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18:06:53| 人氣7,9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努比的最愛~~有機靈芝蛋(吃了第三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史努比的最愛~~有機靈芝蛋(吃了第三盒)


太久沒PO文了,讓我介紹一下我家貓咪的最愛~~有機靈芝蛋,這一盒10顆70元,烏骨雞蛋8顆68元,我承認是比市場賣的蛋還有洗選蛋貴,但會買的原因讓我娓娓道來,養寵物的人都會為寵物補充營養劑,但我不愛買那些東西,除了貴以外也很擔心史努比不吃,又加上拜讀過蘇菁菁的“貓咪飲食秘笈”後,就更不想買營養劑,書中提的剛好符合我崇尚品嚐食物的原味的想法,反正冰箱裡有機的食物也不少,只要注意一下貓咪不能吃的東西,就能一起同甘味啦,但也導致史努比突然不愛吃化毛膏,只吃新鮮貓草,還真是有點麻煩。自此後家裡冰箱習慣會放二種蛋,一種是市場買到白色散蛋,另一種是有機蛋,有機蛋是我跟貓咪要吃的,因為我很怕蛋的蛋腥味,所以幾乎不太吃白色散蛋、土機蛋以及洗選蛋,因此散蛋的作用只有拿來做點心和弄給Richard吃而已(反正他嘴笨也吃不出差別)。

因為貓咪只吃蛋黃(蛋白要煮熟),所以一開始貓咪也是吃市場買的散蛋,但有次讓它聞到蛋黃有蛋腥味結果就不吃,於是我就去Jasons超市買別家有機蛋,結果一樣也不吃,因為有淡淡的蛋腥味所以我也吃不下去,後來在So go復興館的city super看到靈芝蛋,就直接給它敗下去,我承認會買的原因是蛋盒介紹寫的太讓人心動了--只吃靈芝長大的蛋雞,因為我一個禮拜才讓貓咪吃一顆蛋,結果史努比一吃就上癮,事後再買其他牌子的有機蛋完全不吃~~(os:真是有夠好命的貓)
每次煮蛋給史努比吃後就是我痛苦時候,因為Richard不吃貓咪剩下的蛋,我就得負責把蛋吃完,之前煮白色散蛋時一定要用醬油拌著吃,不然根本吞不下去,改煮靈芝蛋後,光吃原味就很棒了,因為聞起來跟嚐起來沒有蛋腥味,而且還有淡淡的香氣,這個蛋並不大,把蛋打在碗裡會發現蛋黃是橘紅色而且蛋黃佔整顆蛋的比例約為2/3,至於我家Richard會知道這好貨是因為有次煮泡麵時,因為家裡沒散蛋,就拿來靈芝蛋來煮,也煮成半生熟,一吃後被蛋黃的濃稠感與香氣所著迷,上星期日他特地又煮泡麵而且用白色散蛋,結果說還是靈芝蛋好吃,白色散蛋有很重的蛋腥味,難怪我和貓咪都只吃靈芝蛋。

至於會買烏骨雞蛋是因昨天去買靈芝蛋時發現數量短少太多,於是就買了烏骨雞蛋回家要讓史努比試試,不然靈芝蛋斷貨了我去哪買?不過烏骨雞蛋的顏色是淡淡青色的,還真特別而且拍照時史努比只聞了一下就又轉頭想開靈芝蛋,看到這樣的反應還真擔心~~

原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florrie0607-yahooblog/article?mid=2658

台長: Florrie
人氣(7,9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貓兒們記事、 my life、講座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起司蛋糕的挑選與評論方法
此分類上一篇:怪貓一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