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23:12:26| 人氣9,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3/21初訪耕心花房休閒農園(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初訪耕心花房休閒農園(上)

游園長的工作室,外面大熱天裡面卻是涼爽無比,讓我著實消暑了不少,而且我們在裡面喝熱咖啡,但卻不覺得熱哦~~

 
這架子大部分都是枸杞葉的種苗,有一部分是辣椒。

感謝吳大姐當天還煮咖啡給我們,真是麻煩妳了~~

 
園長的熱情招待

這些種苗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游園長是專種吃枸杞葉的種苗,而非我們吃的中藥枸杞子哦~

 
益健牧羊場一小景

造訪耕心花房休閒農園是真的很突然,因為和游大哥敲定時間是造訪的前一天,不過上星期六游大哥排除萬難,還是讓我品嚐到了枸杞鬆糕,先來介紹當天的行程,鬆糕我會最後才介紹,當天本來和游大哥約1點左右,但是我們就是找不到門牌,最後就打電話求救,結果沒想到我們竟然停在工作室的巷口,所以大家還是耐點性子等到農園開放吧,因為游大哥說到時會立個小看板,就會比較容易找到了。

當天的行程都是由游大哥帶領參觀,不過我對植物的記憶只有錫蘭橄欖、陰香、含笑花跟薔薇,游大哥抱歉啦,我有努力要記得名字,只是我真的對植物名稱記憶力不好嘛。

牧羊場是免費參觀,而且有新鮮的羊奶、羊奶冰還有一堆羊奶製品,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嚐嚐,當天我本想買羊奶來做喝跟做點心的,也想品嚐羊奶冰,無奈經期來報到只能作罷,只是沒買羊奶果然是一大錯誤丫~~

Ps.我不太記得牧羊場的名字了,所以到底是益健還是健益我有點忘了,但地點就在台中都會公園的附近。

同場介紹:官網~耕心農園

原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florrie0607-yahooblog/article?mid=3618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旅遊最前線」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人氣(9,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兒們記事、 my life、講座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造訪耕心花房休閒農園(中)
此分類上一篇:媽咪愈來愈愛亂買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