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5 00:00:00| 人氣13,9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作~美味田-牛乳鮮絲~營養的乳酪絲,解嘴又健康的高鈣質起司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大家是否會在家裡存放零食?我家的零食櫃雖不是常常都放滿零食,但至少也會放個一、二項零食,只是有時去超市或是賣場採買時,怎麼看都覺得是了無新意的餅乾,所以到了最後就會買堅果類的商品放在家裡,這樣不但能解嘴饞也比較健康一點。只是常吃堅果也會膩,所以今天來介紹大家一個比較特別且名為牛乳鮮絲的商品,這樣大家在採買零嘴能多一個新選擇,讓大家解嘴饞之餘,還能來營養強化一下。



合作~美味田-乳酪絲、牛乳鮮絲



合作~美味田-乳酪絲、牛乳鮮絲

關於乳酪絲,這倒也不是我第一次吃到,因為Richard愛吃起司類的食物,所以N年前在逛好市多Costco時,Richard在冷藏櫃裡見到乳酪絲,好奇心驅使下便買了一包來嚐味道,結果Richard一吃就愛上乳酪絲的口感。只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乳酪,即便後來接了幾次乳酪絲的相關案子,但怎麼吃就覺得愛吃甜食的我還是不適合乳酪絲,但Richard跟小俞就愛到一個不行。結果我萬萬沒想到,我竟然會因為接了這款美味田--牛乳鮮絲的商品,而愛上這款濃醇香的起司絲。



5歲3個月又20天拍攝



品項

一直以為這類起司絲商品不外乎就是原味或是蜂蜜口味,沒想到此次收到的品項共有5款,尤其是有著異國風味的乳酪燒更是讓我躍躍欲試,此次收到5種口味分別為原味、香樁、辣味、哇沙米與乳酪燒。只要把這5款牛乳鮮絲全倒在盤上且搭上一杯茶飲,就是一個健康無負擔的午茶點心,倘若過年時,不想老啃瓜子或是肉乾的話,改換成這款乳酪絲應該會頗吸引人。



品項



外包裝

稍微來介紹一下這款乳酪絲,該品牌在民國78年以傳統素食起家,本持著生產純淨素食為經營理念,研發生產素食蒟蒻產品,民國83年成立「聖味齋有限公司」,採用最先進的機器設備與加工技術,以完善的衛生環境及嚴格品管系統,堅持高品質的條件下生產各系列產品,在加工過程中保存食物天然之美味與營養成分,並保證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素肉精及防腐劑(註)。除了販售乳酪絲外,更有著沖泡式飲品、黑麻糕等商品,所以販售的品項頗為多種,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上官網了解。



品牌



外包裝

為了避免買到仿冒品,記得要認明包裝上的紫牛圖樣以及祥榮生物科技的商標,由於產品不含防腐劑與人工添加劑,所以開封後記得一定要放入冰箱冷藏。千萬不要想說放入冰箱就可以保鮮很久,還是儘早吃完最好,不然,放太久的話可是會發霉。另外,由於冷藏過後,乳酪絲的口感會變得比較有嚼勁一點,所以牙口不好的人,最好等稍微回溫後或是撕成小片再吃會較佳。



外包裝



注意事項

當我看著外包裝的產品說明時,我不驚小小驚呼了一聲,因為原料特別選用了來自南美洲的巴西牛奶製作而成,利用高品質鮮乳濃縮製成,不但去除多餘乳脂肪,讓大家避免吃進過多的熱量,再加上使用低溫烘焙,所以更能嚐到乳酪絲的獨特濃醇香好滋味。乳酪絲除了一般人營養補給外,更適合成長中的青少年、產後的婦女、缺鈣或中老年人。難怪包裝上頭會特別註名“高鈣”二字,看來以後要把家裡的零食換成這款乳酪絲了,讓小俞多吃點高鈣質的乳酪絲,看看會不會長比較高一點,而我跟Richard則是能加減預防骨質疏鬆,真是一款好處多多的健康小零嘴。



特色



特色



品項

因為牛乳鮮絲一共有5種口味,當然要從大人小孩皆可吃的原味先來看起,此一包為80g重,卡路里表上的一份含量為20g,每份為106大卡,鈉含量為201毫克,反式脂肪為0g。所以建議大家最好不要一人一次吃完,不然可是會吃進太多鈉含量與熱量。 



品項



牛乳鮮絲--原味口味



卡路里照

牛乳鮮絲--原味口味:一拆封就能聞到香濃的牛奶乳酪香氣,讓我這平常不吃乳酪的人都不禁想要嚐上,室溫吃起來軟硬度適中,帶點微鹹的口感,愈嚼口中盡是濃郁的牛奶香氣。不過,若是冷藏後再吃,會覺得口感上變硬了一點,就覺得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一些。



牛乳鮮絲--原味口味



近照

如果大家同時買原味與芥末口味的話,千萬不要同時倒出來放在盤上,因為芥末口味在外觀上並沒有特別的不同之處,而是跟原味一樣的外觀,所以如果要給小朋友吃的話,就要稍微特別留意一下。因為拍照的當天,我最後將五種口味全倒在盤上,小俞就不小心嚐到了芥末口味,結小俞就是一直喊好辣且狂喝水。由於卡路里皆是相同的關係,我就不再PO卡路里照,此一包為80g重,卡路里表上的一份含量為20g,每份為106大卡,鈉含量為201毫克,反式脂肪為0g。



牛乳鮮絲--哇沙米口味

牛乳鮮絲--哇沙米口味:外觀上與原味口味並無特別不同,聞起來也不覺得有特別明顯的芥末味道,嚼了幾口後,芥末的獨特嗆辣感在口中釋放,鹹香的乳酪滋味與些許嗆辣味讓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牛乳鮮絲--哇沙米口味



近照

一開始看到這包辣味口味時,我還挺期待這吃起來的口感,因為多了點辣椒粉點綴就是比起原味口味的外觀來得吸引人目光。此一包為80g重,卡路里表上的一份含量為20g,每份為106大卡,鈉含量為201毫克,反式脂肪為0g。



牛乳鮮絲----辣味口味

牛乳鮮絲--辣味口味:帶著興奮的心情聞了表面一下,總覺得濃郁的起司味中帶點些許的香辣感,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鹹香的乳酪絲與些許的辣度在口中流轉,但卻又不會讓人覺得辣到感覺肚子不適,尾韻的些許辣度會讓人不禁一接一口。



牛乳鮮絲--辣味口味



近照

我向大家坦承一件事,其實我不太敢吃用香樁製成的食物,因為我覺得香椿獨特的味道,讓我有點難已招架,所以當我拍照時,發現這外觀挺像海苔口味的香椿乳酪絲,其實還真有點猶豫是否要親自嚐上一口,但為了寫文,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牛乳鮮絲--香椿口味

牛乳鮮絲--香椿口味:無須近聞一打開便能聞到香椿獨特的香氣,小嚐一口後,濃郁且獨特的香椿味在口中四溢,雖能嚐到些許的奶香味,但吞嚥後口中盡是濃郁化不開的香椿獨特味道。



牛乳鮮絲--香椿口味



近照

最後一款就是這包帶點異國風味的乳酪燒,而這一款更是讓我十分喜愛的口味,若不是怕胖,我還真想一次就把一整包吃完,因為這款的義式調味讓我一吃就欲罷不能。此包為75g,每1份為15g,1份含有63.9大卡,鈉含量為132毫克,反式脂肪為0g。



乳酪燒



卡路里照

乳酪燒:一打開外袋,迷人的義式香料味道迎面襲來,讓人情不自禁順著香氣小嚐一口,隨著咀嚼次數增加,怡人的義式香料香氣在口中四溢,帶點甜味的口感更是令人喜愛不已。



乳酪燒



近照

Florrie:「小俞,這個很好吃哦~~」小俞:「媽媽,為什麼這吃起來那麼硬?可是它又很好吃而且還有牛奶的味道。」Florrie:「哈,因為媽媽拿去冰了,所以才會變比較硬一點點,這是用牛奶做成的,吃了會長高哦!」



5歲3個月又20天拍攝



5歲3個月又20天拍攝

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乳酪絲竟能如此美味,因為我平常是鮮少吃乳酪的食物,最多就是只喝牛奶與優酪乳來補充鈣質而已,所以在我還未接觸美味田-牛乳鮮絲前,即便家裡有出現乳酪絲,也最多只有吃一、二口。這次吃了美味田-牛乳鮮絲後,吃起來沒有有鹹味過重的問題,也沒有讓我懼怕的乳酪味道,而是十分迷人的濃醇香牛奶味,而且口味也頗多種。我特愛美味田-牛乳鮮絲的原味與乳酪燒,讓人很容易一口接一口,還在覺得乳酪絲嚐起來都是千篇一律的口味嗎?來試試美味田-牛乳鮮絲,相信會給大家帶來不同的口感,更重要的是這還是一款高鈣零嘴,買來放在家裡給大人小孩補充鈣質是個頗不錯的好選擇,但千萬不要一人一次就把一整包全吃完,不然,吃進過多的鈉含量可就不好了,趕緊上網選購幾包美味田-牛乳鮮絲來當一家人的健康零嘴,而且現在購買還有折扣價,不趁現在便宜多買幾包,實在是太可惜了丫~~

美味田-祥榮生物科技官網:美味田-祥榮生物科技官網

美味田-牛乳鮮絲購買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02624&Area=search&mdiv=403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02627&Area=search&mdiv=403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59270&Area=search&mdiv=403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630554&Area=search&mdiv=403

電話:02-2261-6399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永豐路195巷27弄32號

註:擷自祥榮生物科技官網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