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01:08:5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經人物~~猶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講道,讓大家都很印像深刻吧!!
背叛=猶大~~
加略人的猶大,是跟隨主耶穌近三年的時間,在拉撒勒復活之後與耶穌的餐會,便將耶速賣了,賣給了羅馬帝國。
賣耶穌的猶大,曾經也有掙扎過,卻還是硬著心,離開了耶穌。他因為瑪門而離棄耶穌,耶穌說:(一個人的心中,不能有兩個主人。)他因為妒忌主對拉撒勒和瑪利亞的愛,所以背棄了主;他因為不懂主對他的愛,所以賣了他。
耶穌不斷的警告與暗示,對猶大來說,都無法軟化他剛強的心;猶大無法像瑪利亞一樣,用三十兩的香膏塗抹耶穌的雙腳,再用頭髮擦拭。縱使馬利亞有對耶穌埋怨過,但她卻在願意款待耶穌。


曾經,我也樣彼得一樣,三次不認主!!也許我更多次!!
但最可恨的是,我居然也猶如猶大一般,背叛主!!
我很感謝,我在很小的時候,便認識主;但到國中時,我才知道祂是什麼!!祂藉著祂的血,洗淨我們的罪,讓我們脫離罪惡,到阿巴父那裡。
我感謝祂,在我最需要祂的時候,伸出援手;縱使我常推開,不願意握住。但祂卻不停的伸出手,讓我們明白,唯有祂,我才能重生!!

這六年來,我實在過著既通俗又無趣的一般生活!!沒有主的同在。
我放任我的隨性、墮落,跟隨撒旦,背棄主;讓仇恨、金錢、私慾、謊言充滿我的全身,雖在當下,我是享受這些罪,但在清醒後,卻是罪大大的享受我!!讓我無可退路。
那時我不懂的禱告、與主交通,只有遇到不順心、希望時,才跟祂說話。但主有祂奇妙的作為,當我每回去教會一次,就有不ㄧ樣的靈在我生命中滋長,讓我堅固我的磐石。
主賜下救恩於我,讓我的心不在剛強。
現今,我已遠離那不義的道路,雖然有時依舊會被引誘,但我相信,主對帶領我走正直的路,好叫我在這路上行的平安,不至於迷途。

今天有人問:如果你會背棄主,會是因為什麼理由呢??你又會藉著什麼,而有所防止?
我想,我不會在背棄主!!因為我知道,在這六年,主讓我明白什麼,離開祂,什麼都不能!!所以,往後我會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心,直走下去!!

台長: 綠幽靈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