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05:02: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導召喚士.刃 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很久以前就知道了,我是孤獨的、永遠的孤獨。
我是,金屬最銳利之處,刃。

今天是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第十二個年頭。

無趣的離開居所,走在城中,只是走著。在城裡的居民看到我,就呈上許多的東西。只因為我的眸色。金色的眼眸果然好認,沒多久在血緣上雙親便派人要送我回去。

我看了看來召我回去的那些人。一句「幹你屁事!」便讓他們只好跟著我了。血緣上雙親在一般人的眼光看來,是很疼愛我的。任何要求都是有求必應的,而我在物質上也不太要求。身後跟了大約數十人,看了就煩。況且有這些人在,居民們送的物品也就愈來愈多了,受不了,只好回去了。

回去之後我就走到自己庭院的涼亭中,待著。沒有參加祭典的儀式、也沒有參加祝賀自已生日的宴會。就只是待在這裡。

「出來吧!」在查覺到不尋常的氣息時,沒去在意、只是好奇了一下。直至所有護衛我的暗部都被殺了,基於對這點的鼓勵,所以我出聲了。沒有回答,兩道光系最強的攻擊性魔法-衝擊之光就這麼往我身上招呼了過來。很厲害嘛,這次的殺手終於有點看頭了。

「施放.魔法.冷酷之盾」

看著大量的光折射在水盾的表面,搖了搖頭嘆息的想:基本常識最少也要有,我算不上不死生物、離邪惡氣息應該還有一點距離。雖說光系打到真的很痛,但是它是所有攻擊性魔法中最好防禦的,而且用光系這種幾乎是輔助系魔法來攻擊,真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真是的,碰上這種稍微有點能力卻沒有智商的傢夥,讓我不想玩了,一點樂趣都沒有。隨手叫一隻寵物來陪笨蛋們玩吧!

「召喚.防衛武力.阿魁洛」在我念完句子的同時,風狂飆了起來、從四面八方蜂擁而至,在中心漩渦狀風中似乎有著人的身影。就這樣出現在我的面前。

「那些嘍囉們就交給你了,別把我睡覺的地方給拆了就行。」說完我擺了擺手,讓他去和那些沒有常識的人玩玩。

回到涼亭中繼續待著,有時看著阿魁洛玩著不亦樂乎,有時則發著呆。

又過了一天。

今天真是無趣的日子啊。

※              ※              ※ 

格雷德今天一大早就來到我的眼前,我知道這個時間等於工作的工作狂,沒事不會來到我的居所。所以我很貼心的招待他和我一同用餐,沒想到平時會回拒我的人,今天竟然留下來了。看著格雷德心事重重的態度,想也知道這次的事情一定很嚴重。

「刃,咋天你身邊的暗部全滅,所以…這個…」格雷德搔了搔頭欲言又止的說著。

實在有點看不下去了,平常不會浪費時間的人今天到底在做啥,這樣吞吞吐吐的。「說吧!有什麼大事。」要是我不先問,看來可能今天一整天的時間都會浪費在這裡了。

「關於新的暗部…」

哦~原來是這個啊。「我還活著,沒差。再找就有了,不然不要也可以。」

「不要!這怎麼可以!」格雷德急忙的說著。

「明明那些暗部都沒有阿魁洛強,有跟沒有還不都一樣。」我無所謂的說著,反正那些美其名是暗殺的蚊子們,偶爾也會有一些娛樂我的價值。不然的話、我早就把他們全部都宰了,那還會留他們下來,蚊子在耳邊叫也是很吵的。

「刃,防衛武力的能力是很強沒錯,但是…」

「你忘了我是誰了。」我不客氣的打斷他的話,並直直盯著他。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需要暗部啊…」悶悶的格雷德只吐出這兩句話,就沒再接下去了。算了,看著格雷德被我的氣勢壓倒的樣子、我還能怎麼樣呢?「好吧,新的暗部就給你去決定好了」

把手邊的食物解決掉後,吞下一大口的牛奶後,提了個問題:「還有,你來可不只是為了這件事吧。」這不是詢問而是確認。

「老爸對你咋天沒去參加祭典和宴會覺得有點生氣,再加上你的暗部又全滅,所以要你下午過去一趟。」格雷德嘆了口氣只好說道。

「這個才是你來的目地吧!」終於喝完最後一口的牛奶,我才回話。

「嗯!」說完,就起身打算離開。

「等等,」我叫住格雷德,走到他的面前。「幫我告訴老爸一下,就說我下午要去城裡沒空理他。如果他是為了祭典和宴會不能對外展示我而生氣的話。告訴他,我會跑去跟老媽哭訴,讓他接下來的幾個禮拜都不好過。」

「至於暗部的事,你們決定就行了。」想了想又說道:「謝啦,老哥!」

「不會啦。」格雷德笑了笑的說著,又摸摸我的頭、把我用餐之前才梳理好的頭髮弄亂才離開。

真是的,又要重新弄過了。

台長: 鞘繼.覺羅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