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22:15:27| 人氣6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樂多多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講一下這隻可愛的米格魯多多

多多原本是在姊姊公司附近流浪的狗狗
不知道是走失還是被遺棄
有一天姊姊的課長去公司旁邊的小7買熱狗吃
多多看到熱狗就跟著課長走了
逼著課長把熱狗讓給多多~
之後 多多死跟著課長回公司
趕出去還是照樣跑進來....
姊姊說多多超妙 還會跑來總務課來和他玩咧

好心的課長覺得可能是和多多有緣吧
課長家裏已經有一隻和多多一模一樣的米格魯狗狗
不過他還是把多多帶回家
在公司讓人家趕來趕去也不忍心
不過養兩隻狗狗真的負擔很大啊
所以如果有人想養狗還是希望有人可以帶回去.....

然後啊
其實我和我姐是非常喜歡狗狗
不過礙於我家真的很小又亂七八糟
加上我有氣喘的關係
我爸媽說甚麼也不願意讓我養狗狗

可是啊
我們把多多的事情在我家對面茶太屋飲料店聊出來
結果老闆和茶姊姊好喜歡狗狗啊~
雖然沒有看過多多 但是考慮了很久還是願意養多多看看
然後大家就開始手忙腳亂的養起多多了
多多剛來茶太屋的時候很難控制
整個就是很high
想說他在還沒流浪之前 應該是有人養他
都關在家裏吧
他high的不得了...一直要人家陪他玩....
不然就一直亂 把他綁在茶太屋門口還不行...一直亂叫
老闆後來受不了把他抓到店裡面去 綁在桌子下
反而變得很乖 多多只要看到人就會比較安心吧
可是他非常的不受控
叫他坐下教不聽 也不愛狗食狗餅乾

叫他握手簡直是不可能
帶他出去散步 根本不可能乖乖的跟著你走
衝啊衝啊衝啊 鄰居看到我牽著多多 都說多多在溜我 不是我在溜多多....
我整個就是被多多拖著走

重點是 因為他都叫不聽 一般的狗啊
通常聽到聲音 都會回頭看聲音的來源
臭多多都不會有反應
我們一度懷疑他是有重聽不然就是有耳疾.....
教不會啊 聽不懂啊 ....
然後老闆和茶姐其實很沮喪 老實說我和我姐也是
多多畢竟不是小小幼犬 難教....


後來經過老闆和茶姐的努力下
我們終於才發現多多的罩門
多多非常的愛吃
特別是巷口的鹹酥雞.... 待續....

台長:
人氣(6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米格魯多多多多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