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8 01:04:18| 人氣72,0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子的籃球】黃瀨生日賀文-Perfect lover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P:黃黑(小小火黑有?)

    R-15或許有(注意)

 

 

 

「黃瀨!」

 

一大早才到社團教室門口,便聽見隊長笠忪大聲地呼喊他的名字。

 

黃瀨涼太微微皺了眉,心想自己最近應該沒做什麼惹自家隊長生氣的事吧?怎麼聽隊長的口氣不太好的樣子。

 

抱著一絲納悶,黃瀨打開門正看見驚人的畫面,社團教室用的桌子上堆滿了五彩繽紛的東西,各個一看就知道都是精心包裝過的。

 

面對那些禮物,黃瀨困惑的看向笠忪,似乎再尋求解答,然而黃瀨這個舉動讓笠忪更加無言,要不是不想毀了那些送禮的人的心意,他真想馬上隨手拿起一個就往黃瀨身上砸。

 

「你白痴嗎你!」笠忪指著那堆像山一樣高的禮物說:「這些不是你的還會有誰的啊!」

 

「唉?可是我才剛來而已耶!怎麼可能是我帶來的?」

 

對於黃瀨的回答,笠忪不免降下三條黑線,像是無藥可救般地嘆了口氣,扶手稱額地說:「你那些粉絲送你的,不然會是送給我們的嗎?」

 

「咦?原來是這樣啊!不過怎麼會這麼多呢?平常好像也沒這麼多吧!」

 

平常那些也夠多了吧!

 

這句話一脫口,在場的其他兩個社員早川和森山都在內心吐嘲這點。

 

身為模特兒的黃瀨,加上那張帥到過份的臉蛋,支持者——所謂的粉絲當然是多的連黃瀨在體育館練習時,那群支持者就在旁邊圍觀,黃瀨一個投籃球進了尖叫自然響起,重點是黃瀨看見粉絲們便會很熱情的露出陽光般的笑容揮手打招呼,這下粉絲的尖叫聲又會再度出現。

 

之從那些粉絲知道籃球社的社團教室之後,每天都會有一堆愛慕禮物放在教室的桌上,不,應該不只是社團教室,據說連黃瀨他的抽屜也有不少,總之只要黃瀨出沒的地方,必定有粉絲的蹤跡。

 

「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作不知道啊?想也不用想就曉得了吧!」

 

黃瀨搖了搖頭,笠忪無奈的指向牆上的日曆說道:「今天是六月十八日,就是你生日啦!」

 

「唉?!!!」

 

笠忪語出,黃瀨立即露出吃驚的表情,下一秒迅速從口袋掏出手機不曉得在找什麼,然後突然大叫。

 

「喂!你沒事叫這麼大聲做什麼啦!」

 

「那個,今天是我的生日沒錯吧?」

 

「不然呢?我有需要騙你嗎?」

 

「那、那……」

 

黃瀨盯著自己的手機一看再看。

 

「怎麼了嗎?你手機有問題?」

 

「不是啦……是……」

 

小黑子沒傳簡訊來啊!

 

這話黃瀨想了想還是決定不說出來,雖然上了高中和黑子去了不同的學校,但是按照過去的情誼,黑子應該會發封簡訊來祝賀他生日才對,難不成……黑子他忘記自己的生日嗎?

 

不要啊!!!

 

他不想要被小黑子遺忘啊!!!

 

今天一整天黃瀨完全沒心情上課,無疑地在關心他的手機——應該說是黑子的簡訊。

 

由於沒收到黑子的簡訊,使他迫不及待想要放學,然後衝到黑子所在的誠凜高中去,也因此現在每分每秒對他來說宛如在度年一般,這比喻也許誇張了點,但對他黃瀨來說,可沒有一樣比黑子來的重要啊!

 

——除了籃球。

 

籃球不能和小黑子比較啊!

 

嗯,沒錯,不能作為比較。

 

黃瀨在心中默默肯定。

 

終於等到放學,從神奈川到東京說遠不遠,但還是有些距離,反正黑子也會在體育館練習,也不怕找不到人。

 

黃瀨抱著期待的心情,不顧隊長笠忪叫他留下來練習就逕自跑掉,看在他今天生日份上,笠忪嘆息地想就讓他隨便去吧!

 

不過等他回來一定要好好算帳!

 

 

黃瀨花了點時間才來到位於東京的誠凜高中,原因不外乎在路上遇到了些相當主動的粉絲,稍稍處理了一會,好不容易到了的黃瀨當然趕緊到誠凜的體育館,恰好遇見誠凜籃球隊的隊長日向以及同為隊員的伊月。

 

「這不是海常的黃瀨嗎?」

 

「怎麼跑到這裡來了?」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小黑子人在哪裡?」

 

「你說黑子嗎?他和火神一起回去了喔!」

 

「唉?你們沒有練習嗎?」

 

面對黃瀨的疑問,日向指向體育館的大門說:「喔,因為今天體育館要維修,所以教練乾脆讓我們休息一次。」

 

大門上果真貼了一張寫著「今日維修」四字的紙條,一瞬間黃瀨刷白了臉,這下他要從何找起黑子才好?

 

不管了!得把握時間才行啊!

 

「謝了。」

 

黃瀨道完謝不見日向叫他等等,一溜煙的就不見人影,日向微微皺眉地說:「本來想告訴他黑子和火神可能會去哪裡的。」

 

「算了,就讓他自己去找吧!」

 

「也是。」

 

兩人對談完也就不去理會黃瀨他們的事了。

 

 

一股腦兒的來到街上的黃瀨,懊惱的皺了眉,說要找黑子要不知道該怎麼找他,重要的事是黑子還是沒發簡訊來啊!

 

淚腺天生發達的他,就差那一秒斗大的淚珠要落下時,或許是老天可憐他,剎那間他看見熟悉的兩道身影正在自己前方,讓他高興的走向前,然而卻才剛踏出第一步,黃瀨便停住了身子。

 

黑子和火神在一家店前盯著櫥窗裡的物品,黃瀨瞄見櫥窗裡擺放的是各式各樣的小小圓形的東西。

 

等等,那是……戒指?

 

啊啊啊啊啊!!!

 

頓時在內心狂吶喊。

 

為、為什麼小黑子會和小火神一起看著那些東西啊?

 

這個問題在腦海中不斷徘徊,想要向前卻又不知道在害怕什麼,只見火神指著櫥窗裡的某樣,黑子看了看,然後仰起了嘴角,對著火神露出小小的微笑。

 

不要啊!!!

 

他們該不會要訂婚吧?!

 

如果這時隊長笠松在場,知道黃瀨有這想法的話,他肯定會大力吐嘲黃瀨這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在黃瀨躊躇不前的時候,黑子和火神走進店家,不一會兒走出來的黑子手中就多了個小袋子,兩人有說有笑的模樣讓黃瀨幾乎是含著淚的看著他們,而且越看越有種像是熱烈中的情侶的感覺。

 

黃瀨君?」

 

咦?這聲音是?

 

黃瀨抬起頭,看見那嬌小的身子站在自己面前,水藍色的眼眸單純地看著他,黑子突然出現甚至叫他的名字,不禁使黃瀨嚇了一跳。

 

「小、小黑子?」

 

「為什麼黃瀨會在這啊?」火神走到黑子旁邊納悶的問,黑子一句「我不知道」說完便轉頭看向黃瀨,似乎尋求答案。

 

「我、我只是……來找小黑子的……」

 

「喔,那剛好啊!」

 

火神冒出一句話令黃瀨露出疑惑的眼神,黑子接下去開口說:「嗯,剛好我也要去找黃瀨君。」

 

「欸?小黑子找我?」

 

「那我先回去了。」

 

火神向黑子揮手道別,黑子點了點頭,黃瀨指了指火神在指著黑子,臉上寫盡他完全不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黑子稍稍偏著頭,同樣不太理解黃瀨是想表達什麼意思。

 

「你不是和小火神一起出來……逛街的嗎?」

 

「我只是請火神君陪我來買東西而已。」

 

「欸?是這樣啊?」

 

黃瀨君,我可以去你家嗎?」

 

「咦咦咦?」

 

黑子突然的請求讓黃瀨一陣錯愕。

 

 

因為黑子忽然說要去他家,這讓黃瀨頓然慌了手腳,猶豫該不該同意的瞬間看著黑子,其他困惑通通都被他拋到腦後,直接答應並馬上行動,但是現在卻面臨了一個問題。

 

明明這裡是他家,他卻超緊張的。倒是黑子一臉平靜的樣子,雖然平常都是這個表情。

 

「打擾了。」

 

「我父母不在,所以你不需要太拘束……」

 

黃瀨請黑子到客廳的沙發上坐,詢問了黑子想喝什麼,在後者回答都可以之後,黃瀨便到廚房隨意倒了兩杯果汁然後遞給黑子,自己也在黑子旁邊坐了下來。

 

大概是黑子第一次來到他家裡,現在的他覺得比任何時候都還來不安,比賽時可能都沒有現在來得緊張,不斷在內心告訴自己放輕鬆點,千萬不要讓黑子察覺到自己的情緒。

 

突然黑子放大的臉映入眼簾,黃瀨訝異地往後縮了點身子,黑子靜靜地注視著他,似乎沒有打算開口說話的意思,這樣一直被黑子盯著看,原本就很緊張的他,這下使心臟更加快速地跳動。

 

「小黑子…有、有什麼事嗎……」

 

「給。」

 

黑子將一個袋子遞到黃瀨眼前,那是剛剛和火神在一起時所買的東西,黃瀨不解的看了看袋子再看向黑子,疑惑之餘他從黑子手中接過袋子一看,裡頭有個相當精緻的紅色小盒子。

 

黃瀨打開紅色盒子,發現裡面有一枚漂亮的銀色圓狀飾物,本以為是枚戒指,沒想到拿起來一瞧居然是一只耳環。

 

「這是?」

 

「生日禮物。」

 

「欸?」

 

「今天是黃瀨君的生日吧?所以送給你的。」

 

原來、小黑子還記得。

 

他並沒有忘記。

 

黃瀨君?」

 

黑子微微愣住了,只因他看見那雙金黃色的雙瞳充滿了霧氣,晶瑩的淚珠從眼角順著臉龐緩緩流下,從沒見過有人哭泣的模樣竟然可以如此美麗,讓人心疼的不自覺伸出手想替他拭去那淚水。

 

「小黑子?」

 

這回換黃瀨愕然,黑子捧著他的臉,輕輕地親吻臉頰上的眼淚,突來的舉動使黃瀨紅了臉,難為情地看著黑子。

 

黃瀨君哭了。」

 

「那、那是因為…我、我以為小黑子忘了人家的生日嘛……」

 

「我沒有忘記。」

 

「小黑子沒傳簡訊來啊……」

 

「比起用簡訊的方式,我想要親自來跟你說生日快樂,不可以嗎?」

 

「當、當然可以啊…不過…小黑子為什麼送我耳環?」

 

他自己左耳就有戴了一個啊。

 

黑子低著頭沒有立刻給予黃瀨答案,黃瀨皺了點眉,這只耳環其實和他的差不了多少,仔細看了一下,頃刻間他發現了異樣處,黑子送他的耳環上多了個大寫字母「K」。

 

「我的……名字。」

 

黃瀨瞬時恍然大悟。

 

黑子的羅馬拼音KUROKO的第一個字母就是K

 

黃瀨再次臉紅,黑子的臉上似乎也有點淡淡的紅色,看見這樣的黑子,黃瀨開了口說:「小黑子,你…可不可以幫我戴上?」

 

說著,黃瀨解下自己左耳上的耳環,把黑子送他的交到黑子手上,黑子的雙眼閃過一絲驚訝,但與其說是驚訝不如說羞澀的感覺佔大部分,身體輕輕壓上黃瀨所坐的位子上,而兩人呈現令人有些難為情的姿勢。

 

黑子小心翼翼地將銀色單邊耳環幫黃瀨戴上去,被黑子冰冷的手指碰觸,黃瀨微微顫了一下,當他感覺黑子已經幫他戴好時,他握住黑子幫他戴耳環的右手放進嘴裡。

 

可能是黃瀨這個突乎其來的行為嚇到黑子,本能地想要抽回,但黃瀨慢慢地舔舐他的手指,讓他覺得黃瀨這個舉動相當溫柔而放鬆下來。

 

「手……不再冰冷了……」

 

停下舔舐動作的黃瀨淡淡的說,黑子小幅度地點了頭,水藍色髮下的潮紅更加明顯。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看到這般的黑子,令黃瀨有種想更進一步的念頭產生。

 

他捧起黑子的臉蛋吻上黑子的雙唇,原本只是想輕觸便結束就好,可或許是那雙唇柔軟的讓他想一嚐再嚐,所以選擇了繼續這個行為。

 

不僅是吸吮著唇瓣,還試著伸出舌尖輕輕舔著對方的嘴唇,順勢撬開對方的牙關伸進裡頭,引導似的動作讓黑子也跟著做出回應,兩人的唇舌緩慢地交纏在一起,透著銀光的液體順著微小的縫細傾流而出。

 

周遭隱隱約約地瀰漫著帶點情色的氛圍,黃瀨不安分的手緩緩伸到黑子的衣內裡頭,緊張與興奮的情緒交雜一起。觸摸到那平坦的胸膛上的突起,惡作劇般的意念作祟起來,輕輕捏揉粉色嫩點,從沒有過的不適應感興起,使黑子在與黃瀨接吻之時無意間發出了其他聲音。

 

從唇慢慢往耳垂舔吮,在順著頸部一路往下親吻,遊走到鎖骨的附近留下曖昧的痕跡,同時不知不覺間解開了黑子襯衫上的鈕釦,帶點戲弄意味地啃咬與撫摸,不同以往的感受接湧而來,不禁令黑子吐露出陣陣嚶嚀聲,然而對於此刻的黃瀨來說,卻宛如催化劑一般影響著他的思緒。

 

想要更進一步踏入,卻又怕傷害到重要的人。

 

忽然黑子伸出雙臂輕輕擁住黃瀨的肩膀,靠近黃瀨的耳畔低語:「黃瀨君,生日快樂。」

 

僅是一句話,瞬間融化他所有的思慮。

 

黃瀨決定順從彼此的意志,在呼吸吐息出的霧氣與情色交融下,伴隨著一個個不連續的單音節與水聲之間,黃瀨擁著黑子那嬌小的身軀,做出與對方剛剛相同的舉止,在耳際他緩緩開口。

 

「我愛你,小黑子(哲也)……」

 

 

隔日早晨。

 

「黃瀨那傢伙還沒來嗎?」森山看向笠松,後者搔了搔頭髮,無奈下想著等會該給黃瀨多少的訓練的時候,說曹操曹操到,黃瀨涼太的身影出現在體育館。

 

「抱歉、抱歉,我遲到了。」

 

「你這傢伙居然遲到!」

 

笠松毫不留情的往黃瀨頭上打下去,在對方喊著好痛順便開口說:「今天你的訓練加倍。」

 

「欸?為什麼?」

 

「昨天翹掉的部分要加倍補回來,不准有意見。」

 

「怎麼這樣——」

 

「好了,開始練習吧!」笠松才不管他的哀嚎,迅速催促著社原一同去練習。

 

「那就沒辦法了,只好認命了。」

 

「隊長,黃瀨怎麼沒像平常那樣吵著反抗啊?」

 

有名社員注意到便疑惑地問向他們的隊長,笠松只是瞥了黃瀨一眼說:「大概發生什麼好事了吧!」

 

「喔,那還真令人好奇。」

 

笠松看著那個長相帥氣但有時卻意外傻的男人,在那露出不知得意個什麼勁的笑容,心裡暗自想著。

 

今天他的訓練還是多加幾倍吧!

 

The End

 

 

 

 

 

 

 

後記

 

喔喔喔,終於寫完了啊!四千多的賀文,這是我唯一準時交的一篇吧!(超開心

 

首先祝小黃瀨生日快樂啊~黑子送你抱回家XD

 

然後不忍說後面…我究竟在寫什麼我都不知道了啦!(掩面

 

雖然在黃黑和青黃之間我考慮很久(因為兩個我都很喜歡嘛~)不過後來想想畢竟黃黑是我第一個愛的CP(火黑除外的話,指帝光和黑子配),所以就想黃黑囉!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啊~

 

最後補個小後續XD

 

——誠凜高中

 

「好,今天要加倍練習!」麗子笑著說,然後在場的日向等人一陣驚呼聲。

 

「為什麼!!!!」

 

「你以為我昨天讓你們休息一次你們就不用補回來嗎?」

 

麗子笑著超級燦爛,而這讓日像等人再次知道,事實證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在誠凜籃球社也絕不會不用練習這麼好康的事發生。

 

「話說回來黑子呢?」

 

正當大家在找那個存在感超級薄弱的少年的時候,忽然出現一個聲音:「抱歉,我遲到了。」

 

門口那裡站著一名少年,正是黑子哲也。

 

「咦咦?黑子居然會遲到。」

 

大家各個超驚訝的表情,但在下一秒,大家臉上的表情已經不能用驚訝來形容了,只能說是完全愣住。

 

「黑、黑子,你脖子上…是怎麼了嗎?」

 

麗子指著黑子的脖子東一塊西一塊的紅印,後者摸上自己的頸部想了想回答:「大概是昨天太激烈了……吧?」

 

激烈?

 

眾人更加傻住。

 

「你小心一點啦!練成這樣受傷那還得了。」

 

火神提醒到,不過大概只有他把這件事想成黑子太認真練球而不小心造成的。

 

「呃……我們還是趕緊練習吧!」

 

 

最後兩張黃瀨帥氣圖~

 

 

 

涼太你的笑容超燦爛的啦~

 

 

台長: 夜辻希
人氣(72,071)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黑子的籃球】 |
此分類下一篇:【赤黑】Eye(主赤司中心)

后霏
是黃黑啊啊啊啊啊>\\\\<
萌翻了黃瀨真的好可愛胡思亂想的能力真的是一絕啊!!
呆呆的冷靜的黑子也好可愛>\\\\<
總是這樣面無表情的~~~
最後好溫馨也好害羞>\\\\\<
文字很清新很流暢~
台長好厲害喔!!(拇指)

忘了自我介紹
我是霏兒~
台長的文好好看!!!
2012-12-14 09:16:54
版主回應
無論是黃瀨還是小黑子,兩人都非常可愛呢!><
感謝霏兒的誇獎,真不好意思(搔頭
謝謝你喜歡喔!
我會繼續努力的(這人欠文太多了~
2012-12-14 13:14:10
后霏
噗XDDD
最後那段才最好笑了~
火神整個超級呆的啦只有他搞不清楚狀況XDDDD
不過黑子這麼冷靜的說出那句話還蠻像他的個性的說:P
2012-12-14 20:02:28
版主回應
呵呵,其實有點擔心這樣寫火神會不會太誇張了
不過看來是大家都接收的結果
能讓大家看了會覺得好笑表示我也成功了XD(喂喂
嘛!這樣冷靜也才是小黑子啊ww
2013-01-01 00:2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