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7 09:28:24|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命運的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高級的誘惑,從來不來自身體。抵達靈魂黑暗處,互相闖撞,野馬一樣奔騰。

噬殺本質是深深的愛,還是業障?種種世間的虛偽瑣碎,不具名的詫異,無獨有偶或神道。

滅了重來,底中重構。潮濕的土,陰淡的日,宇宙鏗鏘復生。

你看到我,而我注視,唯一可能性,命運惟幕因而拉開,時光不逆。

愛、純粹、炙熱跟幻覺。世界組成,哲雲成書。

寂地盡處棲息,痛哭、牽手、吻着,驟然相分也罷。無法改變,相遇此時此刻,相愛某天。

深入靈魂的感覺是什麼?我不知道。

深沉、重壓、悲痛、掙扎。
抗拒、壓抑、惶惑、恐懼。

業力貫穿前世來到面前,一個巨大的東西炸裂我。

久違復古無期的漸,藍了冷唇,感受恨與悲傷能量。

生了字葬了心,滅了魂還了願。所有靈感,皆因這生是我。

我還是相信愛情,在世上某個角落,陰影照耀藏身暗地的人。

異色披滿,我隆重奔赴神與死神同飲的慶典。愛跟不愛狂歡,天使換套黑色翅膀的遊戲,惡魔裸身媾蛇裂舞,腐朽新奇自然清辣。

舉目凝視,淚串模糊雙眼,天際雨流落入銀河,美麗遙古的銀河。

神利刃刺進我卜通的火紅心臟,血淹滿虛空。無痛麻目命物有盡,黑洞張開,吸入我贈出的全部。

愛與恨、游離與消解、疲倦與禮讚、詩與歌、生的濃烈與瑣碎、亡的冷洌與凋萎。

我肆笑自己的脆弱,情深不壽,慧極必傷,血湖埋屍人世九生。

我徒手,默然拔出,神賜予的福刃,傷口自癒,骨血自凝。執神下跪,死神下祭,我是這神魔界中,自己命運的主。


2021.07.27


《福兜》之四

台長: 黃曦儀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吉隆坡 : 福大人 |
此分類下一篇:不會結束的戀愛
此分類上一篇:黑馬王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