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23:08:5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鮮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奇怪,都那麼深厚的感情了,為什麼卻在最近不一樣了呢??
是不是,身體接觸改變了我們的相處模式??!!
是不是,我開始學會不在大女人主義??!!
還是~~~~~

我們的見面,很像在聽對方默禱~~~
因為,我們總對不著眼神,或許你害怕與人面對面。。。。
所以,除非必要時,不然你都是與我平行。
我終於跟你說我為什麼生你的氣了!!
或許你覺得我很無聊,可以為了這點小事憂心生氣,
但是你知道嗎??當一個很需要一個人陪伴解憂傷時,卻找不到你想找的人,
是件多麼痛苦的事情~~~~
那時的我,壓力大到足以讓我不知所措,毫無理頭,
而了解可以聽我訴說的,就只有你,但你卻不在!!
你在跟你那蟲類並肩作戰!!
這~~~~~
我還是一個人走了出來,但心中還是會莫名的對你生氣,
想找機會好好的報復你一般,讓你知道當你傷心失意時,無人能聆聽的感受!!
我知道我ㄧ定會這麼做。因為我真的生氣!!
你聽我說後:我知道你感到不可思議,但卻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你的眼睛,最不會說謊。每當你犯錯或想逃避時,你那眼神,就會變的不一樣~~

你並沒有變很多,雖然你變的成熟或懂得思考,但~~~~~
你的表達還是跟我當初認識的你一樣,沒有長進!!
你總愛刁剸你在意的人。
你大概已經被我洗腦,所以你和我見面,總愛談論人生方向。。。。
其實我ㄧ點都不喜歡跟你談什麼人生道理或世界趨勢~~
我只是想跟你玩玩我常常玩的東西,跟你說說我看到好玩的事物,
但是,~~~~~~

今天你說:我們也認識十年了~~~~
是呀,我們居然在不知不覺中也認識十年了。
如果我們之間有什麼,那也早該發生了,可不是嗎??!!!

以前的我,總把最喜歡吃的東西或最愛的東西,留到最後,
但總不是吃太飽而吃不下便是已經忘了我珍藏在哪?~~~~~~
如今,我會先吃好吃的,先用最愛的。

台長: 綠幽靈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