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17:49:59| 人氣4,5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教師】永生之戀(骸髑)第13話 屬於兩人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
屬於兩人的記憶

 

 

「老公,凪出了交通意外了。」

 

 

「醫生說過,如果接受相同血型的親人臟器移植的話,說不定還有救……」

 

「開什麼玩笑,我才不會會為了那孩子捐出自己的內臟呢!!」

 

 

不可思議……全部都聽到了

 

我……要死了……不知道為何覺得稍稍鬆了一口氣…

 

終於…結束了……

 

要結束了嗎……我才剛來這逛逛呢!

 

誰……

 

「咦?你能聽到我聲音啊?」

 

凪緩緩睜開眼,四周的景象變了,前方站著一名男子。

 

「你是什麼人?」凪起身看著那名男子,異色的雙眼以及藍色的短髮,不曉得為什麼感覺這個男人有股神秘感。

 

「我和你……也許是同種人吧……」男子笑著說。

 

「什麼?」凪納悶的皺眉頭,走下床往前走了幾步。

 

「妳叫什麼名字。」男子問道。

 

「凪。」

 

「凪?呵……我叫骸。」骸報上自己的名字。

 

「骸……?」凪小小聲地呼喊,連名字都這麼特別。

 

「凪,我需要妳。」

 

骸的話一說出,令凪驚訝不已,從以前到現在,自己都很讓人討厭,連親生父母親都恨不得沒有她這個小孩,現在竟然有人需要她?

 

骸走向凪,伸出手,露出很溫柔的微笑說著:「妳,願意幫我嗎?」

 

眼角漸漸出現淚水,順著臉龐滑落下來,顫抖的伸出自己的手,想回應這個男人的需求,手與手相疊之時,凪感受到了所謂的溫暖,看著這名男子,內心不斷湧出一股感動。

 

「那……你以後不再叫做凪了,妳叫做……」

 

「庫洛姆。」

 

骸,這個男人,是第一次對庫洛姆說出需要她這樣話的人,而且還賦予她全新的名字。

 

 

「怎麼啦?我可愛的庫洛姆。」

 

身影緩緩出現在漆黑的房間中,看到庫洛姆一個人躲在牆角,骸笑著走向她,後者也略微驚訝的抬頭,斗大的淚珠正在臉上一滴一滴落下。

 

「骸……大人……」庫洛姆哽咽的喚道。

 

骸蹲了下來,溫和地問:「怎麼啦?怎麼在哭呢?」

 

「我……骸大人……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當然,妳要問什麼?」

 

「為什麼……骸大人會需要我呢?」庫洛姆這麼一問,骸倒是有些吃驚,開口反問:「那庫洛姆為什麼要這樣問呢?」

 

「因為我…這麼沒用,又不能幫上骸大人的忙,我真的…很對不起骸大人……」說著,庫洛姆發出哭聲,讓骸感到心疼。

 

突然伸出雙臂抱住庫洛姆,後者愣住身子,骸用手輕輕撫摸著庫洛姆的紫色秀髮,輕聲低語:「沒這一回事,因為有妳,我才能出現在這裡,還有妳也幫我照顧犬和千種他們,對我來說,妳並沒用,況且……」

 

庫洛姆緩緩仰頭望著骸,只見骸的臉上露出她曾沒看過的表情,很溫柔,溫柔到足以讓她卸下心房,忘記一切悲傷的事的表情。

 

骸低下頭,將額頭輕輕靠在庫洛姆的額上,喃喃地說:「我們是互相存在的。」

 

「!!」

 

「沒有你,也就沒有我,所以……我並不討厭庫洛姆,反而是很喜歡很喜歡喔!我可愛的庫洛姆。」

 

骸的話語,就像天使般的搖籃曲,使庫洛姆臉頰瞬間泛紅,眼淚再度流下,這次流淚是因為高興,很開心聽到自己最重要的人對她說喜歡她,環抱住骸,身體倒在骸的懷裡,而骸也輕輕抱住她。

 

「骸大人……我也是很喜歡、很喜歡您喔!」庫洛姆含著淚的說道。

 

「是嗎?我好高興聽到庫洛姆這麼說,庫洛姆……妳要記得一件事。」

 

「什麼?」

 

「我需要妳,是永遠需要妳,知道嗎?」

 

「骸大人……」庫洛姆難以相信,骸說他永遠需要她,真的讓庫洛姆感動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所以,妳不可以離開我喔!」骸笑著說道。

 

庫洛姆點了點頭,應了一聲。

 

 

對我來說,骸大人在我心目中,是無可取代的重要。

 

 

這是庫洛姆當下唯一的想法。

 

 

「庫洛姆,我需要妳。」骸抱著庫洛姆低聲說著,而庫洛姆則是吃驚地抬頭,望著骸的臉。

 

這個表情是……

 

跟當初一樣,溫柔的雙眼及令人感到溫暖的笑容,其實打從一開始,骸就一直相信著庫洛姆,相信庫洛姆會自己清醒,再次回到他身邊。

 

忽然庫洛姆身上出現一道白光……

台長: 夜辻希

夜犽
人家看了好感動喔(流淚)
不知道為什麼
好感動喔
2009-08-10 14:00:09
版主回應
真的嗎?
我好開心呀!
能讓讀者的心情融入到故事裡
就覺得我成功啦!XD
2009-08-11 10:5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