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1 00:00:00| 人氣6,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作~台中美食~四月南風--中秋禮盒(波蘿里拉)~年節送禮又了多了一個新選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離中秋佳節愈來愈近,我就覺得趕文壓力好大,因為今年我吃了不少的月餅禮盒,體重也跟著上升不少,所以這幾天實在很想在中秋節前夕趕緊寫文介紹給大家,好讓大家能在做購買中秋禮盒時多一份選擇,這就不多說廢話,直接從之前就已介紹過的店家--四月南風先來看起。


合作~台中美食~四月南風--中秋禮盒(波蘿里拉)


合作~台中美食~四月南風--中秋禮盒(波蘿里拉)


外盒照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接觸四月南風的產品,早在去年初就已試吃過該店非常出名的“雙目糖長崎蛋糕”,所以此次該店在中秋節前夕推出了中秋節禮盒,就讓我頗好奇今年的中秋禮盒商品,究竟推出了什麼樣的新產品。

 

四月南風長崎蛋糕(Castela卡斯提拉)



四月南風長崎蛋糕(Castela卡斯提拉)外盒照

這就來介紹一下這間可愛的店家,簡單是小時化在嘴裡滿足的笑容,像媽媽烘烤的雞蛋糕,有著古早味裡純粹的情感。那單純的美好,常常回想起來,彷彿四月柔軟的南風吹撫過臉頰,溫暖的陽光和煦的曬在心崁裡。而工業化的過度追求和渲染,讓食物喪失原味的本質,剩下的只有速度、繁複與加工,少了真實、純粹的樣貌。  我們期望自己能夠找回食物最簡單的味道,運用傳承的古法、溫度、時間比例、手感功夫等,讓每一樣食材的組合將簡單發揮到極致,就像與家人的情感,只要有質樸與用心,就能擁有美好與感動(註)。


名片照


地址


波蘿里拉禮盒


波蘿里拉禮盒

由於四月南風有門市,所以大家可以直接前往該店選購中秋禮盒或是有其他款的禮盒商品,當我某天整理相機裡的相片,收到簡訊通知即將會有商品送達時,我就好期待商品的到來,因為該店的外盒總是設計十分可愛,所以當我前幾天回家,看到有包裏通知單時,二話不說立馬下樓領取商品時,打開外箱一看到是我心思夜念的波蘿里拉禮盒時,當然要馬上拿出相機拍照,不然,等到小俞回家的話,我實在很怕小俞也會覺得外盒太可愛,結果我們母子倆上演搶外盒大作戰,到時盒子壞了可就糗大啦~~


四月南風--2014中秋節禮盒(波蘿里拉)


外盒照

外盒真的十分可愛迷人,而且還有故事在上頭,雖然,外盒上有做提把設計,但我並不建議大家提著外盒直接送人,因為提把的部分只是用貼紙緊貼住外盒上,倘若比較大力一點拉扯的話,其實提把部分還是有可能會壞掉,而且店家特地幫波蘿里拉設計了同色系外袋,不提著外袋走動實在很可惜。


背面照


特色

我不得不說寫文案的人文筆真厲害,竟能幫可愛的波蘿里拉外盒寫出這麼動人的故事,大家看了故事後,想必也能猜想到此款禮盒的內容物了,大家可別以為該店只有推出這款中秋禮盒,除了波蘿里拉外,還有森林派對與黃金麋鹿茶葉禮盒,除了中秋禮盒外,該店的經典禮盒也頗不錯,像黃金麋鹿禮盒與卡斯提拉雙併組盒也是不錯的送禮選擇。


特色


品項

外盒就已經那麼可愛了,就連裡頭一樣也是可愛度爆表,一開盒就能見到鳳梨頭跟大家說聲哈囉,波蘿里拉禮盒裡頭共有12塊全麥鳳梨與4小包卡拉餅,每款商品皆是採獨立包裝且都有詳細的保存期限與產品說明在外包裝上頭。


開盒照


開盒照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該店的卡斯提拉蛋糕,就容我私心先從卡拉餅先來看起,裡頭共有4小包卡拉餅,千萬可別以為這款卡拉餅是用吐司低溫烘烤而成的餅乾,該店的卡拉餅乾是以卡斯提拉蛋糕經低溫烘烤變成酥脆香甜的餅乾,無添加化學成分且不含防腐劑,吃起來有咖啦咖啦的口感,所以稱為卡拉餅(註2)。每一小包卡拉餅裡頭都有四小塊,卡路里的話,則是為51大卡,鈉含量為3毫克。


卡拉餅


品項


卡路里照

當我細看了這四小包卡拉餅時,發現裡頭的口味分別為原味、巧克力與抹茶三種,那就從原味先來看起,至於卡拉餅的價格,單包售價為15元,大包裝的話則是89元,至於包裝上為何會有53卡拉餅字樣,我上了官網細查後,這才知道原來卡斯提拉在日本又常稱為五三燒,經低溫烘烤加工變成酥脆香甜的餅乾,吃起來有咖啦咖啦的口感,所以稱為五三卡拉餅(註3)。


原味卡拉餅

原味卡拉餅: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吐司製成的點心,而是特別以自家產品--卡斯提拉(長崎蛋糕)低溫烘烤而成,獨特的做法讓人頗為驚豔,近聞一會兒後,只嗅到淡淡的蛋香與糖香氣,讓人不禁好奇入口後的口感,一入口酥脆的口感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細膩糖香與質樸蛋香在口中交織成一道迷人的芳香氣息,令人不禁回味再三。


原味卡拉餅


近照

巧克力卡拉餅:一入口香濃的可可味在口中四溢,吞嚥後喉間散發著糖香與香濃的可可輕柔纏繞,酥脆的餅乾口感讓人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只為品嚐香濃的可可香中帶著細膩糖香的絕佳好滋味。


巧克力卡拉餅


表面照


側照

抹茶卡拉餅:近聞表面後,微淡的抹茶香味讓人不禁好奇入口後的口感,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香酥的口感讓人愈嚼細膩的抹茶味在口中散發而開,緊隨其後的糖香不但增添了口中的香氣,也多了份香甜滋味。


抹茶卡拉餅


表面照


側照

至於全麥鳳梨酥的部分,內餡使用鳳梨纖維果肉配製作出來的鳳梨酥,餅皮以紐西蘭安佳奶油製作而成,由於小小一塊,所以在卡路里的方面也就比起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鳳梨酥來得較低許多,每一塊全麥鳳梨酥為30g即為一份,每一份含有133大卡,鈉含量為33毫克。


全麥鳳梨酥


卡路里照

全麥鳳梨酥:常見的鳳梨酥搭上了全麥粉製作而成的全麥鳳梨酥,讓人不禁感到健康滿分 無須近聞表面傳統鳳梨酥獨特的香甜味隨風輕柔纏繞鼻間,讓人不禁順著香味一口咬下,外殼吃起來偏硬一點而非酥鬆入口即化,隨著口腔的溫潤香甜的內餡在奶香與微淡的全麥粉引領下顯得迷人且口感獨特。


表面照


切面照


近照

最後再放上幾張相片,讓大家嘴饞一下~~


四月南風--中秋禮盒(波蘿里拉)


四月南風--中秋禮盒(波蘿里拉)

這兩款點心吃起來不會讓人有甜膩感,我是比較喜歡卡拉餅,因為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特別,跟市售常見的吐司製成的點心頗為不同,相較之下,全麥鳳梨酥的特色也就不如卡拉餅來得驚豔,我覺得四月南風的禮盒商品除了可以作為中秋送禮外,拿來當作年節禮盒也頗為體面,倘若今年想要來點不同的中秋禮盒,四月南風的波蘿里拉或許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目前該店有個頗不錯的中秋優惠活動,即日起至103930波蘿里拉、森林派對、黃金麋鹿、彌月雙併禮盒,通通買五送一,有興趣的人趕緊上官網了解。

同場加映:試吃~四月南風卡斯提拉蛋糕

四月南風長崎蛋糕Castela(卡斯提拉)2014中秋月餅禮盒優惠活動:四月南風長崎蛋糕2014中秋月餅禮盒優惠活動

四月南風長崎蛋糕Castela(卡斯提拉)官網:四月南風長崎蛋糕

四月南風長崎蛋糕Castela(卡斯提拉)粉絲團:四月南風長崎蛋糕Castela(卡斯提拉)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8-3號

營業時間:10:00AM ~ 9:00PM



本文同步刊載於“台灣蹓蹓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