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17:18:49| 人氣5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雜雜的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小雪花北極熊
----------------------------------------------
最近我終於把想要作的事情全部都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之前說過不考研所了
於是轉而考取CCNA證照
希望對找工作有幫助
可是我必須承認 拿到CCNA之後…..
心裡還是忘不掉唸書的事情

掙扎了好久啊
還是偷偷報名了一間 哈哈
好困難的一間學校
我這個人雖然少根筋 又脫線 狠吵支支喳喳常常很搞笑
可是其實
我很怕丟臉…..(雖然多拉說完全看不出來 哈)
我真的很怕我說我要去考 然後沒考上被笑
所以這次我真的是偷偷摸摸的
自行唸書自己報名自己準備自己計畫
考上的機率真的好小啊
要報考研所的大多都是推甄就去了 不然就是早就在補習
其實我真的沒信心
可是還是想….
既然報了就要加油一點唸書
我至少不要交白卷吧
而且我這個人最怕浪費錢 哈哈 要多寫一點才會有機會~

但研所考試考試的範圍其實是沒有範圍的考試
這是我的考試科目
-----------------
“電腦概論(不只是計算機概論拉 騙鬼 計概 網概 OS都含)”
“程式語言與資料結構”
“英文”
-------------------------”
自行唸書最大的缺點就是容易鬆懈
而且我老實說真的會力不從心
結果啊
發生非常巧合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相信天意~~~~~~~
是天意知道我會鬆懈的唸書
所以要我先去參加經濟部的ITE專業資訊人員鑑定考試
http://www.itest.org.tw/ite/index.asp(我報考網路通訊人員)
反正我積極的準備ITE的考試 也是為我研所的考試作準備啊!!!
嘿嘿嘿~

但老實說準備ITE我也非常的緊張
因為他一共要考四科
1網際網路介接基礎
2區域網路
3網際網路服務與應用
4網路安全
每科都都要達到70分合格 才可以合成一張經濟部專業鑑定人員證書
只要一科沒過就下次再來~
我的導師李欣潔老師有考過 他還拿他的成績單給我看
他說他有兩科好危險啊~幸好過了~
然後他說系上好像有三個學弟妹去考 但是只有過1-2科

老師說 “映芝 你去吧!你可以的~~~~~~”
芝 「我真的可以嗎…..?(惶恐狀)萬一沒考過怎辦~我好怕丟臉啊~」”
“不會拉 你去你去 一定會過的 我對你有信心”
「我…..試試看好了」
然後我就呼嚕花拉轟隆的唸
兩個多星期 每天唸 每天看題庫 每天背網概~
每天都很怕 作夢都怕沒過~

幸好有慈老婆在旁邊幫我加油 你可以的芝老公~~~
葛格也叫我安拉 雖然不知道我考這麼多照到底有沒有用
因為我一直說很怕 Jam就問我有什麼好怕 毛毛躁躁的 哈哈

然後考試那天我就一個人去
考場在滬江高中
我到了滬江高中找到和我一起考試的洪國華老師一起作伴
有點緊張過頭了 吃不太下東西 一路一直考啊考
每考完一科 成績單馬上就會印出來 超恐怖的拉
好怕印出來的成績低於70分~
不過 ……最後一科出來的時候 真的鬆了一口氣
我順利的考取鑑定人員 四科全部合格
洪老師也是 (俏皮) 老師還順便開車送我回家咧



ITE考完之後
研所的考試很緊接的靠近了
越接近考試的日子我可以說是越慌
甚至可以說很慌到消極
怕考不上 可是又知道很難考
又覺得自己把目標訂的太高了 真白痴 可是又很想 反正很矛盾

為了不要把頭腦放在這些無聊的擔心上
我每天就複習DS的投影片 猜猜可能會出的考題
複習一下計概目錄標題上的重點
想想程式迴圈怎麼跑
然後每天和慈老婆 老婆說話
和Jam聊聊天 讓自己安心下來….

4/12去考了 在華江高中…..
有一些科目自己覺得寫的很順手
有一些科目覺得表現的不好
現在 等放榜
機率狠低 我們科系(希望真的變我的科系)
139個人報考 只取9人
很擔心 但是沒有辦法了 都考完了
等吧 5/12放榜就知道了
雖然現在已經開始在看一些工作
找找頭路 不過現在就算投履歷好像還太早 畢業還沒拿到證書
葛說我連畢業證書都還沒拿到就想去應徵?
也對拉
還是乖乖的準備期中考還有畢業考才對
還有 不管會不會上
還是要去工作了
我都想再畢業前玩一玩~~~~~~

不過~
大家祝我金榜題名好嗎
沒考上不要笑我喔~~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小的轉變 |
此分類上一篇:實現

幸福的狐狸~
老公~你一直都是我心裡最棒的!是真的~沒有噁心~很羨慕也很佩服妳的努力和說到做到的精神!你真的好棒!希望妳以後的路,能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度過~不過我還是希望你找到一個好歸宿...只是感情的事沒那麼容易,我都懂...但,我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你過的幸福就好~這樣我就安心了...我們都要幸福開心的過每一天喔!當一輩子的姐妹!~不離不棄的互相扶持~好嗎?
2008-04-30 01:03:06
版主回應
慈老婆 我也最愛你了....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chu~
雖然我常常說賴走開 老婆是我的~
但是其實我真的很希望你和賴能夠快樂又幸福^^

還有你不用想要烙跑拉......
你家在哪邊我都知道
就算你不想當我姊妹都跑不掉拉 哇哈哈
你結婚我可是伴娘第一人選 嘿嘿
2008-05-02 14:5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