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05 20:12:18| 人氣4,9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作~ the' vie玉蘭花烏龍茶~午後來一場優雅的下午茶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年的開頭總是要來點不同的文章,所以這次不打算寫甜點文,來寫個跟茶有關的文章。不知大家平常有沒有喝茶的習慣?雖然,我的中醫師總是叫我少喝茶跟咖啡,但是我不得不說吃甜點若不搭配無糖茶飲或是咖啡就是少了一點下午茶的感覺。今天我要介紹一款淡雅迷人的茶品,就連我們可愛的小俞也十分喜歡的茶飲,更是市面上少見的以玉蘭花為特色的“the' vie玉蘭花烏龍茶”。



合作~ the' vie玉蘭花烏龍茶



合作~ the' vie玉蘭花烏龍茶

以我個人的喜好來說的話,我最愛的茶飲就是有法國頂級茶品之稱的Mariage Frères瑪黑兄弟茶所推出的藍伯爵茶,其次有貴婦茶美名且來自新加坡的TWG法式藍伯爵。但是這兩個品牌的價格不便宜,太常買的話也實在很傷荷包。所以當我收到這款the' vie玉蘭花烏龍茶時,我還挺期待入口後的口感,因為我雖愛喝伯爵茶,但為了荷包著想再加上我又愛嚐鮮總是會想要來點不一樣茶品來試試。尤其是這款以玉蘭花為特色的茶飲,更是讓我好奇入口後的尾韻是否會有玉蘭花的淡雅芬芳。



品項



外盒照

當我拍完照後且花了點時間看了手頭上的DM,該品牌的茶葉是選用以“自然農法”栽種而成的茶樹。老實說,我雖然曾聽過台灣有茶農用“自然農法”來栽種茶樹,但我一直想不透栽種茶樹如何不灑農藥來防止蟲害,細看了手頭上“the' vie”的DM後,這才明瞭自然農法栽種茶樹的方式,也讓我明瞭原來要防止蟲害的發生,是以茶園的自然發展以養蟲代替除蟲,透過自然界生生不息的循環方式來減低蟲害。



品牌



DM照



DM照



地址

因為我愛吃甜點的關係,我常覺得吃完中餐就是該來份甜點,倘若時間較多的話就是要在午後來一場下午茶。但因為我很常帶電腦出門的關係,雖然心中有幾間不限時、提供插座且有免費Wi-Fi使用的店家,但當店裡客人變多時,其實我也就沒什麼心思寫文了,只想趕緊把甜點吃完閃人回家。所以有時會去我愛的店家買個麵包或是蛋糕回家,這樣只要在家泡上一杯好茶就能來場悠閒的下午茶時光了,當天我把這款玉蘭花烏龍茶搭上珠寶盒的麵包以及鴻鼎菓子的堅果塔,沒想到竟如此合拍,一整個相輔相成丫~~



搭配照



搭配照

此次收到的品項為精緻型與隨身型各一,店家目前有推出活動,3入隨身包試喝價$150 (含運),而10入精緻盒為$400。由於都會不定期推出不同優惠方案,要時常注意官網及粉絲網最新動態。(the' vie粉絲團:the' vie粉絲團)  



品項(左為精緻型;右為隨身型)



品項

外盒設計十分典雅好看,由於年節優惠活動只到105/2/2,所以如果想要訂購的話,我覺得可以趁著年節優惠活動趕緊採買,而且農曆過年時,難免大魚大肉且吃進一堆零食,這時若是能搭上一款好茶的話,不但能解膩,又能避免喝進太多的飲料。



隨身型150元



玉蘭花烏龍茶

將精緻型的外盒打開後,盒內有詳細載明“自然農法”的細節,精緻型為10小包茶包,隨身型則是3小包。因為我習慣把茶包放在夾鍊袋或是密封罐裡,這樣就能避免茶葉香氣變淡或是受潮了。若不是我的防潮箱已經塞滿了相機、鏡頭跟V8的關係,我可能會把茶包或是茶葉放進防潮箱中保存。



精緻型400元



開盒照



內容物



隨身型



內容物

每一小包茶包為3g重,產地是台灣製造,而玉蘭花的挑選是人工篩選,茶包則是採用三角立體茶包設計,所以沖茶時,茶葉就能在三角茶包裡完整釋放茶香。因為我也沒特別細數一包茶包能沖泡幾次,再加上我不喜歡茶包一直泡在熱水裡,所以我都是泡個2~3分鐘左右就將茶包拿出來放在旁邊。



茶包



DM照



近照

玉蘭花烏龍茶:沖入熱水後,淡雅的玉蘭花花香輕柔纏繞鼻間,讓人情不自禁順著香氣喝上一口金黃色的茶湯,淡雅細膩的玉蘭花花香在口中四溢,甘醇的茶香在尾韻環繞喉間,吞嚥後滿口盡是輕柔淡雅的玉蘭花花香與茶香在口中久久不散。



玉蘭花烏龍茶



茶湯色

我還滿喜歡這款玉蘭花烏龍茶,因為玉蘭花獨特的淡雅芳香在口中輕柔流轉,喉間的茶葉甘醇感更是讓人覺得整體的茶香十分迷人,拿來搭配麵包或是中式點心也不會有搶味的感覺。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淡雅花香的茶品,而且還沒有嚐過這款玉蘭花烏龍茶的人,真的要來試試這款玉蘭花烏龍茶,相信也會喜歡上這款清麗淡雅的茶品。

the' vie官網:the' vie官網

the' vie粉絲團:the' vie粉絲團

電話:04-23261198

PS.

1、3入隨身包試喝價$150 (含運) 
 
2、10入精緻盒$400
 
3、由於都會不定期推出不同優惠方案,要時常注意官網及粉絲網最新動態~~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