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05:10: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導召喚士.刃 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害怕呢,我從很久以前就知道了-我在尚未獲得所有分家的同意前-我必須和死神的鐮刀有所接觸了。我明明知道的,我明明很早以前就知道了。

那麼為什麼,現在,我害怕的感覺如此的強烈呢?為什麼啊!只不過和死神鐮刀的距離稍微近了一點,為什麼我會如此畏懼呢?只是靠近了些、只是被擦到而已。為什麼我會這麼害怕,頂多只是生命消失罷了。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啊~

「想這麼多做啥?」就這麼想著的同時,弗萊亞輕輕的撫摸我的頭、安慰著微微顫抖的我。

「小笨蛋,你還小啊,你還只是個十二歲的小孩子啊。」在他安慰我的同時把我的薄被蓋好。

我想、我的表情一定洩漏了我的心情了。總是這樣,你總是可以說出我想聽的話。明明知道不可以退縮的,但每每在你的安撫之下,我總會安下心來。這是不可以的啊,我不可以有弱點的啊!有了弱點就會失敗啊!所以不要這樣。

我知道還有『保護』這個方法。但是,我只能承認,我沒有這種能力。而且我的能力也不足以讓所有人伏首稱臣。所以,請你不要成為的弱點。

「又在胡思亂想了!」弗萊亞勾起手指敲了敲我的頭。「說吧,你又在想什麼了呢?」

「我才沒有亂想呢~」賭氣的回道。

「沒有才怪!」弗萊亞又重重敲了一下我的頭「我想想哦,你上次這樣是你第一次殺人的時候,那麼這次又是什麼?」

「不要再敲了啦,會變笨的。」我重重的抗議。

「反正你再這麼鑽牛角尖下去,也會變笨啊,我只是幫你更快變笨啊。」嗚!為什麼又敲我頭。

「只是和死神有著超近距離的接觸而已。」我故做神秘的說著。

「哦~那借問一下啊,祂長的帥不帥啊。」他露出有點欠揍笑容。

「不不不,祂長很美哦,不能只用『帥』來形容祂哦。」哼!要玩大家一起玩。

「還給我玩!」這可是你帶頭的耶,我只是附和你說,怎麼可以這麼說啊。不過想是這想,我可不敢想像說出來的後果啊。

「說,你跑出去又發生什麼事了。」他再次順手敲了我的頭,不要再敲了啦,會痛耶。

「沒有啊,只是又碰上暗殺者而已啊。」這是可是實話唷。

「只是?那麼現在在客棟的那兩位又怎麼解釋。」嗚…早該知道瞞不了的。


「那是…」真是的,為什麼一開口就問到重點了,想想看要怎麼說才好呢?「那是…那是我在海岸邊撿到的。」這個理由不錯吧。

「撿到?」弗萊亞只是盯著我看。就算是不信也不要一臉不屑嘛,這樣很傷我的自尊耶。

「不然你說呢?」我反問了回去。

「那麼我想請問你,你是怎麼撿到太陽帝國的小孩的啊?」哦~原來他們是太陽帝國的小孩,不知道是哪一系的啊?

我想,以蕾珂蒂雅的年齡來看應該還只是施法者,而穆狄亞是戰士吧。

太陽帝國,一個從小就開始培育個人才能的地方。

這樣說好像很偉大,其實也沒什麼,只不過是在在幼小時就以靈見水晶來測得個人的資質,然後就開始專材教育。不可否認的,以太陽帝國的這裡做法來說,他所培養的人材素質絕對都比所有國家來得好。

只是不知幸或不幸,每數十年太陽帝國都會發生一些不可抗力的事件,使得太陽帝國的人材消耗殆盡。

只是外人都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這種事情的發生;更讓人覺得奇怪的是,到底是因為這個原故太陽帝國才會這麼積極的培養人材,還是因為培養人材才使得太陽帝國要經歷這事。

「真不愧是弗萊亞啊!這麼快就查到了。」我笑了笑的說著。

「少來,你也知道我目前頂多只能查到這裡。」弗萊亞皺起了眉頭這麼說著。「目前我們在太陽帝國的人數還是有限。」

「要多少時間?」可有可無的詢問道。

「大概資料的話,大約再過幾個小時才能出來;而詳細資料的話,可能則需要到明天下午才能出爐。」

「明天早上,唔…在我冥想記憶完之後就送過來。」養了一群飯桶嗎?要這麼久。

「知道了。」看弗萊亞回答的這麼快,我在想,我是不是被坑了。

「那麼,我要睡了。」算了,該睡了。

「知道了。不過,請先說明今天下午到、底、發、生什麼事,那麼你就可以睡了」笑容就這麼出現在弗萊亞的臉上,不過這個笑容帶著很可怕的感覺。「不然,我可不能保證在暗部還沒有補充前,你是否還可以出去。」

「唔…我只是不小心把敵人的方向弄錯而已。我把注意力放在他們兩個身上,我也順便叫阿魁洛也這麼做。所以才會讓一名劍士有可趁之機,來傷我。」趕緊說完,不然可麻煩了。「真的,之後就是他們倆個的表現了。」

「白癡,你又不是戰士竟然玩近身戰,想死也不是這種方法啊。」嗚…我就知道,說出來一定被罵的啦~

台長: 鞘繼.覺羅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