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05:04: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導召喚士.刃 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到城外的海岸邊,閒著沒事在看海。北風吹在在我的頭髮、臉頰上,剛開始還好,後來愈來愈冷受不了,只好出聲:「阿魁洛,我要是感冒的話你就慘了。」

眼前的風形成了個小小的旋風轉著,小小的、和我的手掌差不了多少。「沒有回去啊…。」無聊、沒事找事做的和阿魁洛聊起天來了。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不錯,不然我也不會被選為家族中的下任影之繼承人了。這個位子是可以血來換的,只要我死了,有能力殺死我的那一方就有機會得到我的位子。只是,從我拿到這個位子以來,還沒有人有能力有資格讓我受傷。

舉凡暗殺、毒殺、咒殺這種還算客氣。當場解決就可以了;會召喚的那種才叫麻煩,遣返召喚不是自己的獸可是很累的。當然也可以直接打敗他們,只是被那群笨蛋們召喚的傢夥一點都不強,而且長像也醜,看的沒提不起勁來打倒它們。

再過幾年吧,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把在幕後的膽小鬼給宰了,每天都這樣也就算了,不要挑我在吃飯、洗澡、睡覺的時間啊。不過最近有進步,會挑我午休過後、飯後、和睡覺之前。所以最近我的心情還不錯。不過最近這兩、三個禮拜來只有兩組來陪我運動,要準備弄一場大運動會了嗎?當然,我可以想他們放棄了,只是我還是比較期待運動會的來臨。

基於以上原因,和我相處的人一定要夠強,不然沒兩下就死了,我可是很麻煩的。所以至今能待在我身旁的只有家人和防衛武力了,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夠強。發生事情時不需要我還要去救他們。

逗著手上的阿魁洛,沒注意前方海上的空間發生變異,等到我發現時,空間的裂縫己經打開了。

是魯易浮標嗎?不對,魯易浮標對空間的影響是很輕微且立即的。那這到底是什麼呢?反正沒差,阿魁洛己經在這了,我也不用再召喚它。就看這次他們會有什麼新把戲吧。

二個人從空間裂縫中走了出來分別是一男一女,年齡大約和我相當吧。難得哦,竟然會找這樣子的人。

我和阿魁洛兩個到是很好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是冰矢、火球、風刃還是爆岩、雷電,到底會發生什麼呢?

結果是連個燃燒之手都沒有,真是太太太過份了。

什麼都沒有。
無聊透了。


尖銳刺耳的破風之聲在耳邊響起,劍朝我身上斬了過來,兇猛的、不留情的。劍士揮舞的手上的武器向我攻了過來。快速的、準確的往我的要害砍了過來。

偏偏這時我的注意力被前方那兩個人給引走了,等到發現有暗殺者時,我和他只有兩步的距離。回神之後還來不及施放魔法,我的右手臂已經染上了紅黑的穠稠血液。

這一刻,我,非常憤怒!

不錯嘛,可以讓我受傷,而且還有抹毒,這次的殺手愈來愈厲害了。只是讓我見血的代價絕對不低,只要拿你的命來換就可以了,怎麼樣、我很大方吧。我的嘴角不自覺的揚起嗜殺的笑容。

「阿魁洛,上!」我冷冷對著阿魁洛下著命令「把他的生命給我解決掉!用最殘忍的方式,讓他的生命消失在這個世界。」

在阿魁洛攻擊的同時,暗殺者的同夥也現身出來,想要以多打少。

隨手佈下防禦壁,一邊閃躲著、一邊盤算著今天晨曦時背的魔法,能用的沒有幾個。什麼攻擊魔法背了一堆,就是沒背恢復魔法,只怪自己實在是太大意了。

手臂上的傷口令我的意識愈來愈沈重,沒辦法,只好召喚出第二隻防衛武力。反正可能會死,倒不如叫出第二隻來讓他們陪我一起死。

何況,我是不會叫阿魁洛停止攻擊對傷我的那人,能傷我實力一定不弱。

「等等,你受傷了,這裡交給我吧!」當初從空間裂縫出來的男孩這麼說著。那個人說完,就衝到我的面前替我擋下攻擊。

原來不是殺手啊!或者是要奪取我信任,而後再找機會從背後捅我一刀的那種殺手呢?算了,暫時的信任他好了,反正在這裡除了我和阿魁洛之外就數他們兩個還可以信任,沒得選擇了。

只見他手持雙劍在戰鬥中如入無人之境,輕鬆自在的斬擊、橫劈。但沒有一人死在他的手下,他在往對手身上最重的一擊,也只是用劍柄去碰對方的要害,讓對方失去知覺罷了。

在儲蓄了足夠施法的瑪那之後,「退」大聲的要他退開,在看到他和敵人拉開了距離之後,連忙的放個魔法。「施放…魔法…飛舞雷…電」而後我的意識就逐漸昏沈了,暫時可以放心了。

我要休息一下,照這個毒性看來,應該還不會有太大的問題。要是有問題的話,那我從小吃到大的那堆毒藥不都是浪費了嗎?

不管了,我要稍微休息。

只是暫時休息一下。

台長: 鞘繼.覺羅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