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01:08:4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th T~No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叩叩~~
{昨晚我沒回電,但聽麒說你找我??}走進辦公室,順口問你。
你抬頭望向正走進來的我{嗯~隨便坐吧!}
{泉,是不是又有新案子了??!}我狐疑的看著你,想知道答案。
{被妳說對了。昨天,我跟麒討論過,希望妳能接下案子。}闔上資料又說{玄,這案子不好處裡,我本來是希望麒和妳一起接,但她又礙於妳不會答應,所以想問問妳的意見。}
{什麼樣的案子,需要我和麒共同處理!!?你很少會為這種事問我的,碰到大白鯊了??}
{是有關於Family組織,最近他們活動的頻繁,又加上港口進出量遽增,我懷疑他們暗地搞不法行動。}
{只為了這樣??}
我實在不敢相信泉會為了這種小事找我,昨天麒的表情和舉動也分明是想讓我不插手。{還有呢?泉。}
{根據國安會的說法,他們懷疑有高級官員在暗中幫助,又礙於是同事,所以特請我們詳細調查。}
{有資料和名單嗎??}
{有。}你丟了一疊,{拿去看看吧!}
我接過手,翻了翻,問你{泉,你給我的資料沒錯吧!懷疑李春華是幕後黑手??她可是副國手,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當初我知道後,也考慮過要不要接,但對方都親至到府,我還有婉拒的機會嗎?}
你無奈的看向我,此刻也明白你目前的處境,但。。。{非得和麒一起?}我問
{麒是黑道高級又是電腦神通,加上玄妳又有外交官名義。妳們接下,才不會有風險,對我們來說,妳們非接不可。}
{OK!我明白了,麒那邊我也會跟她說,資料我就拿走。有事在聯絡吧。}我從沙發中爬起,轉身往自己的辦公桌走去。


{趙鳳玄~~~~}
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雖然預知閿會找我,但現在才七點半,應該是她剛入睡的時間。{親愛的閿奶奶,那麼早就起床啦!!?}
從來就不知道,閿一臉可喜樣,但還是挺讓人抓狂的。總一副楚楚可憐,看了讓人想細心呵護,但骨子裡卻壞的要命,喜歡弄一些"搞頭",讓我頭大。
{說!趙鳳玄妳給我說清楚,什麼時候麒跟妳做同樣的工作??!我都不知道?!}手扠著腰,妳一副婆婆教訓媳婦的架勢。
{閿奶奶,妳搞錯了吧,我可是高高在上的外交官,而麒只不過是Tyle的調酒師而已,妳怎麼可以拿我們相提並論呢?}
我把妳從我的王位請了下去,讓自己坐上去。
{是嗎??}妳被我半推半就的往門口走去。
當我正暗自慶幸妳要離開我的視線時,妳又折返的說妳問過麒,當時的麒也承認。{好!閿奶奶,我可否問妳:妳問了麒什麼問題嗎?}我兩手一攤,靠向後背。
妳站在門邊,細細的回想妳跟麒的對話並回答我說{我問麒她是不是跟妳一起工作,又問她說性質是否一樣?又問她可不可以放棄?!又問。。。。}
{天呀!閿,妳先停停。讓我先回答這幾題。對!她是和我ㄧ起工作。但~第一 我的工作是外交官。第二 如果是我的秘書,我想性質應該是和我相同的。第三 那麼高的薪水,誰願意放棄??一個月十萬,外加福利津貼,又月休七天,請問我的閿奶奶,那麼好的待遇,有誰想辭職??!!又不是瘋子!}
{這。。。嘿嘿~~玄,麒她又沒有說,我怎麼知道呀。況且~~妳除了外交官一職外,還有兼差,不是嗎?}又說{妳別以為我不知道呦。如果麒是妳的夥伴,那我剛才說的條件,也都符合,不是嗎?}
{閿奶~}
{玄,妳在嗎?}
麒推開了門,走到我的桌旁,把一疊我不知道的資料往我桌上擺。
[妳怎麼來了,麒?這時候妳不是剛下班嗎?}閿問
{閿,我是Tyle的老闆,工作時間也非常彈性。況且我也答應玄要幫她接祕書一職,所以就來了。倒是妳,那麼早就來找玄。有事?}
{我~~也沒啦!只是怕妳跟她做同樣危險的工作,來確認一下吧了。誰叫妳昨天也不說清楚,害我擔心了一夜。}
 我看著閿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的表情,又看著麒裝傻的態度,讓我不得不佩服她們雙面個性做的真徹底。一個剛才還趾高氣昂,但一見到麒就小鳥依人;而麒根本就知道閿在問什麼還裝糊塗,好笑極了。
{閿,昨天沒跟妳說清楚我很抱歉,也是怕妳誤會所以才沒說,沒想到不說反而讓妳更加誤會。}
{所以,閿,妳可以放心回家了。我只是要麒幫我處理一些文件資料,別多心。}
麒順時看了我ㄧ眼,偷偷地笑了。
{那好吧!麒 玄我就先回家瞜。}
{掰~}我說
{再見了}麒說
閿離開我的辦公室後,我們都笑了出來,沒想到閿輕易的就被我們矇混過去,或許是她還沒清醒吧。
麒妳將我拉開我的王位,道{剛剛~~我好像聽見有人說一個月十萬,外加福利津貼,月休七天,但怎麼我都沒兌現過??}
{有!有!有!十萬等會兒叫會計匯,福利津貼馬上給,月休七天這個月起。}我將麒抱在懷裡,親啄她的唇,往休息室走去。
麒也很聰明的將我的衣服層層褪去,展開一天工作的開始。。。。。

台長: 綠幽靈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