自行上網搜尋或是親至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詢問會比較詳細。



DM照



活動一隅



DM照

除了品嚐美酒外,當然也要讓大家學會如何品嚐美酒才行,所以大家若是想參加該店所舉辦的食三角活動,真的要趁早報名。我記得8/6(六)也有一場食三角活動,我有看過該店粉絲團介紹8/6食三角活動的貼文,看起來似乎挺不錯,有興趣的人趕緊打電話報名活動,因為我記得每場活動會有人數上限制。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再來就是白酒的部分了,如果以當天活動的白酒與紅酒讓我選擇的話,我是比較偏好白酒的部分,因為白酒有冰過,在超熱的天氣裡,來上一杯冰涼的白酒,真的讓人覺得好舒服,而且白酒跟紅酒相比,我是覺得白酒喝起來也比較清爽且偏甜一點。



品項



DM照

說實話,我喝白酒的次數很少,因為Richard大多偏好買紅酒為多,所以當天喝到這款白酒時,我還挺喜歡這款白酒的口感。而且不論是單喝或是拿來搭配雪球起司都還挺合拍,只是我和妹妹都覺得單喝比較迷人,若是搭起司的話,還挺容易被起司搶味。



品項



DM照

由於這兩款酒品皆是有機酒款,所以當天酒商也教大家如何辨別何謂有機的葡萄酒,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喝有機葡萄酒的話,只要看酒瓶的背面有無“綠葉”的標誌即可,倘若有的話,就是有機的葡萄酒。至於這兩款酒品的價格,我就不太曉得了,因為我當天忘了拍價格,希望大家可別見怪。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背面照

再來就是最近才被台灣代理進口的TRIKATA三貓谷雪球起司了,一直以來起司就是我的拒絕往來戶名單,因為我不喜歡起司獨特的濃厚奶味與香氣,我會開始接受吃起司,還是因為要自己動手做起司蛋糕,但還是只能接受cream cheese或是奶味不重的起司產品。所以即便我十分好奇這款雪球起司,可是我還是會不由自主有點懼怕,因為我很怕吃起來會有濃郁的奶香味丫~~



品項



品項

當天由Jacke主廚為大家示範了二道簡單易做的義大利麵料理外,還教大家如何在家製作出派對點心,製作過程真的十分簡單,連我這零廚藝的人光是用看的都會依樣畫葫蘆了。所以大家也就不必擔心無法在家製作。



活動一隅



品項

這款來自北歐拉脫維亞的TRIKATA三貓谷雪球起司,當天除了台灣的代理商出席外,就連該品牌的老闆亦有出席。大家除了可以在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購買,據說還能在微風廣場購得,但目前微風廣場是否已上架販售,我就不得而知了,所以如果不想白跑一趟的話,建議還是直接到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購買會比較保險。



DM照



品項



活動一隅

TRIKATA三貓谷雪球起司推出了5款口味,分別為原味、大蒜、蕃茄羅勤、葫蘆巴豆以及紅椒,當天Jack主廚以這5款雪球起司設計了5種派對點心。至於價格方面的話,由於是使用食用等級的亞麻籽油來浸泡雪球起司,一瓶裡頭共有10顆,價格為390元。



品項



品項

我想大家對於起司的印象,應該都是覺得起司是需要長時間熟成的食物,但TRIKATA三貓谷雪球起司則是完全不同於需要長時間熟成的起司。因為這款雪球起司從擠奶到製成僅有1星期,再搭飛機空運來台1星期,所以這款手工製作的雪球起司真的可以用“新鮮”二字來形容。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Jack主廚當天設計的5款派對小點心,真的既好看又大方,而且製作起來又超簡單。這裡要稍微提醒大家一件事,如果大家有買TRIKATA三貓谷雪球起司的話,若是要從瓶中拿出起司球時,器具最好是乾淨且未沾到水的湯匙或是夾子,倘若要拿不同口味的TRIKATA三貓谷雪球起司,也記得要將器具擦乾淨再拿取其他口味,這樣才不會互相沾黏到味道也不易壞掉。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品項

這裡幫大家稍微解釋一下,這5款派對小點心是搭配哪一種口味的雪球起司,胡蘆巴豆風味是將法國麵包沾上瓶內的亞麻籽油後,再將胡蘆巴豆風味的雪球起司放上。紅椒風味則是底部以紅椒相搭配,蕃茄羅勒風味則是底部為蕃茄並在中間放上羅勒葉再加上該款雪球起司,倘若家裡沒有種植羅勒的話,可以用九層塔代替,但九層塔葉片要選擇小片一點。



胡蘆巴豆風味



搭配照



紅椒風味



近照



蕃茄羅勒風味

大蒜風味選用西洋芹為底,再將大蒜風味雪球起司放上,並擠上一點點的鱈魚子醬,而經典的原味口味,則是以小黃瓜做基底,並在原味雪球起司灑上黑芝麻即完成。所以製作這5款派對點心真的不用花上很多的時間,而且端出來保證會讓客人驚豔不已丫~~



大蒜風味



搭配照



活動一隅

如果TRIKATA三貓谷雪球起司只能當派對點心或是抹醬的話,這也實在有點太無趣了,所以Jack主廚還教大家做了兩道超簡單的義大利麵料理。將義大利麵煮熟後,然後放上自己愛吃的TRIKATA三貓谷雪球起司口味,最後再淋上瓶內的亞麻籽油、胡椒與香草拌勻後,這樣就是一道簡單又美味的義大利麵了。



動一隅



完成照

如果不想老吃細長的義大利麵條的話,可以將斜管麵煮熟後,再將自己喜歡的TRIKATA三貓谷雪球起司口味放在袋中後,再把雪球起司鑲在斜管麵裡頭,再用胡椒跟鹽調味拌勻後即可直接上桌,想要吃味道比較濃郁的人,就再將剩餘的雪球起司擠在上頭即可。



活動一隅



完成照



活動一隅

參加這場食三角活動,我真的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因為沒想到小小一顆的TRIKATA三貓谷雪球起司竟能變出如此多的料理樣貌。而且當天搭配的酒款也讓人頗印象深刻,尤其是CAMILLE BRAUN的Gewurztraminer 2013白酒更是讓我喜歡。就連妹妹也覺得不論是紅酒或是白酒,拿來搭配TRIKATA三貓谷雪球起司真的十分合拍。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去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在假日所舉辦的食三角活動,說不定也會跟我一樣有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哦~~

同場加映:初訪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Meal Kit食物魔法盒實做

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官網: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官網

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粉絲團:Phoebe‘s Kochhaus菲比食事粉絲團

營業時間:12:00A.M.~20:30P.M. (每週二~週日;每週一公休)

電話:02-8501-119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506號1樓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