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15:36:46| 人氣3,6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教師】永生之戀(骸髑)第17話 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過去

 

「這裡是……」庫洛姆看了看周遭,全是一片黑暗,思索著前一分鐘所發生的事情,恍然間的紫色光芒,讓她閉上眼睛,睜開之後人就在這裡。

 

庫洛姆突然感覺到似乎有什麼東西掛在自己的脖子上,將東西掏出來一看,是一條銀色項鍊,中間鑲著一顆類似紫色的寶石,很漂亮,但也覺得納悶,因為庫洛姆從來不記得自己有戴著這樣東西。

 

這時眼前的黑暗消失了,映入眼裡的是一個畫面……

 

 

「灰。」一個清脆甜美的聲音呼喊著灰的名字,灰轉身開口問道:「安洛亞?怎麼了嗎?」

 

有著一頭紫色長髮的女子跑向灰,天真的紫靈雙眸瞥向身後的男子,嘟著小嘴說:「灰,你看啦!倫傑他欺負我啦!」

 

在安洛亞後面的男子,金色的短髮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亮眼,名叫倫傑的男子露出苦澀的笑容,兩手一攤地說:「我哪有啊!」

 

「明明就有!」安洛亞氣呼呼的瞪著倫傑,但是聰明人一看就知道,安洛亞並不是真的在生氣,只是被捉弄而不好意思罷了。

 

「倫傑他對你怎麼了?」灰笑著問道。

 

「他剛剛突然從背後嚇我,然後又突然把我舉得高高的,害我不知所措耶!而且跟我道歉時,還邊笑邊亂弄我的頭髮,你說過不過份呀!」

 

看到安洛亞說著說著,臉上不自覺的添上一絲紅潤,害臊的模樣讓灰看了都想要笑出來,輕輕拍了拍安洛亞的頭安慰:「好啦好啦!看你好像很生氣的樣子,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呢,結果也只不是被愚弄然後害羞嘛!」

 

「你看吧!我就說是你不好意思咩!」

 

「你!」看到倫傑又乘機取笑自己,然而連灰也挺倫傑,使安洛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便乾脆的往倫傑身上猛捶。

 

「你這個大壞蛋!大壞蛋!大壞蛋!」安洛亞生氣的大喊。

 

看到安洛亞越來越害羞,讓倫傑更想笑,但一想到等會安洛亞要是真的氣不過來,一直不理他的話,倫傑也就不好過,只好忍住不笑,裝作一副很可憐的模樣,對著安洛亞哀求:「好啦!對不起嘛!下次不敢了,別打了,很痛耶!」

 

「我才不要原諒你呢!每次都看我好欺負,這次絕不饒你。」

 

「灰呀!你也來幫忙安撫一下她的情緒嘛!我快被她打死了耶!」倫傑向灰投射一個求助的眼光,希望灰能幫他。

 

「那就被打死吧!誰叫你常欺負安洛亞,活該。」

 

「喂喂!好歹我們也是共患難的好麻吉耶!怎麼這時候不幫我!」

 

「這是你私人的事,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灰冷淡地說道。

 

「你!算了,我自己自救。」倫傑說完,便趕緊起跑,安洛亞一見狀,也追向倫傑,大喊著:「你別跑呀!喂!」

 

於是兩個人就在廣大庭院來場你追我跑的遊戲,看到那兩個人雖然表面上一個愛捉弄人,一個被捉弄而不高興,但事實上彼此都笑得很開心,這就是安洛亞與倫傑之間的羈絆。

 

灰無奈的笑望著那對傻情侶,總覺得自己是個局外人,但是看到這一幕,自己的心情也會跟著很好,雖然不知道是為什麼,不過灰倒是不討厭這樣。

 

 

儘管是自己心愛的女人跟著她自己愛的男人在一起。

 

 

此時眼前的畫面瞬間快速溜過,忽然又有個畫面出現在庫洛姆眼前

 

 

無情的大雨霹靂嘩啦的落下,看著前方的景象,地面上全是一大遍的鮮血,一輛黑色轎車被破壞的不成樣,然而有兩個人倒在地上,一男一女,不敢置信的走了過去。

 

「倫傑…安洛亞……」灰呼喊著地上的兩人的名字,卻始終沒得到回應。

 

「唉呀,還真可憐,沒想到竟然出了車禍。」

 

「對呀,我認識他們,聽說他們明天就要結婚了耶!」

 

「是喔!那真的很悲傷。」

 

周圍的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竊竊私語,這時救護車伴隨著聲音到來,警車也來到現場,醫護人員將倫傑和安洛亞搬到車上,灰跟了上去,立即前往醫院急救。

 

冰冷的醫院裡,死寂的空氣傳來一陣涼意,灰獨自一人坐在手術房前的椅子上,到現在神智似乎還沒冷靜。

 

倫傑和安洛亞打算在明天結婚,也準備好了一切,今天本來是要去拿婚紗的,但沒想到就出了車禍。

 

一接到通知的灰,趕緊開車來到現場,真的很難令人相信,明明要快快樂樂結婚的兩人,自己還被邀當主婚人,現在卻連有沒有機會存活的希望都很渺小。

 

經過了一連串的研判之後,明顯是單純的車禍,原因是因為下著大雨,路不但很滑,而且也很狹窄,加上視線很模糊,一不小就跌落到一旁的小坡。

 

手術燈停止了,醫生從手術房走了出來,灰跑向前問道:「醫生那兩人現在……」

 

只見醫生露出憂傷的表情說:「女的勉強救活了,但是……」

 

「男的怎樣了?」灰著急地問,他不希望聽到是那個答案。

 

「男的已經死了。」醫生說完,嘆了口氣便走了。

 

灰頓時跪了下來,他知道安洛亞很愛倫傑,但萬一安洛亞知道倫傑死了的話,那她會怎樣?

 

靜靜的走向一間病房,推開房門,見到安洛亞被繃帶包的像木乃伊似的,灰看了就心疼的,走到椅子旁坐了下來,小小聲地喊著:「安洛亞……」

 

安洛亞並沒轉頭,雙眼失神的模樣,整個人就像失去靈魂般,灰根本不曉得該怎麼做才好。

 

「倫傑他死了?」安洛亞忽然開口。

 

「嗯。」

 

「死了……為什麼,為什麼要丟下我和我們的結晶呢?」

 

「那個……小孩……」

 

「小孩?我的小孩怎樣了,該不會……」安洛亞楞楞地看著灰。

 

「也死了,為了救你,所以小孩死了。」灰淡淡地說,他知道安洛亞有了小孩也是剛才醫生告訴他的。

 

「為什麼、為什麼!這樣我哪還有活下去的意志啊!」安洛亞像是瘋了一樣大哭著,眼淚不斷地流,灰起身向前抱著她,讓安洛亞一個人哭,發洩一下情緒。

 

 

倫傑……你好過份呀!為什麼要留下安洛亞一個人呢?連孩子都一起帶走……

 

 

灰暗自想著,淚水也漸漸從眼角流了下來。

 

 

過了幾天之後,一大早起來,手機便響起,灰接過手機,只聽到手機另外一頭的人帶著沒感情的語氣說:「灰,再見了,我想去找倫傑……」

 

「嗶嗶……」電話掛掉了,灰恍然愣住,剛才說話的人是安洛亞,她要去找倫傑的意思是……

 

「安洛亞!」

 

台長: 夜辻希

夜犽
安洛亞 嗯...這個名子好熟喔(可能是錯覺吧)
好好看 沒想到灰有這樣ㄉ過去 之前一直以為他是個壞人ㄋ
2009-08-21 17:35:47
版主回應
很熟嗎?
可能是再哪裡也有出現類似的吧!(我也感覺熟)

灰是被控制的啦!不是壞人XD
2009-08-23 20:3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