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8 17:46:22| 人氣55,577|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鑽A】唯一的世界,唯一的你(御澤)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鑽A】唯一的世界,唯一的你(御澤)

 

※副標:「你所在的世界我不存在」

※因為作者很不會下標題怕又是文題不相關所以取了副標

※御幸澤村二十幾歲設定,同居

※甜虐皆有,BE注意

※218御澤日賀文

 

 

可以接受者就請往下看吧--

 

 

 

「我啊……很喜歡這個世界喔!』

 

「啊?」

 

「因為啊--」

 

 

 

----------------------------------------------------------------------------------------------------

 

「御幸一也!還不給我快點起床!」

 

一大清早澤村的聲音便在耳邊響起,御幸索性的翻過身子,用棉被遮蓋自己想藉此忽略外來的聲音,而這反應倒讓澤村微怒起來,也不說是真的生氣,但見御幸不理他心裡就怪不舒服的。

 

不過御幸從被窩裡伸出手朝澤村揮了揮似乎是叫他過去的樣子,澤村想也沒想就聽話的湊上前,卻被御幸突然一拉身子往前倒,而御幸的嘴唇就這麼順理成章的覆蓋在澤村的唇上。

 

御幸理所當然地把舌頭伸進澤村的嘴裡舔舐一番,讓自己滿意之後便鬆口,帶著一臉得逞的笑容看著澤村,而被突襲親吻的澤村呆愣一陣,隨後就如御幸所想的,氣的炸毛大吼:

 

「你這個混帳啊啊啊啊!!!」

 

澤村的聲音響遍整個房間。

 

 

--720 a.m.

 

 

「我說……你也用不著這麼用力的揍我一拳吧……我的腹部到現在可還痛著呢……」

 

御幸摸著自己的腹部一副很痛的樣子,當然,造成疼痛的原因就是早上他那個突襲一吻。

 

澤村冷哼一聲,想也知道御幸那傢伙是裝作很痛的模樣,畢竟自己那點攻擊對御幸來說可是不痛不樣,所以自己也不打算理會御幸。

 

 

……雖然他也知道這只是因為被御幸那麼一吻感到難為情所以才會……

 

 

「御幸,我的杯子和碗呢?我怎麼找不到?」

 

澤村突然問道。

 

看著正在找著東西的澤村,御幸暗自竊笑著那明顯的是在轉移話題,不過既然對方刻意這麼做了,御幸也就作罷不再捉弄澤村。

 

「澤村,早餐弄好了沒?肚子餓了。」

 

「所以說!先找到我的碗盤和杯子啊!不然怎麼吃早餐?」

 

「啊,你是說印著小熊圖案的那個喔?」

 

「對啊!」

 

「不知道耶,會不會是你自己摔破了啊?」

 

「怎麼可能!那可是我最喜歡的圖案耶!」

 

「哈哈都幾歲了還用那麼小孩子的圖案。」

 

「要你管!」

 

澤村朝御幸吐了吐舌頭,打算繼續尋找他的東西,後頭的御幸笑了笑說:「大不了等會去買,反正今天休息。」

 

一聽見御幸說出要陪他去購買時,澤村瞬間回頭認真的回:「這可是你說的喔!不准反悔!」

 

「是是是!保證不會。」

 

御幸邊回答邊走向澤村的身後,倏然地從澤村背後伸手環繞澤村的腰一把抱住,對於御幸今天二度襲擊,澤村依舊被嚇到,有些結結巴巴的問御幸幹嘛突然這樣,後者不改那有點欠揍的笑容說:「就說了肚子餓了嘛!」

 

「那也要等我把早餐弄好吧?你這樣是要我怎麼弄啊!」

 

「沒必要啊,因為我現在就抱著早餐,吶--我可以享用了嗎?」

 

理解御幸話中的意思的澤村,立即漲紅了臉,在想大喊著不要開玩笑了啊之類打算罵御幸的話語時,忽然腦中意會到一件事,便立刻脫口而出說:

 

「啊,你今天休息,說好了你我都休息的時候你要陪我投球的!」

 

對於本以為害羞起來想對他亂喊亂吼的澤村,御幸早已做好應付的準備,但沒料到澤村開口說的卻是要他陪接球這件事,真讓御幸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才好。

 

「好好好,等買完東西就陪你可以嗎?」

 

「嗯!好,那趕快吃完早餐然後出門!」

 

澤村彷彿完全忘記上一秒御幸說的話,滿臉笑意的到廚房準備早餐。看著澤村的身影,御幸無奈的笑著。

 

 

不過對他來說這份無奈卻也甜蜜的讓他甘願體會。

 

 

--810 a.m.

 

 

難得輕鬆的早晨,御幸在等待澤村的時候順手開了下電視,並不是真的想觀看什麼節目,只是隨意的轉轉台,然而,恍然間轉到某台看到所播報的新聞讓御幸停下動作,視線集中在電視上。

 

直到澤村一聲「御幸?」的呼喚,使御幸迅速關掉電視,從沙發上站起來笑著對澤村說:「你可真慢啊!」

 

「才沒有咧!因為、難得的…可以和御幸一起出去走走,所以想要列一下有哪些該做的事情啊……」

 

澤村越說越說小聲,御幸笑了一聲,走到澤村旁邊順勢牽起澤村的手說:「笨--蛋!只要你想我隨時都可以好嗎!該走囉!」

 

「呃呃……知道啦!所以不要這樣拉著我啦--」

 

 

※※※

 

 

--900 a.m.

 

 

二月,春天的腳步再過一段時間便會悄悄接近,不過在依舊能看見殘雪遍及街道上的這時候,寒意隨著冬風的吹拂襲來,仍使人不禁偶爾會抖了抖身子,大概可以知道遠離寒冬的日子還需要再等等。

 

感受到陣陣冷意的澤村,將圍巾再次緊緊繫好在脖子上保持溫暖,雙手也不停地搓著希望藉此產生點熱度,有些後悔今天出門沒戴上手套,連呼出來的氣都能出現淡淡的白霧,根本沒像氣象報導說今日會回暖的那樣,澤村皺起眉顯然在不太開心。

 

一旁的御幸全看在眼裡,忽然地拉了澤村的手塞進自己的口袋裡,

 

「這是在幹什麼啦!」

 

一如以往一害羞起來便會提高音量的和他說話這點,澤村對於他的這個舉動看來是有被嚇到,御幸並沒有因此鬆開,反倒是握了更緊,然後回答:「不是很冷嗎?這樣可以更溫暖啊!」

 

「可、可是…這樣很不好走啦!」

 

「沒關係,馬上就會習慣的。」

 

「不要啦!被看見的話怎麼辦!御幸快放開啦!」

 

 

「--沒人會注意到的。」

 

 

「咦?」

 

有那麼一瞬間澤村覺得御幸的樣子不太對勁,但在下一秒御幸卻露出平時那個自信的笑容靠近他面前說:「還是你害羞的不敢讓人知道啊?」

 

「誰、誰害羞啦!」

 

澤村不滿的回,看來剛才肯定是自己的錯覺,御幸怎麼可能會--

 

 

唉?他剛剛是覺得御幸怎麼樣呢?

 

 

「澤村?」

 

「啊?」

 

澤村轉頭茫然地看向御幸,見御幸盯著他好一會兒,然後露出了欠打的笑容來。

 

「剛剛在發什麼呆啊?」

 

「沒、沒啊……」

 

「肯定在想我的事對吧?」

 

「才沒有咧!你少自以為了!」

 

很容易被御幸看穿心思這點,讓澤村感到非常不高興,可是又無法作任何反駁,尤其是像現在看到御幸賊賊地笑著,更使澤村一肚子怒火。

 

 

不過……

 

 

御幸瞧見澤村將頭撇向另一邊,原以為該不會是真的生氣了時,發覺被自己拉入口袋裡的另一隻手回握了他的手,依稀能看見澤村的臉頰到耳根的部分都泛紅了,御幸也就立刻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

 

「趕緊去買你要的東西吧?」

 

「這是我該說的話啊!笨蛋!」

 

 

所謂幸福就是這個樣子的吧!

 

 

--1050 a.m.

 

 

「呼~太好了!好顯還有相同款式的!」

 

澤村將他剛剛買下來的東西抱在懷裡,一臉像是小孩子得到夢寐以求的禮物時的表情,使御幸看了想不笑都不行。而澤村注意到御幸的反應,不滿的嘟起嘴要御幸不准再笑了。

 

御幸笑著說了句抱歉,隨即又說了等會請澤村吃東西,接著果然的跟御幸想的一樣,請客這件事讓澤村很快就放下上一秒的不高興,興奮的說著想吃霜淇淋。

 

「喂喂……天氣這麼冷你還要吃霜淇淋啊?」

 

「就是要這樣的天氣才更要吃吧?我老早就想這麼試試了呢!」

 

「你啊……真是……回去肚子痛我可不管喔?」

 

「哈哈絕對不會啦!」

 

看見澤村一臉自信滿滿的樣子,御幸也就順著澤村的意思,恰好的兩人來到的商場附近就有一家頗有人氣的冰品店,御幸問向身旁的澤村想要什麼口味,看見澤村很認真挑選的樣子,讓御幸忍不住摸向澤村的頭。

 

澤村抬起頭露出困惑的眼神,御幸趕緊收回手搖了搖頭表示沒事,而澤村也就沒放在心上,指著掛在牆上的看板對御幸說了要哪一種口味後,御幸便向櫃臺的販賣員開口,販賣員卻像是在隱忍笑意但還是裝不住的笑出聲來,這讓御幸有些不解的看著那個販賣員。

 

 

「一次吃兩個啊?」

 

 

「呃……並不是,一支就好。」

 

御幸改口說道,販賣員點了點頭便轉身去製作霜淇淋。

 

「御幸不吃嗎?」

 

「不了,我可不想等會肚子痛呢。」

 

「就說了不會嘛!」

 

「話說你還是和一樣很喜歡巧克力口味啊!果真像小孩子呢!」

 

「你這句話會得罪全世界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霜淇淋的人喔!」

 

「哈哈抱歉,到時候被人追殺的話你要保護我喔!」

 

「哼哼我才不要!被人追殺正好。」

 

「嗚啊!澤村你好殘忍喔!」

 

御幸再度裝作一副很受傷的表情,澤村則依然不想理他的模樣,直到從御幸手中接過販賣員給的霜淇淋,開心的舔舐了一下後,才面向御幸把手中的霜淇淋遞到御幸面前。

 

「喏。」

 

御幸很快便明白澤村這行為所代表的意思,揚起了嘴角,握住澤村的手移開自己的眼前,稍稍俯首往澤村的嘴角迅速的一舔,然後向澤村吐露沾有巧克力的舌尖,好讓澤村瞭解御幸這麼做的原因,當然澤村即使再笨也能馬上懂御幸那個舉動的意義,也因此雙頰霎時爆紅害臊了起來。

 

「御、御幸你這個大笨蛋!!!」

 

 

※※※

 

 

--0235 p.m.

 

 

「御、御幸…唔……唔唔……」

 

 

澤村試著抵抗那突來的接吻,但對方似乎沒有停止的打算,不斷地吸吮著澤村的雙唇,用著舌尖翻攪舔舐著他嘴裡的每一個地方,一次又一次的吻彷彿慢慢奪走氧氣,讓澤村感覺呼吸越來越困難。

 

另一方面,不安分的手探入澤村的衣服裡頭,這時候御幸覺得那些由於天氣冷而穿的厚重衣服顯得非常多餘,不過這並不礙到他,礙到他的是在他身下的人一直扭動著身軀頑強抵抗,使御幸不禁在內心降下許多條黑線。

 

看著露出不情願表情的澤村,御幸暗自嘆了口氣,乾脆地將手離開了澤村的衣內,也鬆了口不再繼續親吻澤村,而澤村見到因激烈的接吻所產生的銀絲,在兩人分離雙唇後緊接著牽引出來,便害羞的紅了臉,刻意表現出生氣的樣子瞪著御幸。

 

御幸並沒因為澤村怒瞪他而感到不好意思或是羞愧,倒不如說看見澤村這副神情,反而會讓御幸更想進一步下去。不過想想澤村突然被他拉進公共廁所裡遭到強吻,會生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假使真的繼續做下去的話,澤村大概會有一整個星期跟他鬧脾氣不理他吧!

 

但是……這也是澤村自找的啊!

 

御幸壓到澤村的身上,露出那種像是在使壞的笑容對著澤村說:「我會這麼做是因為你,你應該知道吧?」

 

「唔!」

 

澤村撇開頭,默認般的行為讓御幸很滿意。

 

要追溯事情的源由,正是方才中午吃完午飯的時候。

 

御幸承認自己其實是個心胸超狹窄的男人,看見澤村面對陌生男子像是對待熟人一般,連對方悄悄的偷吃豆腐也沒察覺,這讓御幸很惱怒之外也很傷腦筋,因此他才連話都沒說就直接拉著澤村到附近公園裡的廁所,好好的「懲罰」一下。

 

「可、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本來想大聲反駁御幸的澤村,在御幸冰冷眼神的注視下,聲音漸漸轉小,但不管怎麼想還是有些不服氣,嘟起嘴小小聲的低語:「……那好好陪著我不就好了……」

 

御幸提起嘴角,即便澤村說的很小聲他還是有聽見那句話。

 

 

這傢伙……其實也有些不安吧。

 

 

「難得來到這裡了,去走走怎樣?」

 

澤村有些吃驚的看著御幸,只見御幸露出了充滿溫和的微笑,以及寵溺般的神情,澤村笑了,大力的點了頭。

 

 

※※※

 

 

--0310 p.m.

 

 

冬日的午後,太陽的身影隱隱約約的出現在浮雲間,灑落而下的陽光帶點些許的溫度,然而吹拂而來的風似是帶走了那少之又少的暖意。此時坐在公園裡設置的長椅上的御幸,仰首望著開始逐漸被灰色染上色彩的天空,朝著空中呼出一層層的白色霧氣。

 

十幾分鐘前,他和澤村才剛繞著這公園沒多久,澤村便鬧肚子疼嚷著要去上個廁所,御幸好笑的對澤村說了「果然肚子痛了吧你」這類調侃的話語,而澤村一臉就是想要反駁,但因胃疼得他暫且放下和御幸爭辯,要御幸乖乖等他上完廁所回來在來好好解釋一番。

 

 

真是傻子一個。

 

 

御幸笑著甩甩手要澤村快去快回,自己則找了離廁所最近的長椅坐了下來等待,不過一等就等了快十分鐘,御幸便索性地拿出手機,戴上耳機後,隨性的轉著廣播台的頻道聽著,忽然,一個常聽的運動談話節目的內容引起他的注意,卻在仔細聆聽的同時,僵住了身子。

 

 

「御幸?」

 

 

澤村的呼喚拉回御幸的思緒,他抬起頭對著澤村「啊?」了一聲。

 

「啊什麼,一回來就看你在這發呆,怎麼了啊?感覺你今天很容易發呆耶?」

 

該說笨蛋有時候心思特別細膩嗎?內心一時莞爾一陣,御幸站了起來回話:「還不是你上了這麼久,笨蛋就是笨蛋呢!」

 

「你說誰是笨蛋啊!」

 

「嘛,現在在我面前的樣子?」

 

「那不就是在說我嗎!混帳!」

 

「哈哈看來你也有自知之明嘛!不錯不錯!」

 

「啊啊不理你了啦!」

 

爭不贏的澤村氣呼呼的大喊一聲完,便轉身逕自的往前走,走在身後的御幸望著澤村的背影,噗哧一笑。

 

「不要笑得這麼噁心啊!混帳御幸!」

 

「你今天罵了我特別多次耶?」

 

「要你管!誰叫你就是混帳啦!混帳!」

 

「啊哈哈我好受傷喔!」

 

 

儘管再怎麼寒冷,有著這樣一個笨蛋也夠溫暖了。

 

 

※※※

 

 

--0444 p.m.

 

 

「來投球吧!!!」

 

如果問說今天最令澤村開心的事是什麼的話,那大概就是現在要和御幸一起傳接球這件事吧!

 

御幸和澤村兩人來到河堤附近的空地,這裡是他們倆一有空就會來的地方,澤村說過他非常喜歡這裡,無論是來傳接球還是單純在這休息,都讓他能感到相當的輕鬆自在。

 

 

「嘛--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有御幸陪在我身邊啦!」

 

 

澤村曾補充說了這句話。

 

 

不過他沒告訴澤村,其實對他來說也是如此。

 

 

「喂!你在發什麼呆啦!快點準備好啦!不然太陽就要下山了!」

 

御幸雖然想回他在這個大冬天裡太陽會更提早落下之類,但看見澤村蓄勢待發的伸展身體,他們自己準備帶來的球也在手中拋了又拋,似乎真的很期待和他傳接球,御幸也就只是笑著嘆了口氣,像他原本的捕手身份那樣蹲下了身子,將手套面向前方。

 

「來吧!」

 

「哦!」

 

澤村手中握著的球隨著他大喊了一聲後投了出去,而御幸習慣性的接住了那飛來的球,一切宛如回到高中時期般,令人十分的懷念。

 

 

無論是澤村在投出球後所露出興奮的神情,還是在投球時總是能帶給他相當多的驚喜……甚至是那個無視自己是他的前輩而老是對他沒大沒小的澤村--

 

 

都讓御幸感覺非常的想念。

 

 

「好耶!看來感覺沒跑掉,御幸再繼續吧!」

 

「好好好。」

 

御幸起身把球丟給澤村,然後蹲下等待澤村這次的投球。

 

然而,這一次朝他飛過來的球他並沒有接到。

 

 

他漏接了。

 

 

球滾到他的身後,御幸趕緊站起來正要去撿球時,他看見前方出現了個大約七、八歲的男孩子,男孩撿起滾到腳邊的球伸出手似乎是想給御幸,但是男孩卻露出帶著些微疑惑的眼神,讓御幸頓時無法理解為何男孩要這樣看著他。

 

「大哥哥,你在做什麼?」

 

男孩忽然問了他問題。

 

「做什麼……正在和人傳接球啊……」

 

御幸想也沒想的回答,可是這回覆讓少年表現出更加困惑的表情,男孩眨了眨眼睛,用另一隻空著的手指向御幸的身後,然後開口說:

 

 

「可是,大哥哥身邊一個人都沒有啊!」

 

 

唉--?

 

 

 

 

 

 

 

……恍然間轉到某台看到所播報的新聞讓御幸停下動作,視線集中在電視上。

 

「今天是隸屬XX隊的王牌投手--澤村榮純的兩週年忌日,今年球隊依舊為這位拿下多次勝利的澤村投手辦舉辦盛大的弔唁……」

 

電視機裡頭緩緩播報著這樣的內容……

 

 

※※※

 

 

……御幸便索性地拿出手機,戴上耳機後,隨性的轉著廣播台的頻道聽著,忽然,一個常聽的運動談話節目的內容引起他的注意,卻在仔細聆聽的同時,僵住了身子。

 

「今天二月十八日對吧?說到這天,可是只要是打棒球的人就絕不可能會忘記的一天啊!」

 

「是啊!只可惜是件令人哀傷的事情。」

 

XX球隊的王牌投手澤村榮純逝世的日子,正值人生最光彩的時候,沒想到卻就這樣因為一場車禍奪走了生命……」

 

 

 

 

 

 

 

「啊啊……原來就是今天啊………哈、哈哈…完全忘記了呢……」

 

御幸慘然的笑了幾聲,男孩歪了歪頭,跑到御幸前面把球交給他之後便轉身離開,御幸看了看手中的球,球明顯的充滿不斷練習過的塵土和痕跡,而有關兩年前的今天的記憶,瞬間猶如潮水般湧進他的腦海中。

 

 

***

 

 

「御幸!」

 

聽見有人那麼熟悉的大喊著自己名字的御幸,轉過身恰好看見澤村在對街朝著自己揮著手。此時的接到車輛和人群相當少,所以兩人在等待紅綠燈的時分,就這麼隔空對話了起來。

 

「你啊,今天沒練習了啊?」

 

「什麼沒練習!是已經結束了好嗎!」

 

「這麼快?王牌投手該不會偷懶了吧?」

 

「才不呢!我是去跟教練提早結束練習的!因為……」

 

「什麼?我沒聽到,你說大聲點嘛!」

 

「我說!因為今天是我們交往十週年的日子!我想多和御幸前輩在一起!」

 

澤村依照御幸的意思大聲的說出來,御幸則見澤村滿臉通紅的樣子,不給情面的大笑。

 

「不准笑啊!混帳!」

 

「噗哈哈哈,你呀…果然超可愛的耶!」

 

「唔!」

 

即便隔著街,御幸說的話彷彿就在耳邊響起,使得澤村原本就泛紅的臉更加漲紅,他咬了咬牙,決定也要讓御幸嚐點虧才行!

 

「御幸!」

 

「啊?怎麼?」

 

「我、澤村榮純,最愛的人就是御幸一也!」

 

「蛤--?」

 

澤村突來的話語果真讓御幸頓時愕然不已,假如湊近一看的話,還能見到露出微微臉紅樣子的御幸。

 

得到自己想要見到的反應後,澤村滿意的擺出笑容,剛好行人燈也從紅轉成綠色,讓迫不及待想要趕緊飛奔到對方身旁的澤村邁開步伐,跑向那位近在眼前、他所最愛的前輩身邊--

 

 

但是這一時刻,彷彿專門奪取生命、名為死神的降臨於此,揮下手中的鐮刀,斬斷了以為可以延續下去的生命--

 

 

不知為何,一台車猛地出現在他們倆之間,御幸就這麼眼睜睜看著那個本朝著他跑來的人,對方的身軀被車子毫不留情的撞飛出去--

 

 

「榮純!!!!!!」

 

 

***

 

 

回憶結束。

 

看來他都忘記了……

 

不,不對,是被他刻意遺忘的過去。

 

 

「御幸!」

 

 

唉--?

 

 

一記呼喊使御幸回過頭,然後--他看見澤村站在那。

 

 

「喂!御幸你在做什麼啦!不是說要陪我投球投到爽為止?」

 

澤村左手一拳碰撞戴著手套的右手,臉上展露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快來吧!再來繼續傳接球吧!」

 

 

啊啊……

 

 

原來如此。

 

 

「哈、哈哈……看來我才是個真正的大笨蛋呢……」

 

御幸苦笑了幾聲,把手中的球朝澤村投了過去。

 

 

 

 

----------------------------------------------------------------------------------------------------

 

 

 

 

 

 

「我啊……很喜歡這個世界喔!』

 

 

「啊?」

 

 

「因為啊--」

 

 

 

 

 

「因為啊--就是有這個世界,才能讓我遇見御幸前輩啊!」

 

 

 

 

 

但是澤村……這個世界遺棄了你。

 

 

 

 

 

不過沒關係,因為你永遠存在我的心中……永遠會陪伴著你的。

 

 

 

 

 

無論在哪個世界。

 

 

 

 

 

--The End

 

 

 

 

 

後記

 

我終於寫完啦!!!(感動哭

 

第一次熬夜到凌晨四點然後到現在,說真的我已經燃燒殆盡了,從沒這樣狂奔寫文過啊!!!

 

寫了個又甜又虐的御澤,但老實說雖然每次很想寫虐文,但總是寫不好,這次拿御澤開刀不知道結果怎樣,歡迎各位看官指教,但評論請輕一點我幼小心靈受傷不起QQ((放屁

 

是說不知道大家看到哪裡才知道「原來澤村已經死了」這件事呢?

 

是的,澤村在本文中一開始就不存在,這裡寫到的任何一個澤村其實是存在御幸過去記憶中的澤村榮純,說是幻覺好像也不對,但也好像找不到更適合的解釋ORZ總之試著描寫無法接受澤村死亡,而讓自己活在過去的假象之中的御幸一也。

 

文章中有些句子故意黑體(不是指標楷體加黑的句子),算是在表現區別著現實與虛假,刻意點醒御幸「這才是現實」這樣,不過後段(從御幸意會到澤村已經死的那邊開始)的黑體倒不是這個用法就是了……至於是怎樣個表示法大家就自己去揣測囉!(不負責任表示

 

還有特別標示出來的時間點,都是二月十八日澤村死亡的那天御幸所記得的時間,也就是說表示著御幸仍是無法忘記澤村。

 

忘了說,本文中只有一小段是澤村的視角,不用我說大家應該也知道吧,而那邊出現的一句話「唉?他剛剛是覺得御幸怎麼樣呢?」之所以會這樣想是因為他已經不在了所以無法知道御幸到底是怎麼了ww


喔,還有一點,結局我沒寫死,到底是個怎樣的結局這裡也留給大家自由想像了XD

 

不過澤村和御幸交往的第一天和死亡的日都選在2/18,我這人還真惡劣(笑

 

誰叫御幸這人生贏家,讓人好想虐虐他XD(寫到這時剛好看了370話,其實不用同人虐,後爹也打算虐死御幸吧!但看見後爹虐我卻好心疼,自己來虐就沒問題,我到底是……= =

 

總之希望這篇御澤文大家能喜歡www(不過我想應該會被圍毆吧……

 

 

御澤大好きです!!!﹨^o^

 



台長: 夜辻希
人氣(55,577) | 回應(9)|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鑽石王牌】 |
此分類下一篇:【鑽A】重新開始的初戀-1(御澤)

優帕爾
我想問為何是218~(沒看請別打我)
2014-02-24 16:04:44
版主回應
原作中兩人的背號數字^^(02號&18號)
2014-02-24 19:14:49
優帕爾
懂了呀~
超好看的(超好吃!!)
順提~10:50第一句的~好"險"&***下方第二句的"街道"
唉 改成 欸 比較好 我覺得~
不過大大真的很厲害呀!
2014-02-25 15:56:49
版主回應
感謝喜歡^^
也感謝指證><
用字有時總是打太快然後沒注意到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喔~~~
2014-02-26 19:17:55
優帕爾
不是來找碴的啦!(挑錯字不要打我~)
我有看動畫,看到13集,那時澤村仍是20號,甚麼時候會變成18號呀?
2014-02-26 09:55:45
版主回應
我是指漫畫後期喔~
夏甲打完之後的部分
澤村從20號變成18號這樣^^
2014-02-26 19:18:41
小夥伴
前面都好好的,最後突然好虐(驚恐+鼻酸
ㄚㄚ御澤最高(姆指
2014-03-04 23:51:30
版主回應
噗ww表示我這篇成功了^^(被打
感謝喜歡~~~御澤大好~~~><
2014-03-14 20:25:39
haruichi
本來看到BE是有點退卻的(因為怕自己又淚流成河XD
不過現在很慶幸有堅持下來!才能看到那麼好的文(感動)謝謝版大~~!!
不過版大你的文後勁實在太強了..我哭了好久(<-現在還在哭
從小男孩出現開始就狂飆淚,眼淚像水龍頭一樣花啦啦的流...等我回過神才發現,桌上多了好多衛生紙(冏)
版大~~下次可不可以HE啊~我脆弱的心不經虐啊啊啊..
2015-08-02 14:30:45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觀看與讚賞!!!
讓人覺得好開心也好難為情啊>///<
因為我還滿喜歡虐向故事的,所以希望能寫出虐到人哭的故事XD(被踹
然後不好意思讓你哭了><((遞衛生紙
下個故事也許還是會有些虐的,不過我保證一定是HE,請放心(笑
不過何時生出來就不知道了……www(被打飛
2015-08-03 19:56:34
haruichi
吼吼 我等著你初戀那篇~~
慢慢存 我等你(心
不過幸好版大沒有要寫亮春(拍胸
如果是亮春 按照版大虐戀情深的模式 我大概會哭得很慘XD
亮春最高!!!!!<--亮春迷妹無誤
2015-08-11 15:20:09
版主回應
謝謝><
是說突然發現初戀那篇居然是去年的文,根本一年沒更了真是慚愧啊(掩面
希望今年我能補完它=^=(勤勞點好嗎
亮春嗎?其實我也很喜歡亮春呢~兄弟超棒!
嘛,感覺要寫也是可以很虐的XD(住手
讓我補完其他坑,有時間的話也想寫看看呢ww
2015-08-12 11:14:35
haruichi
對了~親~
為毛我不能跟你訂(閱)下來??!!!(晴天霹靂<--不要騷擾人家XD
2015-08-11 21:37:47
版主回應
不能訂閱?是嗎,我好像沒有設定不能訂閱之類的,可以的話就麻煩多試試看了XD
然後,十分感謝訂閱呢><
2015-08-12 11:18:15
haruichi
版大你到底有多少坑沒填啊XDDD
初戀那篇都一年了 粉絲們會哭哭的~
版大你要是寫亮春 我是一定會去看的(正色)<--抖M無誤
但是你要先填完初戀坑啊啊啊啊<--那篇不瞞你說 我也有哭XD
版大來點甜的吧~~啾~(扭)<--不要點菜啊你
訂下來什麼的 不能按啊啊 難道是我滑鼠壞了?!<--最好是
2015-08-12 13:40:24
版主回應
一坑還未填完又老是再開新坑,所以就……這樣了XD(老毛病+壞習慣#
雖然說寫在這裡不見得大家都看得到,若是有在等初戀那篇的大家真的是十分抱歉!!><(土下座
剛剛還回去看了一下自己那篇寫了什麼,發現還有不少錯字+問題句子,看著都不好意思了///
老實說自己以前還滿常寫甜文的,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走了虐文路線後就這麼想一去不復返了XD(喂
所以現在開始擔心自己寫甜文到底會不會不甜呢……(望
訂閱我在左上增了一個欄位,不曉得可不可以訂閱試看看吧><
2015-08-12 14:00:05
weiweilin886
...................QQ心好痛啊!!!!!!!!!!!!!!!!!!!
2017-04-05 21:05:09
版主回應
摸摸你TT然後,謝謝喜歡><
2017-04-08 17:0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