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1 10:43:16| 人氣15,7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美食~2010/9/16~小俞彌月禮~林合發油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是小俞出阮回家後於9/15所拍的相片,Richard是扁頭一族,所以也就希望小俞頭型不要成為扁頭,再加上小俞他也不太喜歡平躺,這正合我倆心意,於是我們平均每2小時就會幫他換方向睡覺,只不過,每次幫他翻成側左睡,到最後往往都是側右睡,不過,好在有努力幫他顧頭型,現在小俞的頭型超好看的,完全不像Richard是個扁頭啦,所以大家若是要幫小孩顧頭型的話,一定要把握新生兒的0~3個月的黃金期,這就來介紹小俞送給親朋好友最重要的禮物--彌月禮~~

 

2010/9/15 10:27A.M.拍攝

一確定小俞將在9/11出院,我們便緊鑼密鼓準備小俞的彌月禮,老實說,在未懷孕前我本來想說生男生就送蛋糕,女兒則是送油飯,結果在早產的情況下,我根本就還未試吃到任何彌月蛋糕,於是只好從我吃過的蛋糕開始挑起,但人家愛吃的幾乎全是“法式點心店”,要是拿法式蛋糕來做70幾盒的彌月禮的話,這可是大傷荷包丫,所以和Richard討論之後,Richard覺得還是選用我倆所偏好的林合發油飯比較好,不但好吃且名氣又響亮,也符合人家偏好老店的喜好。

2010/9/16~小俞彌月禮~林合發油飯

 

2010/9/16~小俞彌月禮~林合發油飯

老實說,我一直都希望能懷個女生,也決定若是女生就是送油飯,男生就是送蛋糕,雖然產檢結果最後是懷上男生,但我依舊堅持男生送蛋糕,然而,當小俞7個多月早產後,因為我不敢冒然選用其也我不熟的蛋糕店,幾經思考後,我還是決定選用人家喜歡的林合發油飯,記得當初去訂油飯時,本來我們是希望9/10收到東西,由於該店是當天現做,因此當天訂單已滿載,老闆便問我們可否再延至一週,Richard說:「我們還滿趕的!」結果老闆二話不說便說:「那我們9/16好不好?但因為你們是臨時插入,所以我實在沒辦法幫你們送,可能得麻煩你們自己來拿,如果你們有臨時要加盒的話,一定要在9/13打電話告訴我們,又加上我們是早上現做,但你們放心,我們會先儘可能幫你們吹涼,但為了怕壞掉,你們送人時還是要提醒對方,要記得把盒蓋打開,不要悶著,因為天氣滿熱的,怕悶久了會壞掉!」我們聽完後就覺得老闆人超好,因為明明就已忙不過來了,還特地安插我們的訂單,本來以為要先付訂金,結果老闆完全沒提到要先付訂金的事,臨走前本來我們要自付買50元的油飯,老闆說:「不用,我們請你吃!」真是做人超阿沙力的老闆丫~~

 

外盒照

我忘記這盒的價格與重量,真是不好意思,當時老闆有給我們選大小,我們是選重量最小的,最近物價上漲,我不曉得該店是否也有漲價,所以大家若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問問價格,要不然就是直接買一盒回家吃,我記得價格比買蛋糕便宜許多,因為之前有介紹過該店的油飯了,所以這裡就只稍微提一下,油飯吃起來不會軟爛,而是十分的的有彈性,餡料香且料多,雞腿更是新鮮現炸,完全不是軟爛的雞肉,而是新鮮的彈牙肉質,吃完後完全不會有任何的油膩感,又加上是使用長型蓬萊米,所以就算是腸胃不好的人,也能大快朵頤,不用擔心會消化不良哦,我真的得說,林合發油飯比太子油飯、呷七碗油飯與狀元油飯好吃太多了。

內餡照

  

近照

之所以會多一盒回來,是因Richard的主管當天出差了,所以Richard只好再額外購買阿默蛋糕給主管與蛋奶素的同事們,這裡我就不介紹阿默蛋糕了,因為我覺得還滿普通,又加上只有買三盒,所以我也就沒拍照留念了,不過,當天Richard送完回來後,手裡除了多的一盒油飯外,還加上一盒林合發的芋粿巧,我問Richard幹麼買那麼多,Richard說:「不是我買的,是老闆送的~~」老闆這麼大方,真是讓我們不好意思丫~~

當天我們去訂油飯時,不小心聽到客人因自己的疏忽,造成自己無法當天收貨,希望店家能幫忙保存或是延期,然而店家早已做好且將油飯送往客戶的途中,我本以為店家會將產品叫回並全數幫忙保存,結果店家只能面有難色跟對方說沒辦法保存,因為他們也沒那麼大的冰箱,而且東西都已經按約定全做好了,根本也沒辦法延期,於是乎,客人取消訂單,店家掛掉電話後,並打電話給送貨人員將東西載回來,而檯面上原本要給該客戶的油飯,若是能賣就賣掉,賣不掉就是全數銷毀,我一聽到這裡就覺得該店也未免太有本錢了,我有注意老闆娘講電話時不但沒有生氣,而且還好言好語跟對方講明立場與情況,但我萬萬沒想到,最後竟要全數認賠客戶的訂單,我光是聽到老闆娘說賣不完就全銷毀時,就不得不說果然老店堅持品質就是不一樣。

前陣子,Richard的同事問說我們的彌月禮是在哪買的,Richard告訴該店位址後,並回家轉述此事給我聽時,我覺得超有面子,因為這代表我們選的彌月禮是真的好吃,也才能讓從未吃過林合發油飯的人再吃過小俞的彌月禮後,也跟著選擇該店的油飯,雖然林合發油飯位處永樂市場內,沒有華麗的店面,但美味的油飯以及店家的堅持卻隨著濃濃的油飯香傳進每個人的心坎~~

地址:市迪化街一段21號

同場加映:永樂市場美味~初訪林合發油飯~油飯篇永樂市場美味~初訪林合發油飯~芋粿巧永樂市場~顏記杏仁露二訪永樂市場~彌月禮盒

同場介紹:可愛小俞看世界~保溫箱長大的小孩(30週出生)袋鼠式護理  、2010/9/11出院回家

同場介紹:可愛小俞看世界~出院贈予護士的彌月禮~南蠻堂蜂蜜蛋糕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亮亮
小俞出生時的樣子好可愛喔^^
2011-07-11 12:45:43
版主回應
小俞出生時,比較像外星人,那照片是在醫院住完兩個月後的相片,不過,謝謝亮亮的誇獎哦~~
2011-07-12 11:3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