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4 15:40:14| 人氣6,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Nuby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Nuby奶瓶果真是媽媽的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收信時,收到了一封讓我頗意外的mail,因為此封mail正是要試用Nuby奶瓶的最新商品,雖然,小俞本來喝奶的次數就是一天2次,只喝早上與睡前奶而已,現在更是變得只當點心而已,所以一瓶1900g的奶粉,喝了3個月還剩1/3罐,所以這次能收到不曾使用的Nuby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邀約時,我頗心動也就二話不說答應了此次的邀約。

 

試用~Nuby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

試用~Nuby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

小俞今年就滿3歲了,我是不知同年紀的小朋友是否愛喝牛奶,但我發現自從小俞沒喝母奶後,對於市售奶粉似乎就是一整個愛喝不喝,害我不禁在想是否其他由母奶轉喝奶粉的小朋友也有同樣的情況,只不過,我沒想到當小俞一看到新奶瓶時,就一直要叫我打開還直說:「要喝奶奶~~」,頓時只覺得真是一個喜新厭舊的傢伙。

Nuby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

矯正年齡2歲7個月又5天拍攝

因為瓶餵母奶再加上又愛逛嬰幼兒商品,所以對於Nuby的商品其實也並不陌生,而Nuby最大的特色就是自然乳感,我的親餵過程真的十分短暫,倒也不是小俞偷懶,而是當時好不容易從1350g熬到2200g出院回家,結果又因肺炎與開疝氣手術而回醫院,結果也就造成了嚴重的乳頭混淆,我也才走上了瓶餵母奶,不然,我也很想親餵小俞到2歲丫~~

品牌

品項

此次Nuby推出的Nuby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為今年2月才上市的商品,當我一收到此商品時,我有點小小嚇到了,因為小俞現在也才只喝160ml,所以之前帶小俞去看醫生時,看到2歲的小朋友喝著將近200ml牛奶,我就覺得也太厲害了,因為小俞2歲時只喝120~140ml,現在要3歲了還在喝160ml,看來這個奶瓶最後很有可能會完整移交送給即將結婚的妹妹手中了。

瓶身照

細看外包裝後,讓我突然好想把家裡剩餘的奶瓶全換為Nuby的商品,因為這款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為急冷急熱不爆裂,能耐高溫600℃,可承受瞬間200℃溫差而不會爆裂,所以從冰箱取出直接溫奶也很安全,而超寬口超寬口徑搭配輕量化瓶身,媽咪不論泡奶、餵奶或清洗都好輕鬆(註)。

特色

背面照

此外,更是安全無毒材質,遇酸性或鹼性物質也不會釋放有毒物質,安全環保,而且瓶身一體成型無接縫,不卡奶垢好清洗(註),當我一看到“不卡奶垢”時,我就不禁更加期待使用後的感覺了,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洗奶垢,尤其是奶瓶底部的奶垢真的會讓人洗到一肚子火。

瓶身照

細看DM後,這才知道原來Nuby奶瓶竟是如此好用,因為像自然乳感系列的話,自然乳感系列配件皆可通用,經濟又環保的好選擇,所以買一個奶瓶就可以抵多瓶使用,也就是能隨著小朋友月齡來更換配件,這樣就不必因為小朋友長大而買一堆的奶瓶或是喝水杯,早知道這如此好用的話,當初就該叫Richard買Nuby商品。

DM照

DM照

倘若大家覺得讓小朋友拿玻璃瓶很危險的話,Nuby也有販售防漏水杯,水杯是以矽膠為材質,也就不用擔心會被小朋友摔破,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詳看介紹,這裡就不多介紹這款水杯了~~

DM照

DM照

這一款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適用於3個月以上的小朋友,所附的奶嘴頭為3個月以上(中流量)奶嘴,為圓孔的奶嘴頭,所以大家如果要買奶嘴頭的話,其實可以依照小朋友的習慣或是月齡來購買,倘若真的是很急性的小朋友,也是有1字孔的奶嘴頭,我覺得1字孔並沒有很好用,因為有時流量太大的話,其實小朋友會很容易嗆到,所以之前我都是買中流量圓孔奶嘴頭,後來等小俞會使用吸管後,我就沒再讓他吸奶嘴,直接泡好牛奶就叫小俞用吸管喝。

奶嘴頭流量

奶嘴頭流量

這奶瓶為330ml,所以當小朋友不再喝奶時,其實可以拿來當作水杯來使用,只要購買同系到的商品配件來更替即可,相信大家一看到如此大容量的奶瓶時,或許會想這拿起來是否會很重?一開始隔著塑膠外盒時,我也有著相同的疑惑。

瓶身照

當我打開外包裝拿起奶瓶後,我沒想到奶瓶拿起來如此的輕,不像許多玻璃奶瓶拿起來會覺得手感似乎有點重,所以泡入160ml的牛奶後,小俞也能自己拿的十分順手。

外觀照

矯正年齡2歲7個月又5天拍攝

相信大家都會擔心小朋友在喝奶過程會有脹氣的情況發生,大部分的奶嘴頭都只有一個透氣孔,而Nuby自然乳感奶嘴配有3個防脹透氣孔,可達3倍防脹效果,防止寶寶吸入過多空氣,防脹效果更出色,寫到這裡我愈來愈覺得真的太晚接觸Nuby奶瓶了~~

 

奶嘴頭

我之所以會說太晚認識Nuby奶瓶,除了瓶身輕外,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就是有超柔軟仿乳奶嘴,完全模仿母乳的自然形狀與彈性,仿媽媽乳頭的自然彈性和伸縮佳,奶嘴可360度旋轉,有如親餵般舒適。讓寶寶在親餵和瓶餵間自然轉換不哭鬧(註),所以我當然要用力按了一下奶嘴頭,沒想到奶嘴頭的彈力真的很棒,而且也十分柔軟,我覺得用十分軟Q來形容十分貼切丫~~

側照

近照

當然就要實地在測試一下是否如此好用,寬口瓶果然非常適合手殘的我,完全不需擔心會不小心將奶粉沾到瓶口,清洗時更是一整個方便,另外,大家泡牛奶時,一定要左右搖晃而不要上下搖晃,上下搖晃容易會產生過多氣泡,這樣小朋友喝牛奶時就會容易脹氣。

使用中

Nuby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未充泡牛奶時,奶瓶拿起來頗輕,奶嘴頭也十分柔軟有彈性,沖入160ml的牛奶後,依舊不會覺得手感很重,即便讓小俞自己拿著喝牛奶,也能輕易地自己一個人拿著喝完牛奶。

矯正年齡2歲7個月又5天拍攝

Florrie:「兒子,來喝奶奶了,把枕頭拿出來躺在椅子上喝,要當小baby哦~~」小俞:「好,跟奶奶親親。」Florrie:「這是哪招?以前泡奶奶給你喝,你就沒親親,真是個喜新厭舊的小孩~~」

矯正年齡2歲7個月又5天拍攝

Florrie:「哈,奶瓶輕你才會想拿,其他的你就不怎麼愛拿,懶惰的小孩。」小俞:「媽媽拍照,小俞喝奶奶~~」

矯正年齡2歲7個月又5天拍攝

Florrie:「兒子,你會不會太爽了,還蹺腳喝奶~~」小俞:「媽媽~~」Florrie:「喝奶奶不說話,不然,等一下會嗆到哦~~」

矯正年齡2歲7個月又5天拍攝

小俞:「媽媽,我喝完了。」Florrie:「很棒,奶瓶給媽媽拿去洗~~」

矯正年齡2歲7個月又5天拍攝

我覺得Nuby此次推出的Nuby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真的非常好用,我用過一次後就愛上了,而且清洗時又方便,完全不會有奶垢卡在瓶底上頭,奶瓶拿起來又輕,所以每次泡完奶只要叫小俞自己乖乖躺著喝牛奶就行了,全母奶之路真的很辛苦,所以母奶媽媽的另一伴與家人一定要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倘若母奶媽媽最後得要回職場上班的話,那麼選用一款好用的奶瓶就是一件非常重要之事了,Nuby自然乳感系列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這款Nuby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具仿媽媽乳頭的自然彈性和伸縮佳,奶嘴可360度旋轉也就能降低小朋友因為瓶餵與親餵的轉換而哭鬧,有興趣的人趕緊點選底下官網為小朋友挑一款好用的奶瓶吧~~

Nuby官網:Nuby

Nub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uby.Taiwan?hc_location=stream

註:擷自官網與DM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