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23:08:4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th T~No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玄的休息室,是以紅色為主題。推開門一眼望見的便是一張加寬的鮮紅色雙人床,而放置在床邊的矮櫃則用暗紅襯托,加強了床的視野。地毯和衣櫃用茶紅色為底,使整體的感覺,彷彿是在鮮海中沉浮。
玄推開門,並不直接往雙人床走去,而是將麒抵住在門後,讓麒夾在牆縫和自己之中,形成一個三角空間。我們相互索取對方身上的味道,不斷在對方身上落下輕紅的雨點;漸漸地,我們脫下夾在我們之間的隔層,麒的雙手,彷彿有著魔法,她每一指所碰觸的地方,都使我熱燥不安,有如在跟我述說"玄,我渴望妳!"。我的唇,未斷過的從她臉部逐漸下滑至頸部,輕輕的,沉沉的。有時,還會在耳旁不斷的磨蹭,直到她回應為止。最後,停留在她的雙峰。我特別愛在她的雙峰前遊蕩,那雙挺的乳頭,真令人欲罷不能。
{玄~~~我。。。}
{嗯?~~}感覺到麒的身軀開始往下掉,我將她雙腿完全展開跨在我腰上,一手撫摸她的腹部及大腿間,而唇依舊在她的胸前徘徊。感覺到她的回應,不斷的輕喊我的名子,身子也因緊繃更加的貼近我,迫使我往床邊移動。我輕柔的將她放置在床上,深怕一不小心,破壞現有的感受。我的唇開始往腹部竄移,有時迅速有時緩慢,不停的想激起她內在爆發力。手指也禁不起那一片綠地散發出的溫氣,逐漸逼近,起初,還膽怯的在旁邊圍繞,不停的探索,就怕跳進深淵,出不來。不一會兒,我勇敢的探訪地形,先是經過小平原,那裡的溼度恰好適合休息,在那裡可以肆無忌憚的遊玩,我的手指,起而跳躍時而低空漫遊,好不興奮。不久,遇見窪池,沿著邊境走竟而發現兩座相依的小火山峰,那裡,有著炎炎的水氣,一不小心就讓人費盡心力,我不停的想找尋出口,卻讓那裡的死火山彷彿重生,不停的冒著煙~~~當下之急,我選擇往幽暗的漄跳下!順時,我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悸動,像是跟我說:"來吧!來吧!"。赫止不住的腳步,一步一步尋著聲音加快腳步,果然在一陣激烈後,看見期盼已久的~~~~渦!便毫不考慮的衝進。。。。
{呀!~~玄妳。。。}麒在那剎挪間拱起身子,雙手狠狠緊抓我的肩不放,猶如快墜下的鳥兒,極力揮動翅膀…..
我抬頭看像麒的臉,在她的眼中,我看見自己雙眼微微瞇起,嘴角也不由自主的笑起,就像是找尋獵物的狼。還不等她有喘息的機會,我的舌迅速的在她口中探索,一遍又一遍的放蕩索取。停在那裡的手,終於明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體驗,綻放的含苞,隨著麒的律動,一次一次的鼓動,美好極了。另一隻手也馬不停歇的從臀部往腰移動,最後停在乳房。起始只是滑撫,逐漸的再加上輕柔與壓捏,當時機成熟時,藏在深淵的手,漸漸地滑進,慢慢的,淺淺的,進與出。
沒多久時刻,麒呢喃的要求說{玄~~我,我,,,不夠~}
感覺的出她的不滿,卻依舊等著{嗯??!!妳是說?~~}
她將她的身體更貼近我的手指,等著我更往裏頭探{拜託~~~}
{要準備嘍!}我笑了笑。
一說完話,另外兩隻手指也加入了剛才的律動,只不過比之前更加深更加激烈,感受到它們相互纏鬥的震盪。
就在此時,我伸出手指,讓一切都停止!
{妳??}
等不及她的疑問,我立刻將我的舌代替手指,往裏頭攅,讓空虛的她又感受到我的存在。
舌在裡面不停左右晃動,又從外到裡滑行,從下到上深舔,深切的滿足它的渴望。持續了一段時間後,我逗遛在蕾包上,雙唇貼緊,輕輕的吸允,就怕太烈,傷了它。
為了彌補麒那一分秒的驚訝,我又再一次的進入,在最深最深的終點,勾了它一下,讓麒真正的達到高潮,噴出源源不絕的泉水。
我讓虛癱的麒靠在我的肩旁,小酌了她的唇,手掌輕壓在她的蕾包外,讓僵硬的肌肉不在僵硬~~。
{小睡一會兒吧!}
{下次,下次我也要讓妳有我相同的快感。}妳說
而我只是摸了摸妳散亂的頭髮,說{睡吧,傻人兒。}

到了中午,我們離開房間,走向鄰近的咖啡廳吃午餐。
{早上,Boss找妳談好了嗎?}妳問我。
{都談好了,就等我把那些資料都準備妥當,留意一下時間便可以了。}
{妳答應他了??}妳好奇的問。
{我答應啦!況且,我也好久沒跟妳出任務過了,反倒有些想念。}
{妳就這麼爽快!!?從來就不像妳的作風。}麒妳望著我,好像在跟我說妳還不相信我是那麼好說服的人。{真的答應了?}
我對妳撇了撇嘴{我確實是答應了,請不要懷疑,也同意妳跟我ㄧ起出任務,畢竟,這牽扯到高級,必須小心,免的連累到泉。}
{再說,泉不會沒事就找我的,他一向都知道我做事的態度,不會輕易打擾我。不到緊要關頭,絕不向我要求!}
{我也很想念跟妳一起工作的時刻。}妳看著我
我敲敲妳的額頭{麒,隊裡就屬妳最笨了,妳看看,有哪一個喜歡和我ㄧ起工作?!跟我工作,命起碼也要有九條。}
{我知道我們都捨不得對方,所以遲遲不做拍檔。}
{麒,妳是知道我最捨不得妳。當然也希望妳不跟著我受苦。}
突然,麒放下手邊的刀叉{要準備回公司了??}
我看見妳眼睛不安分的轉動,望向妳看的地方竟發現有一桌客人很奇怪,不時的往我們看來。我相信妳的直覺,也就回應{回去了!}
節了帳,我們步出咖啡廳,往公司相反方向走去,因為我們相信他們一定會跟過來。
果然不出所料,我們走不到五分鐘,就看見他們的身影。雖然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哪一邊的人,但確定一定跟我們將處理的案子有關。
{玄,妳說,他們要多久會發現我們一直在繞圈子??}妳看像我,邪邪的笑。
{麒,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如果他們夠聰明的話,以這路程來說,五分鐘就可以發現了。}
{我們就等等看!想賭賭看嗎??}勾上妳的肩,順道讓自己的力量倚向妳。
{好呀!!賭什麼??!}
{如果我贏了,十萬塊,敢嗎?}我對妳說
麒妳看向我{天呀!~~妳缺錢嗎?坑人也不是這樣的坑法!!}妳一臉不服氣的樣子,又說{誰怕妳呀!老娘我就是錢最多。那如果我贏了,我們就放長假,出國一個月,要不要??!}
{不是才剛回國一陣子!?隨妳吧!反正,我一定贏的。我說他們不會知道!妳說呢?麒}
{他們會知道。}妳又邪邪的看向我。
每當妳漏出你邪邪的光芒,我都覺得妳會不擇手段的達到妳的目的。
開始後悔跟妳賭這把。。。
漸漸地,妳的步伐開始變的奇怪,有時快有時慢但卻又有些規律。像是在尋找些什麼。
我也沒多說什麼,依舊跟著妳的速度,繞著圈子。
頓時,{麒~~~}我喊著她,放慢了我的腳步。
{嗯~~什麼事??}妳看見我沒跟上妳的腳步,也回頭揮揮妳的手,示意我要跟上。
{妳會不會覺得妳太卑鄙了??!!}我說
{玄,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妳在算步程,不是嗎!??}我上前拉住妳的手{不是嗎?!}
{別拿妳這小人之心,渡我君子之腹。}
我搖了搖頭,真要我說破嗎?{麒妳在數從這家商家到下一家之間的步伐,好讓他們順著妳的速度都能順利的停在相同的店家門口,讓他們看相同的東西。}
{居然被妳猜中了}妳停下了腳步。
{和我比起來,妳是武旦而不是文旦,這點小伎倆我還知道。}
甩了甩手{不跟他們玩了,回公司吧!}妳說
不服輸??也罷!{回公司瞜。}

台長: 綠幽靈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