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05:13: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導召喚士.刃 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睡前時間就在弗萊亞的嘮叨之下渡過了,已經好久都沒有這樣了。平常這段時間是弗萊亞拿『特製的飲料』給我,然後我只要再聽一下明天的課程時間表,就可以睡了。

我怎麼會忘記了,弗萊亞對我的拿手絕招-『弗萊亞的嘮叨』呢?我會什麼要做出這麼白癡的事,讓他有機會可以一直嘮叨。再這麼聽下去,睡覺時可是會做惡夢的。我開始後悔兼深切的反省,為什麼要做出把敵人搞錯並且受傷的大烏龍了。我真的錯了,這種事絕對沒有下次了。

總之,在依照生理時鐘起床時,我還是在哀怨。因為『弗萊亞的嘮叨』效力都睡夢中都不可避免。但是我知道,不管在生氣、悲傷、抑或是受到傷害時,弗萊亞永遠會站在我身邊。

反正,我的清晨還算是愜意。記憶、冥想結束之後,看了看弗萊亞送上的資料。

非常詳盡的資料、真的非常詳細!

不要再塞一些沒有什麼用的東西撐頁數!媽的,我幹什麼要知道這些。看看這什麼東西,什麼出生時刻、擅長的技能、人際關係之類的還好,沒事幹嘛連第一次翻身、第一次叫爸爸或媽媽、第一次走路,等這些東西也給寫上去的。

這些人是幹什麼沒事找事做啊,為什麼主要都是這麼無聊東西,我只是要知道,唔、一些關於他們的資料、比較大略的就可以了。

翻了翻手上厚重的『書』,總於在最後十來頁看到了想看的東西。

穆狄亞,太陽帝國的遊俠(PALADIN),擅長劍技和匕首,其他技能則尚未學習。日前才轉職,引領他轉職的是幽靈船的修。至於他的遊歷範圍則因為太過於廣大了,以致不清楚。

不清楚,王八蛋、你們這些薪水小偷,我真的要把你們開除。下面其他的不想看了,跳過。

不然要怎麼樣,繼續看下去搞不好我連他第一次暗戀的對象是誰、長的什麼樣子、醫療資料都一清二楚了,我看這些要做啥?接下來再找蕾珂蒂雅的資料來看。

蕾珂蒂雅,太陽帝國的魔法使,擅長光系、水系和風系。活動範圍除了法師之城-依利凡雅城外就是火山。以上次轉職的經驗來看最近應可升上大法師。

蕾珂蒂雅真的很厲害唷,這麼小就可以轉大法師了。太陽帝國的大法師必須三系魔法精通到一定程度以上才能轉職的耶~轉職後又可以多學一系的魔法,真的很厲害!

不過話說回來,要當魔法師還是當太陽帝國的法師比較好啊。除了太陽帝國的法師外,一般來說都只能精通一到二種魔法。

所以說太陽帝國真的很厲害啊。

大略的翻翻手上的東西,丟到一旁,出去找東西吃去。雖然是可以叫人送到房裡來,可是很抱歉,我可沒這麼懶!連這麼一點路也走不了。

吃完食物後在離開的路上剛好碰到弗萊亞、穆狄亞還有蕾珂蒂雅三人。詢問後才知道原來弗萊亞要帶他們去餐廳去吃東西。

無所謂,我又跟著他們回到那裡。招待自己的客人共餐並聽聽他們的冒險故事、各地的風情,是主人的義務。何況我也很好奇他們為何而來?所以囉,以往都是丟給弗萊亞的工作,這一次我就自己來吧!在這麼想著的同時和弗萊亞一起引領他們走到餐廳。

「嵐阿姨所弄出來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哦,尤其是蛋糕和派了。」和兩人說話的同時,待者隨即送上了杯牛奶給我。

「刃,閉嘴。」嗚…弗萊亞兇我。就看他對待者交待了些東西,而後待者就端上了三人份的食物。只不過這些食物裡倒是沒有蛋糕和派。

受不了安靜的時間,只好開口:「重新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刃,這裡的主人。是個魔導士也是個召喚士。」看了看因為我的而暫停下來的人。「要我為你們互相介紹嗎?」微笑。

「不用了,謝謝。在剛剛弗萊亞來接我們時就已經自我介紹了。」穆狄亞就這麼回我。唉唉~弗萊亞的動作也太快了點吧。

「請問,是防衛武力吧。」不愧是大法師後補的蕾珂蒂雅一問就問到重點了。「是啊,我能身兼魔導士和召喚士兩職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真好,這麼就不需要肉盾了,好羨慕哦。」蕾珂蒂雅嘆息的說道。「這樣就算是一個人也不用太擔心了。」

「肉盾?等等蕾珂蒂雅你該不會是指我吧?」哦~兄妹吵架哦。

「嘖嘖嘖…遊俠哪能當盾,最少也要騎士或狂戰士才行。看看人家騎士,那一個不是裝備精良的?更別提騎士的專用裝備,哪一項不是最厚實的。不然你看狂戰士這個的本錢就是皮粗肉厚。」

「最少我有能力可以多少補充生命、抵抗不死和邪惡的能力。」

「廢話!要是沒有這些的話,你轉職成遊俠要做啥?要轉遊俠還要成為良善才能轉,這麼麻煩。還有你,為什麼不叫邪法師召喚吸血鬼出來打就好了,偏偏你還真的乖乖的去慢慢打邪惡生物。」

「你管這麼多做啥?反正我就是不喜歡速成啦!」穆狄亞偏過頭去。

「看看遊俠的能力,又無法像其他兩種職業一樣可以把武器技能學到非常透徹而專精,更別提在作戰時職業的技能對整個團隊有什麼幫助了了。」

「你不了解,這就是它的魅力!反正你就是不懂男人的夢想。」

「夢想?我呸!」她笑吟吟的回答。「反正你無法解釋的東西你就會用這一類的東西來塘塞,有本事就確實的說出理由來」

台長: 鞘繼.覺羅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