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4 15:41:51| 人氣10,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作~真食補滴雞精--原味滴雞精~香醇美味的滴雞精,我心中唯一的滴雞精品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自從滿三歲也就是喝完最後一包林醫師的滴雞精後,我就再也沒買過任何一家滴雞精品牌了,沒買的原因是因為帶小俞去打完最後一次預防針時,醫生也沒特別說小俞需要補充額外營養品,只說小俞看起來健康活潑且聰明的模樣,一切健康就好,所以每次親朋好友詢問我滴雞精的事情時,我常常都是把文章連結丟給他們做參考,因為我始終記不得滴雞精的品牌,而且每個人的口味與需求不同,所以還是自己看文思考比較實在,前些日子接到來自“真食補滴雞精”的邀約時,真是讓我有點驚訝只因我已許久沒PO小俞的相關文章了,上官網看了產品說明後,我決定到門市參觀這間用心且堅持用料的真食補滴雞精。


合作~真食補滴雞精


3歲7個月又18天拍攝


原味滴雞精

不曉得大家選購滴雞精的方向為何,有些人喜歡響噹噹的品牌做優先考量,像以前我還未接觸任何滴雞精品牌前我所選購的品牌正是大家所熟知的品牌,但隨著接觸的滴雞精品牌變多後,我便拋棄原先的選擇,因為人家口袋不深實在花不起在電視大打廣告且鮮少有折扣的滴雞精品牌,所以最後也就開始從我所寫過的滴精雞品牌購買,而這次當我來到真食補滴雞精門市後,突然覺得沒有來個第二胎似乎有點小小可惜丫~~


門面照

這就來稍稍介紹一下“真食補滴雞精”,該品牌LOGO設計概念是一個印章,印章在中國代表一種信用、保證與承諾,在視覺設計上,以「真」字為核心,強調在真食補一切以「真」為出發點。旁邊的四個圓圈,代表四個古字,「雞」(LOGO上方)、「魚」(LOGO右方)、「甲魚」(LOGO左方)、「稻」(LOGO下方),分別代表四個產品發展方向,「雞、河海鮮、甲魚、鹼性食品」。以現代化的製程,發揚傳統食補的概念,在製作過程中,只利用溫度、時間、濕度和壓力萃取精華,製作過程中絕不添加任何一滴水、防腐劑、香料、色素或其它成份,用最單純的方式,做出最真實的食品(註1)。


品牌


DM照

該店位在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附近,只要一出台電大樓2號出口後,向左轉往辛亥路一段一直走即可到達,營業時間假日與非假日是不一樣,如果大家有興趣前往的話,可別記錯營業時間,要不就是直接打電話詢問會比較快,另外,大家若是想要詳細了解產品的話,建議大家最好是親自前往一趟,因為親切的服務人員會為大家詳細解答一切,倘若不想出門,也可以直接上官網選購商品,商品皆是以黑貓宅急便冷凍送貨。(官網:真食補滴雞精官網)


地址


交通資訊


地圖


營業時間

大家可別認為滴雞精就只有千篇一律的101種口味,在真食補滴雞精除了常見的原味滴雞精外,還有人蔘滴雞精、花旗蔘滴雞精以及市面上非常少見的薑黃滴雞精跟石斛滴雞精,若是覺得原味滴雞精容易喝膩,還有滴硯精與梅精供大家選擇,至於甲魚精的部分,目前仍在研發中,確切的上市時間煩請大家以官網訊息為主。


品項

很多人都會想到底該怎麼喝滴雞精?有些店家會建議小朋友一天1~2包,因為小俞是早產兒的關係,明明就正餐吃很多也不吃零食,但体重與身高一直就是上不來,於是我才買起滴雞精來補充營養,於是我便聽從店家建議一天讓小俞喝2包,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是在買滴雞精,這次來到真食補滴雞精門市後,我便詢問了店員建議的飲用方式,店員建議除非是手術後、老人或是孕婦才會建議喝一天2包,像小朋友與一般健康的大人都只需1天1包即可,最好飲用時間為早上空腹飲用,這樣身体會比較容易吸收,聽到這裡我不禁對真食補滴雞精好感度大大上升,因為這讓我感受到該品牌是真心希望顧客健康,而不是只想賺錢叫大家花上大筆鈔票購買商品。


3歲7個月又18天拍攝

說真的,以前買滴雞精時,我常常都會覺為什麼滴雞精的包裝就一定是要金黃色或是大紅包裝,雖然明知道滴雞精對身体很好,可是我還真不想提著寫明XXX滴雞精的外袋在路上閒晃,當我一進真食補滴雞精門市時,我只覺得該品牌還真特別,選用粉色來做裝飾,但卻又不會令人覺得突兀,包裝與外袋更是設計的典雅大方,讓人完全猜不出裡頭究竟暗藏了什麼玄機。


店內一隅


外盒照

該店於去年底甫開幕,一進到店裡就能明顯感受到該店的細心,不但有著舒適的座椅讓客人坐下來了解產品,而且更放上一個冰櫃以-21度的低溫來保存商品,所以大家若是臨時前往的話,也不用擔心門市沒有現貨供應,另外,該品牌的滴雞精都有詳細的檢驗報告供顧客查詢,為的就是要讓大家安心飲用。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價格

一進到店內親切的店員除了熱情招呼外,待客人坐定後更會送上一杯熱騰騰的滴雞精請客人試喝,讓客人在邊喝美味的滴雞精邊了解產品特色,當天我除了試喝原味滴雞精外,更多喝了一款人蔘滴雞精,我不得不說該店的人蔘滴雞精還真好喝,平常我是不吃人蔘的人,因為我老覺得人蔘有股苦味,當我喝了該品牌的人蔘滴雞精後,完全感受不到苦味,即便是放涼再喝也沒有很可怕的苦味,若不是小俞還不太能接受人蔘滴雞精的味道,我還真想買一盒回家。


店內一隅


試喝品項--原味滴雞精、人蔘滴雞精

究滴雞精的部分來說的話,在外盒上沒有任何異樣,而是在小包裝上才有小小的不同之處,另外,真食補滴雞精還有個貼心的地方,就是滴雞精的產品可以5包為基準任挑三種口味做組合成為一盒,所以一盒含有15包滴雞精,就可以挑選三種口味滴雞精,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同種口味容易喝膩,至於價格方面會因為所選的滴雞精口味而有所不同。


外盒照


外包裝

如果不想喝滴雞精的話,還有梅精可供選擇,真食補梅精是天然的高鹼性食品,嚴選來自南投縣信義鄉,採有機農法栽培,無化學添加、無農藥殘留的梅子所製成,一顆花生米大小的梅精,相當於50顆梅子的營養成分(註2)。當天我有聞一下,光聞一下口腔就不自覺分泌唾液,因為我不嗜酸,所以也就謝絕店員的熱情邀約試喝此款商品,不然,我覺得梅精是款全家大小皆可食用的好產品,只要加水稀釋就能當作果汁來喝了。


梅精


梅精

在門市度過了快樂的1個多小時,也充份了解該品牌的堅持以及用心後,從宜蘭回來後當然就是要馬上拍照讓小俞喝美味的滴雞精了,現在只要購買滴雞精就會贈送一條顏色非常漂亮的圍巾,我是個不愛粉色的人,當天在門市看到圍巾時,就情不自禁直說這顏色也太漂亮了。


原味滴雞精


開盒照


DM照

大家可別想說贈品就覺得觸感摸起來不好,圍巾摸起來不會有像羊毛圍巾有刺刺的感覺,而是十分舒適且柔滑,保暖度也頗佳,再加上真食補的LOGO本來就很漂亮了,即便是露在外頭也不覺得不好看,我是覺得這條圍巾還滿大一條,已經快接披肩了,所以還滿適合待在冷氣房裡披在肩上保暖。


真食補圍巾(限量贈品)


LOGO照


近照

會有這兩小包雞油是因為店員得知我有在煮菜,所以大方送了兩小包雞油給人家,倘若大家有買滴雞精的話,可以詢問是否還有雞油,因為雞油量有限也沒有銷售,許多老客戶都會在買滴雞精時,請店員贈送雞油帶回家煮飯,建議大家如果有拿到雞油的話,最好趕緊回家將雞油放置冰箱冷藏,以防雞油變質。


雞油(未銷售)

一盒共有15包,每一小包的滴雞精皆是由人工充填而成,就連滴雞精表層上的油脂也是由人工慢慢撈取乾淨,所以大家就能想見在如今講求一切快速製成,還有店家願意用手工製作以堅持品質,這樣做出來的滴雞精絕不可能大量出貨,如此堅持為的就是要讓大家喝到真材實料的滴雞精,更不會有額外添加紅棗或是中藥來增添香氣的情況發生。


開盒照


外包裝


背面照

此款為原味滴雞精,所以在背面的成份就只使用“黑羽土雞”,絕對不額外添加任何中藥來增添口感,而且每一小包含有70ml,比起其他品牌的滴雞精足足多上了10ml,精打細算的人當然就知道該選哪間的滴雞精,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每一份即為一包,一份含有18.2大卡,鈉含量為48.23毫克,另外,加熱方式也頗簡單,看是要隔水加熱或是直接把袋口剪開,將冷凍的滴雞精擠到碗裡放到微波爐或是電鍋裡直接加熱,我是都用隔水加熱這樣比較快也方便。


背面照


內容物

真食補原味滴雞精:將其隔水加熱後,一打開包裝便能聞到迷人的雞肉香氣迎面而來,讓人光聞就不禁垂涎三尺,將其倒入碗中後,金黃湯汁表面完全沒有浮上一層油膜,光看就覺得健康十足,順著濃郁的雞湯香味小嚐一口,一入口醇厚香甜的雞肉味在口中四溢,輕輕一抿嘴唇便能嚐到雞肉的膠質已完全溶於湯頭中,細嚐其味更能嚐到雞肉的香甜味在口中流轉,不但沒有令人感到可怕的肉腥味,取而代之是一道香甜濃郁的雞肉香,讓人吞嚥後不自覺地回味口中的雞湯香味,即便放涼再喝也不會有任何的肉腥味,依舊是香醇濃郁的雞湯味。


近照

小俞:「媽媽,你拍完照了嗎?我可以喝湯湯了嗎?」Florrie:「拍好了,你可以喝湯湯了~~」


3歲7個月又18天拍攝


3歲7個月又18天拍攝

Florrie:「小俞,湯湯好喝嗎?」小俞:「好喝丫,媽媽,你要喝一口嗎?來,我幫你用,喝一口,好喝嗎?」
Florrie:「謝謝,很好喝,那你要把湯湯喝完哦~~」小俞:「好,我會喝完,然後,再把碗放到洗碗的地方。」


3歲7個月又18天拍攝


3歲7個月又18天拍攝

我要向大家老實承認真食補滴雞精已成為我買滴雞精的唯一品牌了,以前用滴雞精給小俞喝時,小俞都是處於被動的狀態,常常一包都會從熱湯喝到快成冷湯,但冷湯小俞又不愛喝,所以總是要三催四請才能讓小俞把一包滴雞精喝完,但自從前些日子讓小俞開始將喝真食補滴雞精後,現在早上只要我一說要喝湯湯時,小俞就會自動把冷凍庫裡的滴雞精拿出來叫我加熱,然後乖乖地把湯喝完,到了晚上煮飯時,還會問我可不可以再喝湯湯,不然,就是三不五時就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去漂亮阿姨那裡買湯湯,看樣子很快我又要去真食補滴雞精門市報到買滴雞精了。

真食補滴雞精官網:真食補滴雞精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93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左轉,直行150公尺到達) 

電話:02-2368-293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9:00~21:00;週六~週日11:00~19:30


本文同步刊載於“台灣蹓蹓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