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20:49:34| 人氣6,8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伊莎貝爾彌月Glory醇金起司塔(蘋果口味)~不甜膩清新起司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吃~伊莎貝爾彌月Glory醇金起司塔(蘋果口味)~不甜膩清新起司塔

看到蛋糕可別以為是咱們可愛的小俞生日哦,當然也不是小俞的彌月禮啦,小俞的彌月禮已在9月就送出美味的油飯給親朋好友了,所以就不閒扯淡了來回歸正題,說到喜餅的廠牌,不知大家有無鐘情廠商,但倘若說到“我們結婚吧!”,大家一定立馬便接“伊莎貝爾法式喜餅”,這句深植人心的廣告詞以及每每推出扣人心弦的廣告都讓許多挑選喜餅的新人喜愛不已,但今天我不介紹美味可口的喜餅而是要介紹一款伊莎貝爾最新出款的彌月禮--Glory醇金起司塔~~

 

試吃~伊莎貝爾彌月Glory醇金起司塔

 

試吃~伊莎貝爾彌月Glory醇金起司塔

此次伊莎貝爾推出的Glory醇金起司塔共有三款口味,三款分別為巧克力、草莓與蘋果口味,12/22當天下午我去伊莎貝爾門市取貨回來,正當準備要拍照時,當我一打開保麗龍外包裝看到表面裝飾著有點發黑的蘋果片時,我就覺得有點不太討喜也就沒嚐上一口蘋果,後來看了官網上寫著上頭是使用蘋果脆片,我就有點後悔自己當天沒有試吃一片來判斷到底是否為新鮮蘋果,所以希望大家能見諒我此次的無心之過哦~~

 

伊莎貝爾彌月Glory醇金起司塔(蘋果口味)

 

側照

我覺得這款蛋糕不論從何角度看都十分漂亮,而且裝飾也十分的典雅,讓人愈看就愈捨不得嚐上一口丫~~

 

外觀照

 

裝飾照

老實說,當我一看到這側邊裝飾著人家喜愛不已的馬卡龍時,我就一直很難抗拒想要將馬卡龍拔下來的慾望,又加上香甜的味道一直撲鼻而來,對一個極愛嚐甜食的人來說,拍照真是一大折磨丫~~

 

側邊裝飾

 

馬卡龍近照

大家可別以為這款蛋糕十分難切成小塊,其實這起司塔與底部的派是能拆開的,所以就端看大家愛吃哪部分就切部分來吃,由於馬卡龍屬於裝飾的一部分,因此這裡就不再為大家介紹馬卡龍口感,只會單純的介紹此次重點--起司塔的口感囉~~

側照

 

側照

Richard:「小俞起床,媽咪要介紹新品彌月禮,你這個小嬰兒來幫忙推銷一下~~」

Florrie:「哈,這真是一個好主意,小俞來媽咪抱抱~~」

小俞湊熱鬧中

Richard:「這位太太你會不會穿太短拍照了?都當人妻也有小孩要收斂一下穿著了,不要想說懷孕沒胖到,還在穿短裙閒晃~~」

Florrie:「你管很多ㄟ,快拍照啦~~」

Richard:「小俞看這邊,來笑一個~~」

Florrie:「小俞怎麼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Richard:「妳錯了,他不是沒睡飽,而是被蛋糕的香味薰暈了~~」

小俞:「媽咪,這香味好濃,我不要拍照要睡覺覺~~」

小俞湊熱鬧中

因為我有點懶得將蛋糕拆開拍照,希望大家可別怪我怎麼沒把蛋糕分開拍照了哦,教大家怎麼把圓形的起司蛋糕切成漂亮的斷面,大家在切起司蛋糕前可以先把刀子燒熱,然後趁熱下刀就可以切出漂亮的起司蛋糕切片了哦~~

 

切面照

相信挑選彌月禮是許多懷孕到中後期孕婦最期待的一件事,除了可以嚐遍美味的蛋糕外,另一方面還能告知親朋好友小孩平安誕生的訊息,想當初我在懷孕六個月時也超期待挑選彌月禮的時刻,無奈天不從人願,小俞竟選在七個月時就出生,不多說廢話了,來介紹這款由伊莎貝爾最新推出的彌月禮吧~~

伊莎貝爾彌月Glory醇金起司塔(蘋果口味):美麗典雅的造型讓人不捨破壞其外壞,小心翼翼地拿起刀子切一小塊置於盤上,下刀時起司蛋糕紮實的回彈手感讓人不由得揚起微笑,滿懷期待地小嚐一口,柔滑的起司蛋糕体在舌上緩慢融化,藉著口腔溫度的溫潤滿口盡是香甜起司的特殊酸味,細嚐更能嚐道一道清新的蘋果果香味,讓人絲毫不感甜膩或是過酸,當嚐到暗藏其中的蘋果丁時更讓人驚豔不已,底層紮實的餅乾底吃起來則是奶香味十足,整体搭配一起再嚐一口,一入口先是香甜的起司香在口中環繞,當柔順的蛋糕体緩慢化開時,底層的餅乾底則會帶出微淡的奶香與口中的起司香與果香交織成一道清新的甜美香氣,至於最底層的派底,吃起來紮實且濃郁的奶香中更帶著彷彿是杏仁粉絲口感與香氣在齒間穿梭而逝,甜美的糖香味則在喉間緩慢地散發讓人不由得想再次嚐上清新的起司蛋糕体。

老實說,我覺得這款蛋糕頗適合不愛太過濃郁的起司蛋糕的人,吃起來也不會甜膩到讓人受不了,只不過大家可別問我這蛋糕的售價如何,因為我並不曉得蛋糕價格啦,有興趣的人或是目前仍在尋找彌月禮的新手媽媽們可先上官網查看一下囉~~

伊莎貝爾官網:伊莎貝爾--彌月Glory醇金起司塔

同場加映:試吃~伊莎貝爾花都蛋糕--雙子座父親節蛋糕(2011/8/8)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