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23:01:08| 人氣7,4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努比~單純結膜炎~生病篇~愛擔心的媽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史努比~單純結膜炎~生病篇~愛擔心的媽咪

史努比:「各位好久不見了,我要來偷偷告訴大家媽咪的小秘密~~」

 

史努比:「媽咪為什麼這兩瓶藥又出現了,我眼睛已經好了ㄟ。」

Florrie:「不要不爽啦,媽咪只要想讓大家知道你很勇敢而已~~

史努比:「那我來寫,你去旁邊做冰滴咖啡。」(貓奴OS:死小孩~~)

Florrie:「跑到新莊看醫生,還真是累丫~~」


 
Florrie:「兒子,這次連看診費總共花媽咪300元,從你的零用錢扣~~」

史努比:「零用錢?媽咪你哪有給我零用錢,我的身家財產只有飼料。」

-------------------------------------09/5/19 史努比生病的當晚

Florrie:「兒子你的睛睛怎麼一大一小?」

 
史努比:「哪有,媽咪那是你的錯覺。」

Florrie:「可是你的眼睛看起來怪怪的

 

史努比:「媽咪,就跟你說我沒有怎樣了,只是眼睛是有點不舒服啦~~」

 

Florrie:「兒子,你眼睛怎麼了,給媽咪看一下,你的睛睛腫腫的~~」

史努比:「就覺得眼睛有點不舒服咩,我要去上廁所了~~」

 

Florrie:「兒子過來,給媽咪看看~~」

史努比:「媽咪你很愛擔心ㄟ,幹麼哭啦,你沒看我的睛睛好好的哦。」


 
史努比:「你看我的眼睛不是一樣了嗎?」

Florrie:「兒子,你亂講明明就不一樣~~」

史努比:「厚,媽咪你是愛哭鬼哦,你就說要帶我去看醫生了,不要再哭了啦,我裝可愛給你看~~」

Florrie:「我不要啦~~」

----------------------------------------09/5/20醫生檢查結果為單純結膜炎

 

史努比:「各位我已經痊癒了,但告訴大家一件事,媽咪帶我去看醫生的那天,媽咪在公車上又看著我哭了哦,所以我的媽咪是愛哭鬼~~」

Florrie:「臭兒子連這也講出來,誰叫你明明就很痛還努力要讓我看起來一樣,這樣我很心疼ㄟ~~」

史努比OS:「所以我最愛我的媽咪了。」(結束)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Florrie
人氣(7,4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貓兒們記事、 my life、講座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有種無力感~怎麼寫食記都不對
此分類上一篇:史努比新寵兒~極品童雞蛋

あほう
florrie﹏
看來妳是貓癡ㄋ﹏
我是狗癡癡﹏
哈﹏哈﹏哈﹏
2009-06-08 17:57:15
版主回應
是丫,我承認是貓癡加貓奴,為自己的寵物“竭盡心力”可是件樂事丫~~哈
2009-06-08 21:50:39
路人
請問你的貓多久才好?
我剛好也有這個問題 我很緊張
我昨晚帶我家的貓去看醫生
然後醫生說應該是結膜炎(翻了眼裏面,有像人那種長針眼,白白的好幾顆)
跟我講 如果點了藥兩個星期 還不好
通常要麻醉 把白白的擠破 = =!! 我不要拉~~~~
然後醫生給了藥水兩種不一樣+一條藥膏(好像是抗生素)
要我回家點(每天點4~6次)
然後我昨晚點了
然後今早起床看牠 眼框好紅喔!!我的媽 阿!!感覺怎麼比昨晚還紅
我很擔心 但我又必須上班
然後點了藥 餵了飼料 我就很擔心的出門了
他帶了頭套 都吃不到東西 所以我必須用手餵
連喝水我都用高高的水杯 (應該是喝的到啦)我好緊張阿~~會不會渴死= =
唉呦 總之她眼睛到底怎麼辦啦!!

剛剛回到家 她的眼瞼也是很紅 是不是這是過度期??
2010-01-12 19:45:57
版主回應
我的貓咪只有點藥水而已,一個禮拜就好,醫生只說點三次就OK了,不像你的貓咪要點這麼多次ㄟ~~
想請問這醫師是你幫貓咪找的固定醫生嗎?也不知你人是住哪?如果你是住新莊的話,我建議你到輔大大門附近有間銘德獸醫院,史努比都在那邊看的,而且醫生很細心~~
2010-01-12 21:1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