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20:21:42|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管小咩專門出一些壞點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上班第一天 頭頭叫我自己灌好我的電腦
桌子好空啊~

沒想到xp灌好了硬碟居然掛掉...... 重灌中.....



上班了好多天之後
我的桌上充滿著之前收集小7的磁鐵 和hi~life的小丸子磁鐵

嘿嘿 終於派上用場了
老是貼再家裏的門上也沒甚麼用
不過....磁性很低 容易掉下來
(喔 左下角是我的鞋子拉...
哈哈 反正再自己位子上脫掉鞋子又沒人看到.... 包著腳好不舒服啊)

學習寫rpg....
桌上滿滿都是頭頭幫我印出來的MD程式
可惜我很笨 寫了蠻久還是蠻頓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變成和我頭頭一樣厲害?

這是寫好的報表程式在run....
這隻程式好像是我和我頭頭改了蠻久的
run也好多資料 再等結果的時候很無聊拍下來 ....

哈哈 這是被我燒壞的光碟
我非常天兵的把iso解開再燒進去光碟裡(臉紅)

趕快留起來貼在我的牆壁當作教訓
附上豬頭一顆 哈哈

自從不賣牛肉麵之後
當網管小咩我變得很愛很會出一些壞主意
譬如說原來的fileserver到底有沒有x-windows
頭頭說他不確定 因為他都用command line
不然來下指令叫看看好了
結果.....
結果....
有是有 但是......
畫面當了.....XDXDXD.....

台長: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照片圖片貼貼貼 |
此分類下一篇:金陵08辣妹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過了好久了 畢業典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