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20:43:33| 人氣8,8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關食記~純屬比較~三峽古伯米苔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非關食記~純屬比較~三峽古伯米苔目

這篇就如標題所下的,並非為食記分享,只是要單純的要比較目前使用的相機與之前的相機拍出來的效果而已,因為Richard是Pentax的愛好者,所以家裡的相機都Pentax,剛開始的食記都不是用單眼拍的,就是中上的普通相機,是後來有次Richard用了單眼幫我拍了食物後,我大為喜愛,自此以後我就拿著Richard心愛的單眼K10配上Limited的31mm鏡頭到處趴趴造,結果Richard總說,他的相機已經變成我的玩具了,而且老叮嚀我不要撞到鏡頭,因為鏡頭比機身貴丫~~

這次去吃古伯米苔目時剛好有帶相機,又加上我點的東西很固定,只是單眼拍的相片,我又在修圖時給它縮小了,所以大家就看看一下吧,天丫,白平衡都是用固定的ㄟ,怎麼會差那麼多,光是薑絲的顏色就差太多了~~

 
先前相機~豬皮照

目前使用的單眼相機~豬皮照

到底以前是在拍什麼什麼,光拍湯沒有料~~

先前相機~肝連湯照

果然拍照方式有改進了,現在我都習慣要拍湯料給大家看了,只是一手拿單眼相機真的很不方便,沒叫Richard幫忙是因為我必須要練習自己來,不然我平常都一個人吃飯,不自己學習怎麼拍照~~

目前使用的單眼相機~肝連湯

目前使用的單眼相機~肝連湯2

看到這裡不禁得說以前的相片還真是有夠難看,而且Limited的鏡頭果真是不一樣丫~~

先前相機~特製乾麵

目前使用的單眼相機~特製乾麵

夏天就該點份皮蛋豆腐,只是在我們家總是各有所好,Richard愛吃皮蛋,而我只吃豆腐,所以點一份就各取所好啦~~

目前使用的單眼相機~涼拌豆腐

對於古伯米苔目的美味我就不再多說了,只是看了先前與目前使用的相機所拍攝的效果,我真的得說單眼相機還是比較好用啦,只是我還仍需再加強攝影技巧丫,但是因為 手有舊疾,所以其實我是無法長時間揹著單眼到處亂跑,上次就是揹太久,結果手痛了一整天,要是有超輕巧的單眼就好了~~

同場加映:三峽~古伯米苔目

地址: 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上(靠近民生街)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人氣(8,8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貓兒們記事、 my life、講座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LOHAS生活~有機楓糖漿
此分類上一篇:有機不等於貴~~自製果汁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