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15:41:00| 人氣35,53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教師】永生之戀(骸髑)第11話 再次遇上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
再次遇上

 

感覺變了,不知道為什麼再也無法察覺到庫洛姆的氣息,六道骸冷哼一聲,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那個叫灰的人幹的好事。

 

至從上次和庫洛姆分開後,六道骸再也沒有見到庫洛姆,他好氣憤,自己無法保護好庫洛姆:他好難過,因為自己竟然還在讓庫洛姆處於痛苦之中,卻無法救她。

 

六道骸下了床走出房間,他決定去查出庫洛姆人在哪裡,憑他本是難道還會不知道庫洛姆在哪?

 

你以為這樣我就找不到?哼哼,你就別被我找到。

 

骸暗自想著。

 

六道骸偷偷跑了出去,因為他不想再跟阿綱囉唆了,澤田綱吉每次叫他不用擔心庫洛姆,那怎麼可能!到時候碰到阿綱,他一定又會攔住自己,六道骸可沒那閒工夫陪澤田綱吉耗時間。

 

六道骸獨自一個人來到了黑曜樂園,突然眼簾映入庫洛姆的笑臉,開心的說著:「骸大人,你回來啦!」接著撲進他的懷裡,但這些已經不在了,空蕩蕩的房間裡,六道骸不知覺地露出憂傷的眼神。

 

庫洛姆……

 

「骸大人?」身後傳來一個聲音,六道骸轉過身來,面無表情的開口:「犬,千種。」

 

走向六道骸的是城島犬及柿本千種,待在六道骸身邊最久的這兩個人,一下就察覺到六道骸是有事才會來找他們的,也曉得六道骸心情並不太好。

 

「骸大人,發生什麼事了?」千種問道。

 

「庫洛姆被人抓走了。」

 

「那個女人?怎麼可能!」犬驚呼著。

 

「那對方應該不是普通人吧?」千種很快就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六道骸點了點頭。

 

「那不就簡單,直接把那個人給殺了不就得了。」犬露出興奮的表情。

 

「他把我跟庫洛姆之間的聯繫方式給封鎖住了。」六道骸冷著說道。

 

「是嗎,那骸大人你打算該怎麼做?」

 

「哼哼,你們真的以為我沒辦法知道庫洛姆在哪嗎?」骸冷笑著,而犬和千種當然知道,在他們眼前這個人可不是普通的不平凡人啊!六道骸會來找他們只不是想叫他們跟著玩玩而已。

 

「走吧!」

 

 

「啊啊!里包恩!」阿綱大聲喊著,突然一擊讓他很狠撞向地板。

 

「痛痛…里包恩,你沒事踹我幹嘛?」阿綱苦著問。

 

「吵死人了。」里包恩冷冷的說。

 

「沒辦法啊!誰叫六道骸不見了!」

 

「你說什麼?六道骸不見了?」里包恩挑起眉,難不成六道骸他……

 

「是啊!我剛去房間看他時,結果房間一個人也沒有。」

 

「看來他應該是去找庫洛姆了吧!」

 

「那怎麼辦啊!萬一骸他突然把人給殺了……啊啊!完蛋啦!」

 

「別吵!你去找他不就行了!」

 

「吭?」

 

「你是首領吧?自己守護者的是自己管好。」里包恩說的話讓阿綱有種不太好的預感,只見里包恩拿出他的愛槍,指向他,一槍射了過來。

 

「不要啊!!」

 

 

漆黑的房間裡,一名男子不悅的哼了一聲,沒想到他這麼早來,不過就算他現在來也沒用了,男子笑了笑,望著後方的人。

 

六道骸,你就等著被自己所愛的人給殺死吧!

 

忽然一個巨大的聲響,牆壁馬上破了個大洞,煙幕之後出現三個人影,男子也早料到了他們會來,笑著說道:「怎麼,怎麼這麼隆重歡迎我啊?」

 

「呵呵,你準備的東西還真無聊呢!」六道骸拍了拍手,絲毫不在乎灰為了防止他而來的利器。

 

「骸大人,我可以趕快將他殺了嗎?」犬露出利銳的眼光,期盼快點能將灰碎屍萬段。

 

「哦?你們想殺了我是吧?那你們先對付她再說吧!」灰竊笑著,六道骸也知道灰要他們對付的人是誰。

 

灰身後的黑色幕簾中,靜靜的走出一個人,手上拿著一把三叉戟,面貌的確是她的樣子,只是眼神中卻感覺不到一絲氣息。

 

「庫洛姆?」骸輕聲喚道,庫洛姆仍然沒反應。

 

「那個女人該不會真的忘了我們吧?」犬吃驚的問。

 

六道骸鎖緊眉頭,庫洛姆的樣子和他上次遇到的樣子不一樣,感覺庫洛姆似乎便了一個人。

 

「你對庫洛姆做了什麼?」骸冷冷地問。

 

「沒什麼啊!呵呵,你說呢?」灰笑了笑,使骸的怒氣更加深。

 

「庫洛姆,殺了他們。」灰說道,而庫洛姆腳往後一蹬,衝向六道骸他們……

台長: 夜辻希

夜犽
版主(可以直呼夜月嗎?XD)打文的速度變快囉
一樣很好看呢
2009-07-28 12:40:29
版主回應
也沒有啦!
只是有靈感時就會打
不然大多會拖很久,哈哈
(當然可以直接叫我夜月XD)
2009-07-29 11:21:47
路過ㄉ人~~
你寫的文章很好ㄟ~可以寄給我嗎?
2010-09-07 21:04:17
版主回應
這個嘛…當然可以!
非常高興有人跟我要文章
不過我的文章其實還有進步的空間啦!
如果有哪裡不對的地方可以建議我喔!
要哪篇文章告訴我,我會寄給你
不過我不常上線,可能會拖~很晚才寄給你
總之,謝謝你的誇獎
2010-09-08 22:28:07
翎翎
很好看 很棒
2014-03-02 17:11:45
版主回應
謝謝喜歡!
2014-03-14 20:2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