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7 10:17:17| 人氣4,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嘉義黑金香腸~酒香與肉香四溢的健康香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吃~嘉義黑金香腸~酒香與肉香四溢的健康香腸

本來打算最近停一陣子不接試吃邀約,想說來寫一些小俞的記錄,不然小俞都已經過完2歲生日那麼久了,我卻連小俞行週歲禮的相片都還沒整理也沒寫,如果再不整理的話,可能小俞過完3歲生日,相機裡依舊躺著週歲與2歲生日的相片,結果正當我將試吃文一一出清後,沒想到竟來了一封手工香腸的試吃邀約,老實說,我當下其實有點小小的猶豫,因為人家比較想寫小俞的文章,但是細看了該店介紹後,又想到婆婆愛吃手工香腸,於是腦波極弱的我,就又答應該了此次的邀約,所以咱們就來看看這款用心的嘉義黑金香腸吧~~

 

試吃~嘉義黑金香腸

試吃~嘉義黑金香腸

一開始收到該店的mail時,想說品名叫做“嘉義黑金香腸”就以為該店是在嘉義,所以當我從宅急便人員接過此款商品時,想說怎麼會有來自台中的商品?細看了包裝後,這才知道原來是人家誤會了啦,該店可是位在台中的手工香腸店家哦~~

品名

老實說,我跟Richard並沒有特別偏好手工香腸,即便我們吃過的次數並不多,但是以前曾吃過酒味過濃以及偏甜口感的手工香腸後,我們雖不會敬謝不敏,可是就是不會想要多吃一口,所以能讓我想要一嚐再嚐的手工香腸真的不多,即便有時回婆家吃飯,我們只要一看到是手工香腸就是會莫名自動跳過丫~~

側照

名片與包裝採同一色系製作,黑色的名片就是讓人有種內斂的感覺,名片背面也詳載了自家產品的特色,上該店粉絲團查了一下價格,原價為220元,目前只要180元哦~~

名片照

背面照

當我看到包裝上寫著“用好心腸,做好香腸”時,我就覺得該店真的頗特別,或許有人會覺得這不過就是一句廣告詞而已,可是大家有無細想過真正做到此句的店家,又有多少間店呢?細看了包裝上的產品介紹,更覺得該店真的是間用心的店家,因為該店採用肥瘦比例1:4的低脂肪黃金比例堅持採用手切方式製作,為的就是要讓大家吃的更健康。

特色

特點

當天打開宅急便的箱子時,看到裡頭用白色塑膠袋裝著時,我就覺得店家好貼心,因為我收過那麼多冷凍的商品試吃,沒印象有店家會特地拿一個塑膠袋裝著,這樣就不用從紙箱拿起產品時,會有一層薄薄的水氣在上頭,老實說,最近天氣超冷,我實有很不愛雙手碰冰冷的東西,所以有著塑膠袋拿取就是一整個方便許多啦~~

側照

側照

當大家收到這款香腸時,記得一定要放冷凍庫,千萬不要就放入冷藏保存,除非是要在幾天內就吃完,不然,建議大家還是遵照店家的指示保存商品,採用真空方式包裝香腸,雖然包裝非常簡單,但裡頭的香腸口感才是最重要的丫~~

保存方式

側照

雖然,我吃過的手工香腸的店家並不多,可是當我看到包裝上寫著堅持新鮮與健康,我就覺得這點真的非常重要,而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並使用合格大廠的溫体豬肉,這點更是大大讓我想要說聲讚,更重要的一點,就是還有通SGS食品檢驗標準哦~~

特點

卡路里照

店家非常貼心地在包裝上寫上6種料理方式,不過,料理前最好是先解凍,料理才會比較方便,雖然,店家的料理方式寫十分清楚,可是我實在很怕油爆,所以煎香腸這種困難之事還是交給咱們的大廚--Richard來示範就好

料理方式

完成照

其實Richard煎香腸的方式是採用水油煎法,水油煎方式料理香腸,我覺得就算是跟我一樣不太會做菜的人來操作的話,就能非常容易煎出漂亮的香腸,因為只需在少量冷水裡放入少許的油,接著在放入香腸,等到水煮開後,此時,蓋上鍋蓋不用再額外倒油,等個一下下就會煎出如此漂亮的香腸啦,而且肉汁也會全被保留在其中,我承認自己其實是懶得動手跟洗東西,所以常常就是拗Richard幫人家料理食物,這樣我只要負責拍照跟吃就好,以及在飯後洗上少少的碗就能無事一身輕啦~~

側照

隨產品附寄了一份資料,當我細看了一下後,我不得不說該店真的很棒,因為老闆為了要讓大家吃的更安心,所以將自家產品送至SGS做了相關的食品檢驗,而且報告日期為2012/11/14,讓我也對該店的好感度提升不少

檢驗報告

檢驗報告

檢驗報告為2大張,我有細看了一下,說真的,我是有看沒有懂啦,因為好多特殊名詞真的很難理解,只知道上頭就是完全不含人工添加物,裡頭唯一看懂的名詞就是不含己二烯酸、去水醋酸與亞硝酸鹽,如果有興趣的人,直接上該店粉絲團了解會比較清楚哦~~

檢驗報告

檢驗報告

這一包淨重600g,而卡路里部分則是每1份為100g,含有195.7大卡,鈉為660毫克,我沒想到卡路里部分竟會是如此低,雖然,我很少吃香腸,不過,印象中每次買大品牌的香腸時,看到的卡路里都不低,另外,由於這裡頭並不含添加劑,所以保存期限只有3個月,大家可別想說冷庫保存就給不小心冰到過期哦~~

成份表

側照

雖然,我很常試吃東西,可是對於手工香腸的試吃文章,其實並不多,因為我並不是很愛吃肉,所以每次如果家裡有買香腸的話,其實都是叫Richard來料理,因為我不敢保證自己煎出來的香腸會有Richard煎的美麗,所以手拙的我,還是別隨便出手料理比較好

完成照

側照

喜義黑金香腸:採水油煎方式煎熟後,迷人的高梁酒香帶著豬肉獨有的油香氣,令人光聞就不禁垂涎三尺,一口咬下後,肉汁滿溢在口中,不油膩的清爽口感,讓人愈嚼愈是鮮肉的鮮甜滋味,吞嚥後迷人的酒香更是令人回味再三,也不由自主一口接一口。

切面照

近照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香腸就是要肥肉多一點才好吃,因為我曾吃過瘦肉偏多的香腸,總覺得吃起來就是比較乾澀一點,不是很合人家的胃口,所以我才會比較喜歡偏肥一點的香腸,但我沒想到此次試吃了這款以瘦肉為主的嘉義黑金香腸後,我沒想到這竟會如此合人家胃口,也讓我對香腸有了另一番体驗,因為這款香腸吃起來比偏肥香腸還要好吃,害我現在都已吃不習慣偏肥的香腸了,我超愛入口後淡淡的酒香味再搭上鮮甜的肉汁,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有機會大家真的要試試喜義黑金香腸,當大家一口咬下時,一定會驚豔酒香與肉汁滿溢的口感~~

嘉義黑金香腸粉絲團:嘉義黑金香腸粉絲團

連絡電話:0955-414008

 EMAIL:jerry2783@hotmail.com

地址: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36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