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0 23:53:49|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識與宇宙意識合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天性,其無意識與潛意識,若然只是靈魂在這生為了學習課題,編程角色的獨立原廠設定。

人的想法,表達方式,所帶給我的感受,直觀,解讀,若不是我以為的他們本來的意思,當下我有什麼感受,想法,情緒便不那麼重要——即使它們確實存在過。

我尊重那時我的感受,想法,情緒,修習不執取主觀感知的一切,將它們帶去後來時間的生命。

我接受作為人類這生,自己原廠設定的全部,也接納別人如實展現他們自己。

在接納自己,他人的靜心之中,我允許意識與宇宙意識合一,清明地敞開心,修習無條件的愛,慈悲與溫柔。

臣服我靈魂這生需要的時間,藍圖,在能量場中乘光擴展,穩定,瞄準;有意識地感恩,接受萬有教導、幫助、保護,進入靈性煉金術學院。

感恩宇宙爸爸,地球媽媽。感恩太陽炙熱創造流天使,感恩這生在地球遇到的人事物。我的順緣,逆緣,未知數一切。

意識向上改變,內心情感轉化。愛在能量埸域擴展,屬靈講的慈心幅射。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還是山。

過去認知中,狂風暴雨,坑坑洞洞的家。幾十年恩怨情仇,彼此為鏡。破碎、癱瘓、瘋狂、腥風中引路——曾我所恨所愛的親情。

別離世俗制約的孝順——綑綁心靈的空洞,戒條,形式;一種意識選擇的在,being,再次回家,回到中心歸屬。童心,向光。

信仰生命、家人、朋友、動物、死物,不是基於社會規則。我沒有必須如何做,或如何不做,看來才正常,符合現實,文化,人為標準。

而是心輪敞開的無條件愛,令人回復平靜,平衡,安全。無所欠缺,無所爭取,無所期待。愛是無為一元。



2023.05.30

台長: 黃曦儀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欄:南風過客 |
此分類下一篇:安一份心的簡單
此分類上一篇:在愛的覺知中,去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