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2 00:08:00| 人氣14,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作~小美新品~QQ茶拿鐵日月潭阿薩姆紅茶雪糕、紅豆粉粿冰棒~讓人可以放心大口吃冰的傳統好滋味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帶小俞逛超市時,明明家裡就已經有在Costco趁著優惠活動買了一堆我們超愛吃的Hä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沒想到平常不會主動買冰品的我,竟在閒晃時看到冰櫃裡的小美紅豆粉粿冰棒以及QQ茶拿鐵雪糕就順手各拿了一盒結帳,所以咱們這就來好好回味一下紅豆加上粉粿的傳統滋味吧~~


矯正年齡2歲11個月24天拍攝


小美新品~QQ茶拿鐵日月潭阿薩姆紅茶雪糕、紅豆粉粿冰棒

老實說,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買盒裝的冰棒來吃了,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吃冰了,而Richard跟小俞又偏好Hä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的野莓口味,所以如果想吃冰棒的話,就會只到便利商店買個一枝來解嘴饞  ,所以當晚Richard看到家裡多了這兩盒冰品著實小小驚訝了一下,結果Richard唸歸唸又馬上開來吃,果然人老了就是很難理解丫~~


品項

猶前些日子一直報食安問題相關新聞後,相信大家也在想到底還有哪些是可以放心吃下肚,尤其是在義美與統一布丁也有相關新聞時,我真的大吃一驚,因為這兩家可是數一數二的大品牌,後來當我上網發現一個頗不錯的“IQC商品安全資訊網“時,就不禁想要分享給大家。


矯正年齡2歲11個月24天拍攝

雖然,我很想先介紹小美冰棒給大家,但我覺得這個網站應該先讓大家了解一下會比較好,我是覺得食品安全比冰棒來得重要許多,所以咱們就先從這個網站先看起,其實iQC商品安全資訊網是可以讓大家在購買先看看是否該商品具有檢驗合格,操作起來也十分方便。


擷自官網

這個網站的執行團隊系由許多專業人士所組成,倘若大家覺得買東西前,還要上網尋找覺得頗麻煩的話,該網站有專屬的手機APP程式,只要下載APP到自己手機後,就可以在購買前先掃描產品條碼即可馬上查詢產品相關資訊。


擷自官網


擷自官網

iOS版本下載點:https://itunes.apple.com/app/id606070051 ;Android版本下載點:Android版本下載點



擷自官網

因為手機掃描頗簡單,這裡就不示範給大家看了,咱們直接從網站上來看,當大家進到官網後,可以直接點選不含順丁烯二酸商品的頁面,或是從搜尋欄中輸入“順丁烯二酸“也可以從加工食品中的“順丁烯二酸專區“找到最即時的合格名單。 


擷自官網

我是比較偷懶,直接從分類欄裡點選商品,以小美 紅豆粉粿冰棒與QQ茶拿鐵日月潭阿薩姆奶茶雪糕舉例來說,可以看到產品是不含順丁烯二酸,且生菌數、大腸桿菌與大腸桿菌群都是符合冰類衛生標準,大家更能放心食用,透過此第三方工具平台可以輕鬆查到具有檢驗合格的安全證明的商品,所以大家平常可以上該網站查詢自己常買或是了解到底哪到產品是不含順丁烯二酸。


擷自官網


擷自官網

這就來回歸正題了,既然我們的小美紅豆粉粿與QQ茶拿鐵雪糕日月潭阿薩姆紅茶都不含順丁烯二酸,也都檢驗合格,不知大家是最好奇哪一款口味呢?想了許久後還是決定從我最愛的紅豆粉粿冰棒先來看起,另一款新品就請大家先耐著性子往下看啦~~


外盒照

當天買這兩盒冰品回家時,Richard對紅豆粉粿冰棒完全提不起勁,應該說只要是任何紅豆製成的冰品,Richard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當晚Richard看到冰庫裡多了這盒紅豆粉粿冰棒時,就一直不停碎唸交代我要把冰棒吃光,千萬不要肖想他會沒事就拿來吃。


小美紅豆粉粿冰棒

自從發現了IQC商品安全資訊網後,我覺得一整個超級好用,雖然,我們都不太吃黑輪之類的商品,可是有時再購買前先用手機刷一下條碼查看是否為不含順丁烯二酸的合格商品,就覺得更能放心購買商品,像小美冰品也是屬於不含順丁烯二酸的合格商品,當我看著外盒上寫著通過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更能放心把冰品讓小俞大快朵頤。


外盒照

因為剛好碰上頂好超市有優惠活動,記得這一盒好像不到80元的樣子,一盒總共有5支裝,只是帶小俞去超市時有個壞處,我本來只是要買小美的產品,結果小俞一看到某款外盒印著熊貓圖案的冰品,就一直擠在人家身後要把熊貓冰品拿下來放到推車籃中,最後還是我跟他好話說盡才讓小俞打消念頭,不然,家裡的冰品有可能會愈來愈來多丫~~


開盒照

至於卡路里的話,每100g含有183大卡,鈉含量為32.43毫克,此為奶素者可食的商品,雖說,卡路里部分並不高,可是還是建議女性朋友們別吃太多的冰品,除了可以避免變胖外,也比較不會有經痛的困擾,倘若實在受不了酷熱的天氣,冰品還是淺嚐就好。


成份表


卡路里照

雖然,我平常不太吃冰,可是到了夏天時,還是會情不自禁想要吃點冰品來消暑一下,所以有時當我站在便利商店的冰品冷凍庫前時,明明裡頭也放了不少進口冰品,最後我還是會選擇傳統的紅豆牛奶或是紅豆粉粿冰棒,會讓我飛蛾撲火般選擇新品上市的產品,絕大因素都是被電視廣告洗腦成功,才會買來試試新口味,但有時也踩了超大顆的地雷。


外包裝

紅豆粉粿:一拆封粉嫩粉嫩的模樣,就是讓人情不自禁一口咬下,迷人的紅豆香與為數不少的粉粿塊讓人一吃就喜愛不已,也讓人不禁覺得果然還是傳統口味的冰品最讓人吃不膩。


表面照


近照

本來我以為小俞會不愛吃,結果讓小俞舔了一口後,就直接把整枝冰棒全拿走,一個人就自顧自吃了起來,最後我便將冰棒切成小塊,二個人一起分食,不然,等小俞舔夠本,冰棒也全融光了丫~~


矯正年齡2歲11個月24天拍攝

再來就是頗受Richard好評的QQ茶拿鐵--日月潭阿薩姆紅茶雪糕了,因為我沒辦法一次吃進太多的冰品,所以拍照當天我跟小俞只解決了一根紅豆粉粿冰棒,便將吃了一口的這款雪糕放進冷凍庫裡,結果Richard下班回來後,一看到有開過的冰棒,就邊吃邊說這頗好吃。


小美QQ茶拿鐵--日月潭阿薩姆紅茶雪糕

我記得這款冰棒的價位比紅豆粉粿冰棒來得貴一點,價惠活動的價格好像也是不到80元,一盒也只有4支裝而已,所以如果想吃的人,可能就是得要到大賣場或是頂好超市選購了,因為前些日子我帶小俞去樓下的美廉社買東西,就沒看到有這款冰品,只見到小美 紅豆粉粿冰棒,所以我也不太曉得是否每間美廉社皆買不到該商品,所以還是跑大間一點的超市比較不用擔心會白跑一趟。


外包裝

沒想到這款冰品的卡路里竟比我愛的紅豆粉粿冰棒還要來得低,每100g含有148大卡,鈉含量為34.8毫克,我一直以為裡頭的QQ是指椰果之類的食物,沒想到竟然是果凍,真是一款頗特別的冰品。


成份表


卡路里照

如果大家不想買一盒而想買零散的話,我覺得應該會不易找到,因為我沒什麼印象有在便利商店見到此款商品,大多都是同品牌的紅豆粉粿冰棒,所以如果大家有在便利商店找到的話,煩請留言告知一下,因為這樣我想吃時,就不用買一盒來放在家裡啦~~


外包裝

小美QQ茶拿鐵--日月潭阿薩姆紅茶雪糕:一拆封就能聞到茶香味,迷人的紅茶味中帶點奶香味,讓人光聞就不禁垂涎三尺,表面起來又有頗多的果凍更是讓人情不自禁一口咬下,一入口盡是迷人的奶茶香氣,細膩的紅茶味更是讓人一吃就喜愛,當咬到果凍時,帶點QQ的口感更是增添了口中的豐富性。


表面照


近照

最後附上可愛小俞吃冰的相片,相信大家一吃小美冰品後,也會跟小俞一樣揚起迷人的滿足笑容~~


矯正年齡2歲11個月24天拍攝


矯正年齡2歲11個月24天拍攝


矯正年齡2歲11個月24天拍攝

這兩款冰品真的都非常好吃,吃起來不甜又有特色,而且又有透過第三方工具平台查到具有檢驗合格的安全證明的商品,也就能讓大家能放心食用,若真要叫我從二款冰品選擇的話,我覺得小美QQ茶拿鐵--日月潭阿薩姆紅茶雪糕真的頗好吃,茶香四溢又不甜的感覺讓人頗喜歡,我想每個人對於食安問題新聞都有不同的想法,但我希望大家花錢購買商品前,可以先用iQC商品安全資訊網的APP軟体掃描一下食品,看該商品有無添加危害人体的順丁烯二酸,畢竟多用點心就能讓家人與自己的健康多做一份把關。

iQC商品安全資訊網:http://iqc.com.tw/


Android版本下載點:Android版本下載點

台長: Florrie

(悄悄話)
2013-09-14 22:2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