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15:49:05| 人氣3,1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教師】永生之戀(骸髑)第18話 喚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
喚醒

 

眼角漸漸順著臉龐流下,庫洛姆頓時失去力氣般跪了下來,她終於知道為什麼灰看著她的時候,總是帶著隱約憂傷的眼神以及無奈的笑容,因為自己愛的人已經死了,而且就在自己面前死去。

 

 

灰跑到醫院,來到病房也沒看到人,直覺的衝到頂樓上,果然頂樓的門並沒有鎖住,開門之後看到安洛亞一個人恍恍惚惚的走到牆邊,灰趕緊叫著安洛亞的名字,後者只是微微地轉頭,對著灰露出一個淺淺地笑容,便站到牆上,就在那一剎那,身子往下墜落。

 

「安洛亞!!」灰盡全力跑到牆邊,試圖抓住安洛亞的手,但已經來不及了,可以聽見身體掉落地面的那瞬間,發出極巨大的聲響,脆弱的身子佈滿了整個鮮血,頭殼破裂,使灰不敢再看下去。

 

突然間就這麼失去了自己的夥伴和自己深愛的女人,讓灰不知道該如何生存下去,即使過了幾年,那個傷痛仍無法抹去,至到他遇見庫洛姆。

 

當灰一眼看見庫洛姆時,還很吃驚,以為安洛亞沒死,但是他明白,安洛亞早在自己面前死去了,所以這個人不可能是安洛亞。

 

赫然發現庫洛姆和安洛亞長得很神似,簡直是同個人,灰忽然間有了生存下去的意志了,他想要留住庫洛姆。

 

 

「你看見了吧?」

 

一個聲音出現在庫洛姆身後,這時周圍又變回原來的黑暗空間,庫洛姆有些訝異的開口:「灰?……嗯。」

 

「你可不可以留在我身邊?」灰問道,看上去他臉色顯得很蒼白。

 

「那個……」庫洛姆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也許是因為灰長得很像骸,所以庫洛姆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可愛的庫洛姆。

 

 

剎那間庫洛姆聽到骸溫柔的聲線呼喚著自己的名字,讓她下定決心,她不想再逃避自己真正的感覺。

 

「對不起,灰。」庫洛姆帶著歉意說道。

 

「你到最後也不願意選擇我嗎?安洛亞。」灰這麼一說,庫洛姆露出驚訝的表情,難道灰把她錯當成安洛亞了?

 

「灰,我不是安洛亞,我是庫洛姆‧髑髏。」庫洛姆堅定的眼神讓灰也不願自己再繼續自欺欺人了。

 

「我知道了,那麼…再見了。」灰淡淡地說,逐漸地他的身體快消失了,庫洛姆有點不知所措,但是她知道她不能讓灰就這麼消失。

 

「你想要逃避嗎?」庫洛姆突然大喊,灰則是一臉錯愕的看著庫洛姆。

 

「你如果也就這麼消失了,那難過的會是倫傑先生和安洛亞小姐呀!」

 

「!」

 

「你應該要代替他們繼續活下去啊!這樣他們在那個世界才會感到很高興的。」庫洛姆緩緩走向灰,灰的身體變得不在透明,越來越有實體的樣子。

 

庫洛姆走近灰,輕輕握住灰的雙手,溫柔的注視著灰說:「別忘了,他們一定會永遠陪在你身邊,默默地守護著你。」

 

 

就像骸大人一樣,在我背後,默默的守候著我。

 

 

「庫洛姆……」灰喃喃唸著庫洛姆的名字,眼眶泛著淚水。

 

「灰,你不是孤單一個人的,你還有我啊!大家一定都能陪在你身邊的。」

 

 

沒錯,就像骸、犬跟千種,連阿綱他們也不討厭自己,陪在自己身旁。

 

 

灰流下眼淚,跪了下來,庫洛姆伸出雙臂將灰摟在懷裡,慢慢地撫摸著灰的頭髮,讓灰一個人靜靜地哭著,宣洩著這幾年來的悲傷。

 

「對了,灰,為什麼我身上有著這樣東西?」庫洛姆掏出掛在胸前的項鍊,納悶的看著灰,後者露出吃驚的模樣。

 

庫洛姆將項鍊解下,遞給灰,灰從庫洛姆手中接過項鍊後淡淡地說:「這是安洛亞的項鍊。」

 

安洛亞小姐的?那為什麼會在我這?」庫洛姆皺著眉頭,安洛亞已經死了,那她的東西怎麼可能會出現在自己身上,而且她們也沒見過面。

 

灰苦澀地笑了笑,看來安洛亞不管在哪還是會擔心著她呀!

 

 

「你為什麼要擅自跑出去?」安洛亞眼眶泛著淚水大喊。

 

「有差嗎?」灰看到安洛亞情緒這麼激動還是第一次,儘管和倫傑打打鬧鬧的時候,她也不曾發那麼大的脾氣。

 

「你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嗎?」

 

「你應該去擔心倫傑才對。」灰拍了拍安洛亞的肩膀,卻被她一手撇掉,灰楞楞地看著安洛亞。

 

「這跟要擔心誰沒關係,你對我來說很重要,你知不知道啊?」安洛亞這麼一說,灰更是驚訝的看著她。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你不在,我就會很擔心很擔心,怕你怎麼了,所以你以後絕對不可以什麼都沒說就這麼走了!」

 

「那你跟倫傑結婚了也一樣嗎?」

 

「對!」

 

「你和倫傑搬到國外去了呢?」

 

「都一樣!就算我死了,我還是會一直擔心著你。」

 

「喂,不可以說這種話啦!」

 

「那就不要讓我擔心!我死了之後,我的靈魂照樣跟在你身邊!」

 

「就不要再說這種話了嘛!」

 

 

或許安洛亞擔心自己會失去了靈魂,所以派庫洛姆來拯救自己吧!

 

「安洛亞……」灰驚訝的看著庫洛姆身後的人,庫洛姆也轉身,看見一個紫色長髮的女子站在自己後面,跟自己長得真的很相似。

 

安洛亞伸出手握住庫洛姆的手,溫和的說:「庫洛姆,謝謝妳幫住那個傻瓜,我很開心。」

 

安洛亞小姐…這沒什麼。」庫洛姆笑著說道。

 

「庫洛姆,希望你能幫他重回信心,讓灰自己尋找他的幸福。」安洛亞說完,看著庫洛姆點了點頭,她也就放心了,安洛亞走到灰身邊,摸了摸灰的頭說:「你也要活下去,知道嗎?我和倫傑在那個世界守護你的。」

 

「嗯……」灰再度落下淚水。

 

安洛亞的身子漸漸發出白光,而突然周圍發出白色的光芒,刺眼的使庫洛姆瞇起眼睛,在那一刻,她看見安洛亞露出和藹的笑容,自己也給個微笑作為回應,依稀聽見安洛亞最後所說的話。

 

「你也要好好把握住你的幸福喔!」

 

好的,安洛亞小姐。

 

庫洛姆在內心回答著,她想要追求自己的幸福。

台長: 夜辻希

夜犽
哎呀 又哭ㄌ 我好感動 剩幾話就完結ㄌ
我好捨不得喔它完結喔XD
2009-08-21 17:32:32
版主回應
要完結囉!
20話就結束了!
不過有番外篇XD
2009-08-23 20:39:53
夜犽
真ㄉ還有番外篇嗎?(期待)
2009-08-24 09:28:30
版主回應
恩恩
2009-08-27 14:0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