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15:56:09| 人氣12,6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永康街美食~舞味食品~來吃龜苓膏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舞味店家的外觀~~有賣很多日式的餅乾

 
1個35元

 
養身的龜苓膏,大家要多吃哦!

很多人不愛龜苓膏苦苦的味道與淡淡中藥味,一開始我也很排斥,但吃了東隆堂龜苓膏後我改變了印象,因為其實苦味不會讓人難已下嚥,配上好吃的蜂蜜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滑嫩的口感讓我從此愛上了龜苓膏的美味,而舞味的份量其實還好一碗35元且3個100元,價格也不會太貴,口感也不錯吃,對我來說,是不覺得有苦味,畢竟我吃不加蜂蜜龜苓膏已經習慣了,對於苦味或是中藥味也不會有排斥感。

只是對我來說不論是東隆堂或是舞味,這份量我都得花上兩天才能吃完,只能說鳥胃的壞處的,放到隔天或是室溫放久一點會有化水的情形,這是正常的,大家買時不用急著吃完或是丟掉ㄟ~~

大家有時可以多吃點龜苓膏,因為多吃對身體也頗有益處,不過,女生在月經造訪期間與懷孕期間不宜多吃,以免會有月經量會變多或是有子宮收縮的可能性,這可就不好了,倘若真要吃的話,還是少量或是先詢問中醫師會比較保險。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人氣(12,6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中式點心 |
此分類下一篇:生計食品~~蘇式月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